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UG

2016

蝦攪和 (1).jpg

現在的外食族我想不用我多說幾乎可以說大家都是啊!!~
就像AYA我本身就是一個不太會下廚的人,還記得滿久之前
我認真的煮了一鍋肉羹湯,請朋友因為有加入一點飯
結果整個被誤會是 " 鹹稀飯 " (這真是讓我哭笑不得啊!)
所以自從那次之後AYA我就很少下廚啦!!~因為不想再被當笑話啦( 哭!! )

蝦攪和 (2).jpg

好啦!好啦!!~說了這麼多,其實今天是要跟大家分享AYA最近吃到好好吃的蝦子
Mess Maker 蝦攪和冷凍鮮蝦料理
對於蝦蟹料理,我們一家人可以說都非常的愛
所以每年的蝦蟹盛產期,我都會跟朋友相約直接衝往漁港
就會了一頓蝦蟹料理(因為不會煮咩!)
所以這次有機會可以來參加 "Mess Maker 蝦攪和的產品體驗會"真的很開心啊!!
而且很巧的是當天的體驗會就在公司附近,整個超方便的^^

蝦攪和 (3).JPG

當天所舉辦的會場是在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18號的3 Cafe Studio
活動是在2樓,AYA當天就直奔2樓,所以也沒多注意3 Cafe Studio的特色了
不過現場客人倒是滿多的~我說

蝦攪和 (4).JPG

活動的一開始是由可愛的主持人來介紹現場的一些活動流程
以及一些相關Mess Maker 蝦攪和的簡介
不過因為現場的蝦美食實在是太吸引人啦!!~
所以咱們等等再回來了解唷!!~

走道上的兩旁擺放了許多Mess Maker 蝦攪和的產品" 冷泡蝦 "
說實在的冷泡茶聽過,而冷泡蝦這回AYA可是第一次聽說
每一種口味都有在牆上標示說明
不過因為圖片實在是太多,所以AYA就用文字來解說囉!!

蝦攪和 (5).JPG

鮮蝦佐惹味海鮮醬
成分:蝦、辣椒、糖、水、大蒜、檸檬、醋、鹽、玉米糖膠、蔗糖、
烏梅、黑糖、蘋果濃縮汁、仙楂、甘草、無水檸檬酸、洛神、陳皮、
糖蜜、香料、黏稠劑、甜味劑、高果糖糖漿、
焦糖色素、鯷魚、醋酸、核糖核苷酸二鈉、醋磺內酯鉀

蝦攪和 (6).JPG

海島南洋風味辣蝦
成分:番茄醬、白酒、水、果糖、小辣椒、蒜末、檸檬原汁

蝦攪和 (7).JPG

冷蝦佐檸香甘梅羅望果醬
成分:蝦、檸檬原汁、話梅、梅子粉、羅望果醬

蝦攪和 (8).JPG

泰式柬喬莞甜蝦
成分:蝦、白酒、蘋果汁、洋蔥、蒜末、鹽、綠咖哩

蝦攪和 (9).JPG

科爾特斯老薑橙香冷蝦
成分:蝦、薑、辣椒、柳橙原汁、檸檬原汁、砂糖、鹽

蝦攪和 (10).JPG.

鍾那席泰式打拋酸辣蝦
成分:蝦、白酒、蘋果汁、洋蔥、蒜末、鹽、綠咖哩

蝦攪和 (11).jpg

養生藥膳醉蝦
成分:蝦、鹽、紹興酒、當歸、紅棗、枸杞

蝦攪和 (12).JPG

現場不僅僅有擺盤好提供大家拍照的地方,還有準備一盤盤
就像是現場料理好的蝦子,整個超大氣的,令人食指大動!!

蝦攪和 (13).JPG

看完了蝦料理的簡介,就跟著主持人一起進入這天的蝦美食旅程吧~GO
現場還有提供大家看了一部簡單的小影片
簡介著Mess Maker 蝦攪和的品牌故事
對蝦攪和來說,美味的味道來自於家傳的背景,那是生活酸、甜、苦、辣的味道,
那更是父親辛勞與天搏鬥、父親與女兒汗水與淚水交織熬煮出來的人生味道。
看著這樣的品牌故事,有一種令人感動父女情,因為這樣的情感
更是能做出真正的美味,對於這點AYA其實很認同的!!~

蝦攪和 (14).JPG

接著是創辦人黃相瑛小姐上台,開心的跟大家分享著 蝦攪和的故事
其中帶著感動,帶著認真,帶著一幕幕的親情
感動著所有人,更重要的是對於品質的堅持,對於蝦農的心意,創新求變的精神

蝦攪和 (15).jpg

聽著 蝦攪和 品牌故事,看著桌面上滿滿的蝦子
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想要好好的來品嘗一下了呢!?
是的!!~我很愛蝦蟹類的食品
所以當天我很貪心的,每一種口味都夾了2隻(哈哈!~看我有多愛吃)

13782116_706229232851787_4292487627444556198_n-horz.jpg

接著當然是要大快朵頤一下啦!!~
瞧瞧~我的表情就知道有多幸福啦!!
說真的第一口吃下這 蝦攪和的蝦子,真的很令人驚豔
冰冰涼涼的蝦子,吃起來卻是猶如新鮮現做的一般脆口
每一種口味調味上都做得恰到好處
其中最讓我中意的就是養生藥膳醉蝦
因為我很怕酒味,所以有酒味的東西,我大概都不會碰
而這 蝦攪和得養生藥膳醉蝦卻是十分的清爽,微微的酒氣更加提升了蝦的甜味
就這樣讓我不知不覺的將整盤蝦都吃完啊!!

