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UG

2016

IMG_3896

今天來簡單分享一下我的第三支GM

哈囉!最近我都在熱感冒中度過了

還好上禮拜回娘家蘋果媽幫我刮痧以後有好一點

想一想好像應該減少待在空調房間里的時間

因為在冷氣房待越久就越不耐熱

不過每次雖然是這樣想

但一出門還是馬上打消這個念頭....xddd

好啦不啦咧~回到今天文章的主題

就是Gentle Monster的開箱文

其實我每次到韓國玩就會特意留意一下這個櫃

只是照片拍好很久~一直忘記發這篇 

13508988_1122659954462014_8208673775648749029_n

我趕快來解決一下戰利品文章們

大部分都發過文章囉

【旅行+敗家】2016釜山夫妻小旅行。大家敲碗的戰利品文來也

http://cuterosalind1016.pixnet.net/blog/post/449447066

剩下來就是這篇墨鏡開箱

P1290110P1290119

這是我目前的三隻gm墨鏡蒐藏

韓國遊記老逼慢慢敷生中

P1290125

忍不住要來一下集合照

三隻的型號都不一樣

P1290135P1290147

分別是The Dreamer

(這隻算是我的帥氣百搭款)

(男生戴也好看)

P1290138P1290148

Absolute 2

(菱角較明顯,偏方型的鏡片)

(有送另一副顏色片可以替換,也很適合穿得休閒一點的時候)

P1290151 

跟這次買的新款Lovesomeone

(下緣比較圓弧一點)

(稍微女性化一點的款式)

IMG_2781IMG_2783

主要是我一直很想要一副淺色系的墨鏡

夏天可以搭配,比較不會死黑一片

休閒穿搭時也可以有個重點

本來覺得粉紅色也每賣

但這款白底是試戴以後就決定是他了~

圓圓的弧度頗討喜

又挺修飾我顴骨高的臉型

有點像大理石的花紋也很可愛

寫到這邊...突然發現最經典的DIDI我沒入手

或許下次去旗艦店可以再留意看看了...... 

IMG_2787

這一副夏天戴真的很好看!

我去泰國也有戴

入手他就是想說以後去熱帶國家可以搭配

IMG_2792

對於好一點的配件我還是願意投資

因為可以一直重複搭配沒問題

(可愛的孝琳~~~)

IMG_2901IMG_2903

有戴起來的穿搭就順便分享一下

都是在韓國旅遊的時候拍的

去寶水洞書街拍照也是戴這副

其實我這天穿得很簡單

但戴上墨鏡拍照就不會太單調

IMG_2913IMG_3864IMG_3867IMG_3979

這邊是釜山大學附近的街道

因為有塗鴉

拍起來很有街頭感

IMG_3868IMG_3869

不知道為何

釜山才來兩次就變得很熟悉

可能我們一次都來玩八九天的關係吧

因為連地鐵都摸透了~

現在大概不用做功課到韓國都可以開始玩

寫到這邊又好想到韓國玩喔XDDD

韓國飲食實在太對我跟老逼的胃口了

尤其釜山豬肉湯飯真的好好吃..... 

IMG_3879IMG_3974IMG_4013

然後

Gentle Monster墨鏡也是我的來韓國行必買

這個坑的是一跌進去就出不來

我現在只想蒐集更多、更多副阿~

P1240577

給大家參考一下價格,這是韓幣

這副我是在新世界百貨買的

有退稅喔~大家可以去百貨公司買

但我不知道一般的店家有沒有折扣就是了!

P1240578P1240579

附上店面側拍

P1240585

新世界的店面並沒有到非常大

就是一個普通的櫃

P1240580

當天還有試戴別副

粉紅色框加水銀鏡片也好特別

 

P1260156

比較推薦可以去逛逛的

是釜山南浦洞那邊也有GM旗艦店

外觀是用磚砌成的城墙模樣

還滿醒目的~

我記得首爾也有

都可以去逛逛

P1260101

正門櫥櫃裏頭擺放著兩個機器手臂

原來是正在不停地操作眼鏡的製作過程

P1260110P1260111P1260116P1260117

裏頭頗酷,有三個樓層

P1260119P1260120P1260141

一樓是展示廳

P1260154

二樓跟三樓則是眼鏡展示區

P1260118

主要太陽眼鏡都是在三樓

並且是有在販售的喔~

P1260121P1260122P1260124P1260125

墨鏡的部分

我拍了好多阿

OS是:好想全部打包~~阿哈哈

不過財力有限

我還是做做白日夢就好XDDD

P1260126P1260127P1260129P1260130P1260135P1260131

粉紅色鏡框好可愛

P1260132P1260134

豹紋款秋冬戴感覺也很適合>\\\\<

 

 

P1260139P1260140P1260144P1260149

強力推薦大家真的是試戴比較準呢!

也可以請店員還有朋友幫你看看

畢竟每個人臉型不同

並不是看別人戴好看就買一樣的就好

P1260150P1260151 

我其實不太記得每一款墨鏡的型號

就是都拍給你們看看囉~

雖然百貨公司可以退稅

但是逛旗艦店也挺好玩

款式也比較多樣呢!

P1260145

范冰冰戴過的「Big Bully」

這副也滿酷的!帥氣立體感十足

但一般人可能比較難駕馭....XD

P1260137P1260148

橘紅色鏡片這隻好帥氣喔

有點後悔沒帶回家>\\\\<

下次去韓國玩還是會去GM走走逛逛吧!

墨鏡這種東西就是要一直蒐集下去的阿~哈

 

那戰利品分享差不多就以上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文章啦!!

 

 

215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我的instagram 最近也開始玩了↓↓↓↓↓↓↓↓

IG帳號:cuterosalind  

0000

 

 

 生活動態都在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  

 cats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Fg部落格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114/posts

    Instagram http://www.intagme.com/cuterosalind/ 

TUMBLR  http://cuterosalind.tumblr.com/

 

 

 

打完收工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讚”和“推” 吧

mini19.gif

 

cuterosalind
12 人追蹤

文章:516

人氣:2908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