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UG

2016

未-1    

HI穿搭文來來來見面摟!

而且今天要分享的是從韓國來的新網拍品牌

又多了一個可以逛的選擇了耶耶耶耶耶!!!(歡呼) 

無敵愛逛網拍的我怎能錯過它

 

第一次和icecream12合作

打開網站完全就被清爽又亮眼的韓系風格吸引啊!

版面、麻豆照片看起來超舒服  完全就是燃燒燃燒燃燒啊~~~

而且價格超親民 來勢洶洶這樣!!!!!!

 

這次總共挑了四套和大家示範歐!

開始吧GOGO↓

     MY OUTFIT 01   

P1010923.jpg

 

不對稱設計牛仔短裙 

愛心透膚中筒襪

經典樂福鞋

流蘇點綴編織提包

 

 

相信在炎炎夏天你也最愛棉質類上衣!!!

水手領造型的棉T真的好可愛完全夏天風情~

 

這次選了粉紅色  其實選粉紅色的顧慮就是怕皮膚顯黑啦XD

但因為它是很淺、很嫩的粉色  不是螢光調所以OK歐!

和我一樣偏黃皮膚的女孩也可試試看滴

 

 

P1010906.jpg

大領子遠看近看都好順眼!!>/////<

唉  此時年齡已不重要(快!給我菸灰缸))))

穿上已少女心噴發

 

下身搭排扣牛仔窄裙  微微不對稱感

我平常穿M號 這款也是穿M即可

之前有女孩問居妮如何防曝光

但這類型很貼很合又短的牛仔裙  我不會再穿安全褲了歐! 

除了顯內搭痕跡外  就算有穿安全褲也會被誤會成內褲(攤手)

那對安全褲實在太不公平惹不如不穿!!

牙一咬、秀氣一點行走 安全度過一天囉ㄎㄎ

P1010915.jpg   P1010925.jpg 

 

刺繡字母和愛心更是加分吶~有夠Q

P1010932.jpg P1010938.jpg

衣服要紮不紮的樣子也是韓妞必備((((到底是誰說的

 

搭配的鞋子更是這次的心頭好!!!!

精靈般的配色 完全讚讚讚(尖叫)

P1010945.jpg  

 

水藍色配湖水綠的鞋帶 就是精靈色啊愛翻了!

 

版型偏小~非常建議大家拿大一號哦!!整整大一號穿襪子較舒適嘿

軟軟的很好走、也很貼我的腳型

我穿到現在都還沒覺得咬腳 當然這是在有襪子的情況下唷

P1010817.jpg P1010818.jpg  

襪子也是他們家滴~

我平常超愛去夜市逛襪子店  但都沒看過這款愛心透膚襪(意思是不會撞可以買!哈哈哈哈)  

選色時超掙扎想各色來一雙的說=////=

不管搭牛仔褲、搭長裙或短裙都很百搭  而且黑白色無敵摟!

 

 

放上流蘇編織小包的近照

P1010868.jpg

夏天真的離不開編織包的誘惑  

每年都會覺得該買一咖配海邊...(點手指

 

不知大家有沒有印象  

前陣子IG、FB穿搭照都有出現過!已背出門數次哩

14067668_1078284248932373_2878045722434738741_n

 

  

我真的無法抗拒流蘇  藍配黃超亮眼

容量可放得下胖胖中夾 不是因為錢多是發票跟伍ㄟ某ㄟ集點卡太多

手機、補妝給西、最後再塞個相機剛好滿炸

P1010908.jpg  

 

 

 

 

 

     MY OUTFIT 02  

P1010972.jpg

花朵刺繡短袖上衣

 

亞麻編織涼鞋

雙口袋條紋短裙

 

第二套也是窄裙LOOK

但兩套風格有點差異

P1010975.jpg

 

 

上衣是很薄很薄的針織感  夏天可以穿的那種

不是冬天毛衣的針織歐~

但它比較透 需要內搭一下 

P1010982.jpg

米色很百搭、比白色來的柔和更有鄰家女孩fu呢~

 

 

我好像對它們家的排扣裙很著迷XDD

這件是粉底條紋

偏薄的軟軟布料(但不會透))

雙口袋設計超溝追呀~

P1010985.jpg P1010989.jpg  

 

來說說搭配的深藍色涼鞋!

這是我近期以來 最常穿出門的一雙了

 

14021629_1078284245599040_6177520304226234129_n

 

平日穿去上班、假日穿去聚餐

真的很方便穿脫、輕盈、好穿不咬腳

 

一樣是建議拿大一號才舒服!

因為深藍色區塊是編織材質  稍微會有悶感但不到熱

還是比許多球鞋透氣多了啦XDD

我覺得它很"度假風"  超適合拿來搭碎花洋裝、印花褲!!讚讚

 

 

     MY OUTFIT 03 

P1020031.jpg

英文字母棒球帽

 

造型領口字母短袖上衣

 

細肩帶荷葉擺洋裝

 

今天分享的單品都很百搭

但我覺最最最百搭的冠軍是這件黑白色格紋洋裝!!(舉手

P1020050.jpg

不論上身要穿T恤或襯衫都OK

就算當成內搭、露出下擺當裙子也是可以滴

P1020034.jpg   

這套我搭了綠色為主的風格:9

深綠色T恤配薄荷綠的帽子  都是綠色但不同色階、反而讓整體更和諧

P1020048.jpg  P1020061.jpg

 

 

T恤我則是非常喜愛領口設計

簡單的白色縫線 卻可以增加造型感~

P1020071.jpg  P1020079.jpg  

 

P1020004.jpg

 

 

 

 


     MY OUTFIT 04    

P1020436.jpg  

甜趣味大眼短袖洋裝 

 

今日最後一套是 無法招架的大眼睛~泡泡先生

喜歡溝追的泡泡先生+寬鬆袖子設計 穿起來很舒服

P1020442.jpg

 

掙扎之下我選了米色

因為藍色已充斥著衣櫃~決定換個色XD

不過寬鬆版型+米色  一直被我媽笑說像睡衣

若不想被誤會成睡衣其實搭雙牛津鞋就完成啦

P1020446.jpg

嬌小女孩穿絕對沒問題!!!!

勇敢穿不要怕被說是睡衣

因為這件的版型和圖案  穿長長的樣子一定很讚

我自己很希望它再做得更長  想穿到膝下

P1020467.jpg

為何我綁頭髮的表情如此欠打 哈哈哈哈哈

 

P1020482.jpg

泡泡先生吃好療癒啊~~~

大大的笑臉 衣櫃一定要收藏滴

-1.jpg  

 

以上~就用泡泡先生穿搭say估掰

附上品牌相關連結讓大家逛街去!

官網:www.icecream12.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icecream12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icecream12_tw/

 

 

 

謝謝你今日的收看

地方居妮需要妳的鼓勵啊QAQ!!!!!!!!(到底在說什麼

晚安摟!

 

 

 

 Ginny's page看更多日常分享!!

FAN  

 

Instagram也會有不同的日常更新>>>

2016-07-28_000903

居妮Ginny
3 人追蹤

文章:103

人氣:557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