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UG

2016

1.jpg

garrett自去年12月於台北101開幕後,到目前為止都稱不上有什麼全新的產品,除了針對過年以及春季繽紛推出限量桶裝設計外,還有一個就是賓士桶,一次能裝三種口味,但直到現在,才終於諸於推出了全新的口味:抹茶酥脆焦糖Matcha CaramelCrisp!這也是garrett進駐台灣後,7種口味外的全新第8種口味,不過則是藏在這garrett中秋限量禮盒中,想嘗試新口味的話,可能就必須遷就一下買中秋禮盒,但說是遷就,我是覺得也還好,因為在這garrett中秋限量禮盒中,除了有還不錯的硬盒包裝外,裡面一共有兩桶爆米花,除了一桶是全新口味的抹茶酥脆焦糖Matcha CaramelCrisp,另一桶則是幾乎我每次都在吃的經典芝加哥招牌混搭,一個禮盒定價是498元,對比garrett爆米花的販售,還算是可以接受的價格,是覺得蠻值得嘗試的。

 

2.jpg

garrett中秋限量禮盒算是蠻難得融入華人文化,將中秋節的元素給注入這來自美國的garrett,包裝禮盒都能看見一些可愛的玉兔,以及皎潔的明月結合garrett,加上一些比較中國化的圖騰,讓整個garrett中秋限量禮盒更顯得有季節風味,值得一提的是這禮盒的質感、硬度都做得很不錯,也顯現garrett對包裝的高要求和高質感。

 

  

3.jpg

比較特別的是這次中秋限量禮盒的garrett爆米花桶,都還因應華人文化的關係,特別以garrett的g,設計了專屬的線條圖騰,看起來也更加的中國味,是蠻難想像這是來自美國的品牌。

 

 

4.jpg

延續外紙盒的設計,整個中秋限量禮盒的garrett限量桶也是很中秋的設計,包括明月、玉兔、以及雲朵等,整個中秋節的氣氛著實也是相當濃厚,而且講究的是,雖然中秋禮盒比較小桶,但同樣的也在全新的未實用的爆米花有做封裝封條,以確保都是最新鮮的爆米花。

 

5.jpg

巧思的是紙盒內襯的部分也並非只是單純的單一色調,而是同樣應用剛剛桶蓋特別設計的圖騰,佈滿整個禮盒的內襯,同樣搭配喜氣紅色內襯,讓整個garrett中秋限量禮盒更多了許多中國味、華人味,這真的是蠻值得讚賞的,因為你很難想像這樣一整個包裝是來自美國品牌,雖然說打開來發現是爆米花大概就知道了,只是這次garrett這樣在地化的呈現,倒是蠻值得讚揚的。

 

 

6.jpg

garrett中秋限量禮盒中共有兩桶,一桶就是最經典的芝加哥招牌混搭,一桶是抹茶酥脆焦糖Matcha CaramelCrisp,芝加哥招牌混搭就是經典人氣口味,沒啥太大問題,抹茶酥脆焦糖Matcha CaramelCrisp則是台灣的新口味,這反而是比較令人期待的部分,但至少一個禮盒質感不錯,又是近來的人氣爆米花,收到的感覺其實是真的蠻不錯,而且確實是會興奮的。

 

7.jpg

芝加哥招牌混搭

基本上,經典的芝加哥招牌混搭不會有太大問題,就是garrett經典的酥脆焦糖加上香濃起司的1:1混合,通常來說,酥脆焦糖很香、很甜,吃多會膩,香濃起司偏鹹,吃多也會很口渴,但兩兩混合卻是剛剛好的平衡,我喜歡一把一把混合抓起來吃,或者是故意挑一顆酥脆焦糖+香濃起司,一次兩顆吃,不然就是一口酥脆焦糖、一口香濃起司,總而言之,你就是要混著吃,才能吃出這經典的芝加哥招牌混搭的美好風味!

 


8.jpg  

抹茶酥脆焦糖Matcha CaramelCrisp

其實一開始看到台灣garrett推出抹茶口味,我是有點擔心的,因為先前我在日本買過抹茶口味,老實說 ...很難吃,味道淡,又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怪味,不過台灣的抹茶酥脆焦糖倒是意外的好吃,抹茶濃厚,該有的抹茶迷人苦澀感也都有,我還在想說台灣的抹茶難道跟日本的抹茶不一樣嗎?後來我再去把我日本買garrett抹茶照片拿出來看,對照顏色就有差了,日本的garrett抹茶爆米花顏色淡很多,相對來說,台灣garrett的抹茶酥脆焦糖爆米花顏色就深色許多,這也就可以直覺認知台灣的抹茶確實做的比較到位,而且也比較濃,難怪真的比較好吃,好險難得推出新味道,味道沒有走歪。

 

簡單來說,必須稱讚這個來自美國,同時有全世界最好吃的爆米花的美名的garrett,在這次的garrett中秋限量禮盒可以說是在地化得很成功,透過華人傳統文化的包裝,將這很西式的點心,包裝的很有節氣,價格498元還不算太貴,同時一次能夠嘗到兩個口味,除了經典的芝加哥招牌混搭外,還有終於在台灣推出新口味的抹茶酥脆焦糖Matcha CaramelCrisp,重點是新口味仍然維持著一定美味,整個禮盒製作的也挺有質感,相信收到真的是會"哇"的小小尖叫一下,像我收到的當下,確實也是挺興奮、挺開心的!

 

 

延伸閱讀

日本限定.garrett爆米花(巧克力&抹茶口味)。結果不是很好吃 

就是為了這紅包袋!garrett爆米花猴年限定桶(全價目)/過年送這個馬上+10000分 

全世界最好吃的爆米花garrett終於在台灣開幕!7種口味,全價目表 

終於吃到!!garrett POPCORN焦糖綜合果仁爆米花/有全球最好吃的爆米花美名? 

華爾街日報:巴黎最好吃的可頌!Gontran Cherrier(價目)口感紮實,冷掉也好吃 

鼎泰豐炒飯好吃的三重奏!讓鼎泰豐炒飯更好吃的3個小方法 

台北永康小罐子點心舖-蘭姆葡萄餅禮盒。好吃,但味道稱不上高級 

我心目中最愛的牛軋糖-糖村法式牛軋糖(MENU)咬得動、咬得到香、咬得到脆 

大家香港玩必買的伴手禮!珍妮曲奇餅Jenny bakery(簡易價目) 

日本必買!Gateau Rusk Gouter de roi 法國麵包脆餅(價目)。吃一次就會愛上 

台北中山Bake Cheese Tart半熟起司塔(價目)。剛出爐、冰過都好吃,但易膩 

拍照炫耀為主。貴到不是很值得的日本東京Qu’il Fait Bon水果塔、草苺塔(價目) 

台北公館必喝!陳三鼎黑糖青蛙撞奶(MENU)。排隊人潮不斷的回味甘甜 

台北永康商圈櫻桃小丸子爆米花專賣店全12款、全價目表 

台北微風南京L'appart法式閃電泡芙(MENU)。外型很美好,味道卻還好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097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