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UG

2016

螢幕快照 2016-08-10 下午9.56.33.jpg

我一直很欣賞香緹卡用美麗為這世界do something的公益模式,從2006年的蝶影系列開始,香緹卡幾乎每一年都會推出限量慈善彩妝系列,而且常常一年中,都還不只是 個系列而已,可能2-3個系列以上,而且每一個系列都有很明確的主題去做關懷,不只是動物,更包括環境、植物等,至今2016年,也歷經了10年的年頭,香緹卡倒是一直沒有放棄這件事,卻總是能找到我們平常可能忽略的,或者是沒有留意到的,香緹卡就會透過這樣的慈善彩妝去做公益,同時達到呼籲的效果,算是很有意義的紀念性慈善系列,也是我每次都很期待的系列。

 

這次,香緹卡則是以非洲榮耀為主題,來探討保育獅群的概念,從前非歐馬賽人的獵殺,到現在的和諧共存,甚至是捍衛等,大自然的協調,有時候真的必須是透過人類的努力。而每一次香緹卡的限量慈善彩妝推出,因為所要呼籲的主題不同,但都會透過像是這樣的四色眼影盤、腮紅來呈現想造呼籲保育的主題,最精彩的就是主題性的彩妝刻畫,像是在這次的保育獅群限量眼彩盤、非洲榮耀胭脂頰彩,你都能看到獅子的描繪相當栩栩如生,甚至是霸氣十足,這也是香緹卡每一次限量慈善彩妝最令人期待的部分,你不只能看到公益態度的呈現,更能看到香緹卡在彩妝製作上的精湛工藝。

 

 

保育獅群彩盤與非洲榮耀胭脂頰彩

銷售收益的5%都將捐贈給獅子守護者(Lion Guardians)

 

螢幕快照 2016-08-10 下午9.57.02.jpg

保育獅群限量眼彩盤 NT.3300

每一次的香緹卡限量慈善眼彩盤,外盒上都會有這一次欲保育、呼籲的動物照片,很簡單,但也很直接,一直以來,也都是這樣的堅持、這樣的如此。

 

螢幕快照 2016-08-10 下午9.57.38.jpg

打開來,還有一片隔片去做這次保育獅群限量眼彩盤的簡單介紹,除了針對四個顏色都有相關的色號命名外,下方也有都有簡單的使用說明,因此,使用起來,大概都會有所底,會知道該怎麼使用、該怎麼畫、以及該怎麼疊擦。

 

螢幕快照 2016-08-10 下午9.58.04.jpg

近看這保育獅群限量眼彩盤,你會看到香緹卡一樣很精湛的彩妝雕刻工藝,將獅子的圖騰,刻劃的更是如此栩栩如生,無論是眼神、鬃毛、鬍鬚等,都相當的細緻,也因此,這樣的保育獅群限量眼彩盤,大多是買來收藏的,完全是當作藝術品鑑賞,根本捨不得用,購買的同時,也當作做公益這樣,儘管說像這次保育獅群限量眼彩盤的4個顏色都可以說是非常的實用。

 

螢幕快照 2016-08-10 下午9.58.30.jpg

全試色的部分很簡單,這次的保育獅群限量眼彩盤可說是4個顏色都很實用、很大地,甚至是傳遞出很非洲的原生顏色感覺,無論是細緻白色珠光的的白沙Sand、閃爍金銅色的非洲托帕石、來自安博塞利國家公園美麗色彩飽和的酒紅色泥土地以及絲滑粉霧面質地的岩灰色,4個完全靈感都是來自非洲最原生的顏色,同時呼應著這次保育獅群限量眼彩盤的概念。

 

螢幕快照 2016-08-10 下午9.58.55.jpg

非洲榮耀胭脂頰彩  NT.1550

除了眼影盤的保育獅群限量眼彩盤外,針對腮紅的非洲榮耀胭脂頰彩也同樣刻畫上栩栩如生的獅子,如果你覺得保育獅群限量眼彩盤有點太貴,這非洲榮耀胭脂頰彩反而蠻值得入手、入門的,因為你同樣擁有這次保育獅群的浮雕,腮紅顏色也實用粉嫩,同時一樣可以做公益,而且真的用完,也可以更換成同樣是香緹卡的眼影蕊或腮紅蕊。

 

螢幕快照 2016-08-10 下午9.59.20.jpg

非洲榮耀胭脂頰彩的顏色是完全沒有亮粉,很優雅恬靜的粉色,擦起來就是一種靜靜的無邪粉嫩,沒有亮粉的宣揚,卻是一種宛如自然散發的好氣色,怎麼刷幾乎都可以說是不會失手,而且是都很實用的色調。

 

螢幕快照 2016-08-10 下午10.01.23.jpg

花妍潤澤唇膏  NT.1480 (全3色)

針對這次的香緹卡2016保育獅群秋季限量慈善彩妝所搭配的唇膏是花妍潤澤唇膏,香緹卡的唇彩一向是很有口皆碑,而且都是很植萃的讓人安心,但又能很保濕滋潤的潤澤,這次的花妍潤澤唇膏一共三色,從紫紅色、粉橘色、裸粉色都有,但仍是維持著花妍潤澤唇膏固有的乳霜般的潤澤保濕效果。

 

螢幕快照 2016-08-10 下午10.02.07.jpg  

在這次的香緹卡2016保育獅群秋季限量慈善彩妝主要的重點都是放在眼妝上,所以你可以看到搭配的非洲榮耀胭脂頰彩以及花妍潤澤唇膏都是比較純霧,甚至是不帶亮粉的,顏色就是乾淨、簡單,無論是#非洲紫羅蘭帶有點的神秘的紫嫣紅色調、優雅幻境的氣質裸粉以及落日粉橘的暖和粉嫩橘色,三個顏色都蠻能表現出不同的風情,都同樣都維持乳霜般的深層潤澤,擦起來其實給雙唇是無比的舒適。

 

 

以上就是這次香緹卡2016保育獅群秋季限量慈善彩妝全試色,基本上全都是實用色,而且在這樣的慈善背景下,反而不會曲高和寡,而是用一種很可親的方式,去產生共鳴,這點反而是在香緹卡這個品牌身上你可以看見得到的用心,也因此,這樣的慈善系列,我盡可能在每一次的上市都會想要報導,也許點閱率不高、互動也不好,但就是一種慈善的傳播,至少多一個人感動,多一個人購買,也就是多盡一份善事。

 

 

延伸閱讀

香緹卡2016春詠木蘭系列慈善限量春妝全試色。很美!純淨原生的植物花卉色彩 

香緹卡清透兩用粉餅/補妝不厚粉,出油不斑駁。延續未來肌膚粉底的美 

香緹卡2015摩洛哥花園夏季彩妝全試色限量必買清單全價目/Happy是最大重點! 

香緹卡水漾晶亮飾底乳/宛如歲月流金般令人沉醉(量達23ml的高CP值) 

三色了!香緹卡花妍晶瑩唇彩(#Crystalline,#Charm,#Sweet Pea/水潤輕爽不黏膩 

香緹卡未來肌膚粉底/冷氣房的粉底水磁場 

香緹卡絲柔蜜粉/光澤粉底的最佳細緻蜜粉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205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