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UG

2016

cats  

2016年里約奧運已進入尾聲啦~~雖然大家好像都忙著抓寶XD

不過洪荒之力女選手竟然因此而爆紅了~她應該是台灣人最喜歡的選手之一吧!

雖然我沒有支持哪位選手~不過我本人最近因此也開始熱愛運動了~~

為了要去校園跑步~也入手了運動服裝,當然也少不了球鞋和慢跑鞋囉:)

發覺自己很少嘗試運動風服飾的穿搭~這次也可以藉機和大家分享如何搭出運動風喔!

 

DSC00377

DSC00373  

這一套就是我的跑步服啦~~黑色運動套裝

總共是分成三件:小背心+長袖T恤+束腿短褲

當初購入是因為黑色的簡約設計,看起來就很時尚~

不像一般的運動服都是搶眼鮮豔的顏色~

再加上它有長度到腳踝的束腿內搭~是和短褲拼接一體的

可以防曬又能防走光~材質還非常的軟,是有彈性的薄布料~穿起來很舒服!

當然這樣穿一整套,別人一看就會認為你是出來運動的~~

其實下身可以拆開~搭配不同的單品,像是牛仔單寧系列的長短褲或裙子~

也可以像我一樣~下身搭網紗長裙喔~~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DSC00334

DSC00335  

DSC00354  

網紗長裙在今年就一直持續延燒了~用來混搭運動衣和球鞋一點都不違和

 

DSC00349  

DSC00355  

網紗增添了柔和的女人味~整體看起來是有活力又能呈現出甜美氣質

有在發漏我的部落格的,應該覺得這件很眼熟吧~~沒錯~~是有穿去東京自由行的

今年真的是必備的行頭之一呀~~適合搭各種風格呢~還沒擁有的可以去各大網拍服飾找找唷!

 

DSC00429

DSC00432  

棒球外套在初秋季節當道~搭配T恤牛仔褲就很好看了!

 

DSC00437

DSC00481

DSC00482  

這件粉色棒球外套是薄透的網紗材質~非常特別也很適合這樣的天氣

因為基本上它是不能用來禦寒的,穿起來是很透風涼爽的~用來搭配衣服也好搭!

 

DSC00491

DSC00489

粉粉嫩嫩的感覺~呈現出運動甜心女孩甜甜地又不會太嬌弱

 

R1036946

R1036953   

運動風上衣大都是較寬鬆的版型~字母印花挖肩短款棉T

這件是短版挖肩設計~比較偏韓系風格~~隨便搭個牛仔短褲就很時尚!

 

R1037057

R1037058  

T恤前面是英文字母,後面是大大的數字貼布

看起來也有點啦啦隊服裝的味道呢!

 

R1037008

R1037007

下身搭配格子綁帶短裙~感覺非常地俏麗有活力:)

然後再穿上球鞋~或著帆布鞋也是可以的~超級減齡der~~

格子裙是舊款了,卻被我從衣櫥裡面挖出來搭~哈哈

運動風混搭真的好看極了~而且行動非常方便~~整個很舒適!

在這裡溫馨的提醒大家,運動風切忌不能整套運動服唷~~

上半身已經穿了運動服,下半身就應該搭較lady的單品喔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Mina Mila官網
Mina Mila粉絲頁

 

 

 

1430654604-893700971 

妳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的最佳動力喔! 請多多支持❤❤❤我的粉絲專頁❤❤❤

 

 

 

 
蘇菲
2 人追蹤

文章:146

人氣:229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