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UG

2016

ASTALIFT日本富士化妝品 (9)

對於日系血統的保養品,本人永遠舉雙手投降,根本無法抵擋它們的魅力阿~>////< 

 

應該不少人都跟我一樣,對日本軟片大廠富士FUJIFILM的印象大部分都是底片、相機等攝影有關的部分

但其實專櫃品牌--ASTALIFT,其實也是富士FUJIFILM所推出的保養品喔!!

 

富士FUJIFILM之所以會跨足美妝市場,那是因為軟片的原料就是膠原蛋白

也因此,他們多年來在膠原蛋白專研的結果,讓他們在膠原蛋白這領域有著極高的知名度

市場上有許多大廠牌都是向富士FUJIFILM訂購膠原蛋白來製作成食品

於是富士FUJIFILM 也決定自己將 膠原蛋白研究加以應用在食品及美妝保養品上

ASTALIFT也就此誕生~

 

ASTALIFT日本富士化妝品 (8)

ASTALIFT這個名字,將品牌理念完全融入

ASTA是取自ASTAXANTHIN(蝦紅素),是 產品的主要成分

LIFT是代表LIFTING UP,即提升緊緻,產品的主要功能 

ASTALIFT標誌即代表著蝦紅素及膠原蛋白滲透入肌膚深層的意思~

富士ASTALIFT希望透過蝦紅素及膠原蛋白,打造出「上相美肌」

帶給我們逆齡的幸福~

 

其中最廣人知的,就是高貴紅包裝的ASTALIFT水漾再生系列&ASTALIFTWHITE美白系列啦~

>體驗合作文<

ASTALIFT日本富士化妝品 (9)

ASTALIFT WHITE美白化妝水 150ml

ASTALIFT WHITE高效滲透美白精華 30ml

ASTALIFT WHITE美白乳霜 30g

 

ASTALIFT日本富士化妝品 (15)

ASTALIFT WHITE美白化妝水 150ml

還記得偷偷用過媽媽化妝桌上那些強調添加蝦紅素的保養品們

油到嚇死人了,當場立刻擦掉~

 

本來一開始有點擔心也強調添加蝦紅素ASTALIFT WHITE會不會也如此

用了之後才知道一切都是我多慮了!!

ASTALIFT日本富士化妝品 (1)

美白化妝水呈現完全水狀

擠出一點點的時候,其實看不太到特殊的橘紅色

 

ASTALIFT日本富士化妝品 (26) 

流動性很好,所以我都習慣搭配化妝棉使用

擠在化妝棉上,就可以看到被滿滿蝦紅素染色啦~~XD

ASTALIFT日本富士化妝品 (17)

肌膚清潔完之後就可直接使用

雖然它具有美白功能,但這兩個多禮拜使用下來發現到

即使是睡得少、壓力大,肌膚狀況比較不穩時,

用起來也不會覺得有刺激或不適感出現~

 

輕輕擦拭過後後,化妝水不僅立即被吸收

更在表面留下一份清爽的潤澤感

摸得到、感覺得到,卻不悶不黏膩,非常特別!

 

畢竟年紀愈來越大,化妝水也不再只能強調保濕,該有的滋潤度也是要有的阿~>///<

ASTALIFT日本富士化妝品 (19)

經過擦拭之後,會發現原本橘橙橙的化妝棉顏色變淡了許多

那是因為日本富士目前使用專業技術所得到蝦紅素是橘色

也是蝦紅色天然的顏色,但使用之後可以確保肌膚不會變色

添加於保養品中,透過均勻延展於肌膚後即會透明無色化,也就不會有愈擦變愈紅的現象產生啦!

所以不需要擔心會越擦越紅~XD

 

 

ASTALIFT日本富士化妝品 (4)

ASTALIFT WHITE高效滲透美白精華 30ml

延續了美白化妝水的水潤,一樣屬於清爽的液狀質地

在如此炎熱的夏末時刻,最需要這種好推易吸收的精華液啦!!

 

ASTALIFT日本富士化妝品 (20)ASTALIFT日本富士化妝品 (2)

剛開始擠出來,感覺有點黏稠

輕輕抹開,與膚溫接觸之後,很快就轉成水狀,完全不需要擔心會黏黏不透氣

即使白天妝前使用也都很OK~

 

ASTALIFT日本富士化妝品 (22)ASTALIFT日本富士化妝品 (21) 

裡頭有著滿滿維他命與膠原蛋白

透過無負擔的質地,給予肌膚低負擔的純粹

透明澄澈的紅色質地,使用在臉上很舒服,搭配上微微的花香味,更是讓保養時刻充滿愜意的美好

 

 

ASTALIFT日本富士化妝品 (11)

ASTALIFT WHITE美白乳霜 30g

在熱到爆炸的夏天,本人真的超怕使用乳霜

我實在超級怕黏膩感,不只有對乳霜,連對防曬乳也同樣嚴苛

不過ASTALIFT WHITE美白乳霜 可是完全通過我嚴格的考驗~

 

 

ASTALIFT日本富士化妝品 (13)ASTALIFT日本富士化妝品 (12)

ASTALIFT WHITE有設計一個底座給美白乳霜,同時也把挖勺的家一同設計進去

這點非常重要阿!!

不然每次品牌附贈的挖勺都是直接放在盒子裡

每次外盒消失了,挖勺也跟著不見~XD

有了透明底座,全員都能好好待在化妝桌上~(至少半個多月過去了,它還健在阿~XD)

 

設計成長柄,不僅好握,使用起來也更加方便

更不會沾得手都是!

ASTALIFT日本富士化妝品 (18) 

橘橙橙的美白乳霜長得很像果凍,超療癒~

豐厚綿密,用量只需一點點就能延展至全臉

白天妝前使用時,用量會比晚上保養時再少一點

晚上因為睡覺都有開冷氣的習慣,會使用稍多一些

針對比較乾燥的鼻翼&眼下肌膚,也會做特別加強

 

 

ASTALIFT日本富士化妝品 (23)

ASTALIFT WHITE整系列最獨特的地方就在於

它可以給予肌膚該有的滋潤,但用完卻不會整臉被悶住不透氣

被吸收之後所呈現的自然光澤,會讓人對著鏡子裡的自己傻笑阿!!

 

ASTALIFT日本富士化妝品 (16) 

肌膚在被ASTALIFT WHITE美白系列呵護過後所呈現的飽滿與細緻

是確確實實的存在

不是說用完沒多久就消失得那種短暫

 

ASTALIFT日本富士化妝品 (25)ASTALIFT日本富士化妝品 (24) 

在白天妝前也持續使用,能讓妝容更加服貼

即使久未出席活動場合有點緊張,但完美的膚況,著實讓我安心了不少

也讓我在工作場合增添許多自信~太感謝它啦!

 

ASTALIFT日本富士化妝品 (7)ASTALIFT日本富士化妝品 (6) 

雖然已經要進入夏末,但現在美白工作變成我保養中很重要的課題之一

畢竟忙碌的時候,膚色白一些,看起來才不會太暗淡

ASTALIFT WHITE除了「蝦紅素」以外,還同時添加2種膠原蛋白在裡頭

讓我們不僅能維持白皙肌膚,更同時維持緊緻彈力的細緻美肌

想要拋開自拍神器,就用ASTALIFT WHITE來打造"上相美肌"吧!

 

 

想了解更多,也可以到官網去逛逛喔!
 ASTALIFT 
 i-fuji愛富仕購物網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80674號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直接點入即可)

 

粉絲團

 

李亭亭
6 人追蹤

文章:216

人氣:5258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