蝦攪和 (17).JPG

等待大家都享用蝦攪和的美味蝦後
接著主持人也帶著大家進入下一個階段
現場擺設了情境區域,光是看這樣一桌的料理
就讓人有回到家的感覺

蝦攪和 (18).jpg

就是那種下班後回到家,就能10分鐘出好菜的概念
這對於不太愛料理的AYA我來說,絕對是好夥伴啊!!~

蝦攪和 (19).jpg

另外因為 蝦攪和所製作的冷泡蝦有多達7種口味
有些像是海島南洋風味辣蝦、泰式柬喬莞甜蝦、鮮蝦佐惹味海鮮醬都比較偏向重口味
拿來下酒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唷!!~方便料理轉身立馬變大廚師啊!我說

蝦攪和 (21).jpg

對了!~對了!~以為蝦攪和的蝦,就只能單傳的解凍立即享用嗎?
那可真的是大錯特錯啦!!!~
當天現場還有請來台北美食集團 柔美飯店主廚 張威展先生
來現場為大家示範使用蝦攪和的冷泡蝦入菜後的創意料理

蝦攪和 (22).jpg

主廚利用清爽的水果、蔬菜、豆腐..等食材
再將其擺盤加入不同口味的蝦攪和冷泡蝦

蝦攪和 (23).JPG

只要簡單的切成需要的形狀及擺盤後

蝦攪和 (24).JPG

就能完成既美觀又好看的料理了唷!!~

蝦攪和 (25).jpg

炎熱的夏天,常常讓人覺得沒胃口
所以AYA我變得更加喜歡吃水果或是生菜來當成主食

蝦攪和 (26).JPG

而現場主廚所製作的創意蝦料理,真的都十分的爽口
利用冷泡輕油的營養料理,留住美味,卻不留負擔唷!!
重點是這樣的料理方式真的是簡單到不行
就連小朋友都可以輕鬆製作了啊!!~改天叫兒子做給我吃XD(壞媽咪來的)

蝦攪和 (38).jpg

               ----------    我   是   分   格   線     ----------

蝦攪和 (27).jpg

哈哈!!當天除了現場可以享用以外,老闆娘也大方的提供伴手禮

蝦攪和 (28).JPG

這次AYA帶回家的是養生藥膳醉蝦+泰式打拋酸辣蝦這兩種口味
因為當天太多好吃的,所以比較沒有注意到蝦攪和冷泡蝦的包裝
個人覺得這包裝還不錯,整個就很有夏天感覺
對了~食用方式需要先解凍唷!!!
解凍的方式可以用流水解凍或是冷藏解凍 我是用冷藏解凍
但是千萬記得不要用微波爐解凍喔!

蝦攪和 (30).JPG

解凍好開盒,就可以看到一隻隻肥美的蝦子
光是視覺可以說完全難以相信,就跟新鮮現做的一樣啊!!~你說是吧?!

蝦攪和 (32).JPG

現剝下來品嘗,可以更清楚的看到每一隻蝦子都有滿滿的蝦膏

蝦攪和 (37).JPG

其實我們是帶回家後個天才享用的
孩子們整個就是超級期待
肉丸先生才剛看到盒子就開心的整個拿起來,想要整盒獨霸阿XD

蝦攪和 (35).jpg

一開盒肉丸就先對有紅棗跟枸杞的養生藥膳醉蝦
而哥哥則是遺傳到拔拔喜歡重口味的泰式打拋酸辣蝦

蝦攪和 (33).JPG

哥哥一直說這泰式打拋酸辣蝦真的得好好吃,有點酸酸辣辣的超下飯
而且冰冰的蝦子真的超好吃的!

蝦攪和 (34).jpg

光是用泰式打拋酸辣蝦的醬汁拌飯,就讓哥哥吃上2-3碗(痾!!~不誇張)
哥哥平時就是很會吃的一個孩子,當天原本還在說沒啥胃口

沒想到加了醬汁就整個胃口大開啊!!!

蝦攪和 (31).jpg

肉丸先生則是跟媽咪一樣比較喜歡養生藥膳醉蝦
因為這樣的蝦子吃起來感覺更填唷!~
肉丸先生完全是螞蟻投胎來的,這樣香甜的養生藥膳醉蝦怎能不誘惑他呢!!XD

蝦攪和 (36).JPG

蝦攪和冷泡蝦真的超適合夏天冰涼又開胃
冷泡輕油保營養,只留美味,不留負擔給你的胃
蝦子的品種與特性嚴選,肉質細嫩、味道鮮美
蝦攪和特別選用乾淨、新鮮無毒白蝦,熟成後採冷泡輕油料理方式包裝 
所有的蝦子從離開蝦塭到加工廠,全程打氧氣,
在熟成前的前一秒都是活跳跳的,
熟成之後進行急速冷凍,將口感保持在現撈口感
利用篩選機篩選出想要的蝦子大小,
再依蝦子大小用電腦控制溫度、濕度、時間,將蝦子熟成至最佳口感
蝦攪和的蝦皆由各大飯店的供應商供貨
蝦攪和的蝦均有SGS自主檢驗,有「品質、口感、食安」的保證唷!


蝦攪和冷泡蝦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essmaker
官方網站:https://www.messmaker.com.tw/

更多AYA的第一手消息都在

 

網站聲明:  

本網頁所有文章皆為個人觀感及使用心得感受,
因每個人的喜好狀況不同,故所有使用感受成效也會有所不同,
因此本部落格之內文僅供參考使用~

aya綾
1 人追蹤

文章:26

人氣:2003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