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UG

2016

1.jpg

近期搜尋google真的很容易找到老房子咖啡呢~

今天來到台南,不小心就搜尋到人氣早午餐!!

不過因為我們都吃飽啦~所以主要只是喝喝咖啡度過下午~

到了民族路這邊我們開始找車位,這裡真的一位難求!!

建議騎機車還是較方便,停好車我就照著Google map找

好險不算太難找~~~~

2 (1).jpg

真的是很老很老的房子呢!!

巷子也超窄~只能容機車與行人通行啊~~~

這邊的透天厝與對面也超近,幾乎可以不用出家門,就可以在家開窗戶跟鄰居面對面聊天了啊哈哈!!

2 (2).jpg

營業時間是星期三~星期一的早上11:30~20:00

門口看得出來依舊是保留原本老房子的樣貌!

3.jpg

這邊有老房子的窗戶又結合了現代感的透明櫥窗感!!

很喜歡這種衝突的美感啊~

4.jpg

裡面的擺設都蠻漂亮的

看得出老闆的用心與巧思!

5 (1).jpg5 (2).jpg

天花板還保留以前阿嬤家的屋瓦!!

太懷舊啦~~~

5 (3).jpg

從二樓往下走就可以看見廚房在幹嘛~

6.jpg

這邊主要是早午餐

寫文章時我才發現竟然有鬆餅啊!!!!!

我當天為什麼眼殘沒看到(苦笑)

所以我們就在以為沒有甜點的情況下各點了一杯咖啡這樣(笑)

然後咖啡的話,我跟秒睡哥都覺得不大合口味

走的是偏微苦路線,我喜歡平順的口感一些!

7.jpg

上樓剛好有個兩人座位空著在等我

座位是裁縫車哦!超特別的啊~~~

kokoni cafe的地板還保有原本的樣貌

與現代感的文化石白磚牆搭配起來毫無違和感!!

然後我只能說這邊蠻好拍照的!!!

8 (2).JPG

有大窗就是不一樣呀!!

8 (3).JPG

也順道拍了幾張ayp的新品包照片

偷說駝色本人讓我愛炸了!!超級美~容量又大

可背可提超多用!!

有興趣的點這邊看看吧>>ayp網址

8 (4).JPG

咖啡端上桌時就覺得很溫暖

都是木頭色調!很喜歡這樣的擺法!!

9 (1).JPG9 (2).JPG9 (3).JPG

隨便拍隨便美啊這邊!!

9 (4).JPG9 (5).JPG

在店裡面一直聞到早午餐製作的香味

大家來這邊也都是點早午餐!!

看起來無敵美味啊~~

搞得我心癢癢,覺得下次應該要直接來用餐!!!!!

9 (6).JPG

 

kokoni cafe

店家FB

地 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72巷23 號

營業時間:11:30~20:30 

周二公休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35 人追蹤

文章:658

人氣:579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