22

AUG

2016

1 (44)

過完爸爸節、接下來就是中秋節了,接連不斷的大魚大肉讓身體變的極不健康。

平時上下班以及假日週末,記得多喝天然香草茶,維持健康的同時還能舒緩身心喔!

喝花草茶,不一定要去茶館或是咖啡廳喝~訂購Loshas樂活農場的香草茶在家就能喝。

1 (1)

Loshas樂活農場的香草茶跟市面上一般的茶不太一樣,是在社會愛心人士的認養農圃下

獎助心智障礙朋友下田拔草、抓蟲及施肥,並以無毒自然農法栽種出天然的香草茶,

這樣充滿愛心又健康的香草茶,想要不多訂購幾箱實在說不過去啊!(愛心茶)

1 (41).jpg

一個人/協會如果時時、處處、事事講信用,擁有愛心做事業,

相信他的事業將會走向成功,人生也會更加亮麗多姿。

如果說努力金錢是為了得到一條金光閃閃的項鍊,

愛心就像似項鍊上那顆最耀眼的寶石,是最值得謳歌的美德。

訂購愛心公益茶品-Loshas樂活農場,還有附送有精美手提袋。

下次想要再訂購的時候,可以從手提袋上面看到訂購、捐款帳號!

我想,應該會有很多人很樂意幫助身心障礙的朋友們。

1 (43).jpg1 (42).jpg

Loshas樂活農場 天然樂活香草茶~白鶴靈芝/洛神花/香蜂草/檸檬香茅

雖然是愛心茶,但包裝一點也不馬虎~每款香草茶都擁有獨立的塑膠密封包裝。

每罐裡頭都有20包香草茶包,泡起來很方便,算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愛心茶。

1 (40).jpg1 (39).jpg

香草茶喝完之後,罐子可以回收利用,或是用來收納零食、紅綠豆、黑豆都OK。

初次使用的時候,掀開蓋子將罐子上方的密封條拉開即可!

接下來跟各位網友們報告一下,四款香草茶喝起來的口感如何吧!

1 (24).jpg

(此時此刻~心中充滿滿滿的感恩與愛意,感恩所有有愛心的人。)

1 (37).jpg1 (27).jpg

 Loshas樂活農場 天然樂活香草茶-白鶴靈芝口味  20包

標榜純天然無其他添加物,男女老少皆適合飲用。

成份:白鶴靈芝、薄荷、甜菊,乾燥的香草茶包聞得到天然的香草清香。

1 (26).jpg1 (5).jpg

飲用方式:

將香草茶包放置於杯中,再注入250CC左右的滾熱沸水,悶約5分鐘。

也可依個人喜好添加少許糖,口感會微甜帶著清香,非常清爽。

茶的顏色會由剛開始的金黃色澤慢慢轉變成深色,口感濃淡適中。

1 (25).jpg

白鶴靈芝給我的感受就是將清新的青草香,與薄荷、甜菊巧妙的結合,

一個茶包可以持續沖三杯就可以丟棄了,算是很好喝又划算的香草茶。

在家就能喝香草茶,真的沒有必要花大錢去茶館或是咖啡廳喝香草茶~

1 (17).jpg1 (38).jpg

Loshas樂活農場 天然樂活香草茶-洛神花口味  20包

洛神花茶的成份只有洛神花、甜菊,純天然沒有其它添加物喔。

泡開來的色澤就像洛神花一樣呈現紅色,口感微酸但很順口。

1 (21).jpg

洛神花口味的香草茶包聞起來會有洛神花的清香,淡淡的很好聞。

平時也很適合拿來煮下午茶、水果茶之類的很好搭配、很適合!

1 (20).jpg1 (19).jpg

飲用方式:

將香草茶包放置於杯中,再注入250CC左右的滾熱沸水,悶約5分鐘。

可以看到洛神花茶的色澤呈現鮮艷的紅色,微酸的口感很適合疲倦時飲用。

1 (18).jpg

喝完滿滿一杯洛神花茶,不僅能解一解大肉大魚的油膩感,

還能讓口腔擁有淡淡的天然清香和清爽感,但不會感覺澀口喔~

喜歡喝微酸口感香草茶的網友們,可以嘗試看看。

1 (15).jpg1 (33).jpg

Loshas樂活農場 天然樂活香草茶-香蜂草口味  20包 

成分:香蜂草、奧勒岡、甜菊,無其它添加物!

香蜂草口味的香花草,採用綠色的蓋子包裝,給人感覺更加清新舒爽。

1 (16).jpg

香蜂草茶的茶包聞起來香氣濃郁舒適,也是法國人日常愛飲用的香草茶之一喔。

現在不用跑去法國喝,在台灣就能喝到,還能做愛心幫助有需要的人。

1 (14).jpg

飲用方式:

將香草茶包放置於杯中,再注入250CC左右的滾熱沸水,悶約5分鐘。

香蜂草茶的色澤呈現迷人的金黃色,久泡仍然是金黃色不會再加深喔。

1 (13).jpg

香蜂草茶很受我和林先生喜愛,口感清爽順口帶著微微的甜味。

是我喝過的香草茶中數一數二好喝的茶品喔~熱量只有1大卡,多喝無負擔。

一個茶包一樣可以沖泡三杯再丟棄喔~香蜂草茶很值得推薦給給大家。

1 (31).jpg

Loshas樂活農場 天然樂活香草茶-檸檬香茅口味  20包

如果說香蜂草是我心中的第二名,那麼檸檬香茅口味的香草茶無疑就是第一名!

也有可能是我和林先生都很愛喝檸檬醋、檸檬水、檸檬茶的關係,

這罐檸檬香茅茶讓我們喝過一次就很想念,恨不得每天泡一杯來慢慢享用~品味人生。1 (12).jpg

檸檬香茅的主要成分:檸檬香茅、奧勒岡、甜菊,簡單又天然,無其它添加物!

茶包聞起來就有檸檬的清香,超級好聞~XD

1 (11).jpg

飲用方式:

將香草茶包放置於杯中,再注入250CC左右的滾熱沸水,悶約5分鐘。

檸檬香茅茶在沖泡的當下就會聞超清甜的香味,讓人瞬間得到舒緩~療癒身心。

1 (10).jpg

只有1大卡的熱量可以安心飲用,也可以搭配甜點一起品嚐喔!

檸檬香茅茶的色澤比起香蜂草茶,呈現的是淡淡的金黃色。

撲鼻而來的檸檬清香,讓客廳充滿滿滿的幸福和放鬆。

檸檬香茅茶是我下次一定會回購的愛心茶品之一,大推一定要喝喝看。

1 (8).jpg1 (1)

愛心公益茶Loshas樂活農場白鶴靈芝/洛神花/香蜂草/檸檬香茅香草茶~

四種茶泡開之後,擺放在一起給大家對比一下色澤~天然無添加好喝又健康。

想要喝茶草茶的朋友們,不如一起來喝愛心公益茶吧,順口又有滿滿的愛心喔。

1 (6).jpg1 (7).jpg

中秋送禮,不要再送高熱量的垃圾食物了,

選擇無毒自然農法栽種的Loshas樂活農場樂活香草茶,四種風味可選!

不論是檸檬香茅、白鶴靈芝、洛神花,還是香蜂草茶,每種茶都很獨特的口感。

清甜香之餘,還不用擔心喝進去太多熱量~無負擔最安心。

1 (41).jpg

Loshas樂活農場是由雲林縣身心照護協會所成立的第一座全國無障礙示範教育農少,

為解決成年心智障礙者不易被社會接納及就業困難而創立。

現在訂購一罐$280,滿500元免運,適合為中秋佳節挑選贈送親朋好友的禮品。

Loshas樂活農場http://www.ylpmp.artcom.tw/ap/index.aspx

依諜
88 人追蹤

文章:1451

人氣:22623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