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UG

2016

啊啦~最近這個保養品好搶手喔!可見女性對“黑糖”這字眼會無法自拔,不管是對身體或是對保養,黑糖好覺得好滋養,糖感覺會讓人發胖但女人們都喜歡黑糖喔!黑糖是好糖!在發表會開始前,好朋友─日本藥粧研究室的世彬就先跟我說了,因為他們跟日本KOSE非常友好,所以事先跟我說了這件事,讓我非常期待呀!而且產品代言是Rola喔!

A.jpg

發表會在誠品信義店展演廳舉行,感覺會有很多好玩的遊戲,因為負責這次發表會的司創公關很有創意,展演廳的外牆貼滿了“黑糖精”的字,不了解的人會不會以為裡面在辦日本農產品促銷會?

IMG_1751.JPG

遠遠的可愛Rola在迎接大家!我當天很早就到了,這樣才有時間悠閒的玩品牌準備的遊戲之類,也可以悠閒拍照跟吃點心哈哈!

IMG_1754.JPG

雖然是黑糖精,但包裝都是可愛的粉紅色喔!嗯…如果包裝是黑糖色可能就……會以為是巧克力成分吧哈哈!而且那塊潔顏皂整個好像黑糖糕喔!嗯嗯我應該是餓了。

IMG_1755.JPG

果然!一定有很有趣的遊戲區,但是到底是啥呢?右邊是『手作水信玄餅日式茶屋區』,左邊是『黑糖精市集』喔!但什麼是水信玄餅呢?是加黃豆粉吃的一種黏黏點心嗎?

IMG_1758.jpg

活動會場都是粉紅光!其實我很怕這種光,因為不好拍照,自拍時臉也會紅紅的啦!(可是疑似比藍光好………)

IMG_1765.JPG

這邊正在做水信玄餅喔!好妙喔!水信玄餅其實就像果凍,但用的粉不同口感會不同,洋菜粉應該會脆脆的,果凍粉會QQ的,如果要Q彈就用白涼粉,也就是類似做綠豆涼粉的那種粉,但白涼粉是豌豆做的。白涼粉口感最接近日式水信玄餅的口感。(這模子網路上也有在賣!)

IMG_1766.JPG 

IMG_1767.JPG

我們也來DIY看看,因為我超愛吃加黃豆粉的那種涼粉點心,但台灣很少。但是為何要做水信玄餅呢?因為水信玄餅要淋上黑糖漿跟黃豆粉一起吃。

IMG_1768.JPG

另外還準備了鹽漬櫻花,這個也可以泡櫻花茶喝喔!鹹鹹的但又喝得出櫻花香氣。

IMG_1770.JPG

然後還準備了可食用花朵,下方是黃豆粉。

IMG_1771.JPG

先加一半加了糖的白涼粉水,然後放鹽漬櫻花跟喜歡的食用花,我放的是康乃馨耶!我只要遇到有食用花的餐點,都一定會將花吃光光,因為很難得可以吃到。

IMG_1772.JPG

蓋上蓋子再繼續加入白涼粉水,加到8分滿再泡進冰水裡。如果冰鎮不夠就無法做得很漂亮。

IMG_1772-1.JPG

耶!完成了!但這並不是我做的,因為來不及啦!做完後還要等,就先吃工作同仁們先做好的完成品哈哈!而且它好美喔!大家狂拍照!拍到都不冰了還在拍。

IMG_1772-2.JPG

IMG_1772-3.JPG

IMG_1772-4.JPG

加黃豆粉跟黑糖漿一起搭配好好吃,中間的花朵也好吃!其實我想要吃兩個但是不好意思講(後來我有打包3個回家……)

IMG_1772-5.JPG

IMG_1772-6.JPG

如果等不及水信玄餅,還可以享用當天準備好的小點心,也都有櫻花及黑糖的元素在裡面喔!

IMG_1773.JPG

IMG_1775.JPG

IMG_1781.JPG

這邊是超好拍照的「黑糖精市集」,呈現出黑糖完整製造過程。

IMG_1782.jpg

IMG_1783.JPG

黑糖來自甘蔗,先將甘蔗以榨蔗機取出甘蔗汁後,再用爐灶去熬煮,這熬煮的程度就會變成紅糖或黑糖,但如果要再做成砂糖、冰糖就要再精製,但精製後的糖會失去很多甘蔗中原本的養分喔!所以吃黑糖很好,砂糖就少吃。

IMG_1784.JPG

IMG_1785.JPG

IMG_1787.JPG

IMG_1790.JPG

IMG_1791.JPG

感謝會使用我相機的工作人員幫我們拍照(我這相機好用是好用但有點奇特),是的!有這樣可愛的場景,當然也要搭配和服女孩囉!

IMG_1792.JPG

IMG_1794.JPG

IMG_1797.JPG

IMG_1798.JPG

活動開始前,我們先欣賞了可愛Rola拍攝的TVCF,影片真的很可愛,因為主成分為食物─黑糖,所以拍攝了連空姐、天氣預報姐姐都非常驚訝的表情,超有趣的,只是這段影片在台灣還看不到。

IMG_1813.JPG

IMG_1814.JPG

IMG_1815.JPG

IMG_1816.JPG

其中一個畫面說的是黑糖發酵後所萃取出的六大營養成分,除了糖還有11種胺基酸、4種有機酸、礦物質、聚胺酸跟茶多酚等,這是發酵後的黑糖才有的成分喔!這些都是能幫肌膚保濕、修護及抗氧化的成分。

IMG_1816-1.JPG

IMG_1817.JPG

日本KCP(KOSE COSMEPORT)商品開發─鳥潟円小姐,與日本高絲研究所小林豐明先生特別來到台灣跟大家介紹全新黑糖精系列。

IMG_1820.jpg

日本KCP(KOSE COSMEPORT)商品開發─鳥潟円小姐先介紹全新黑糖精系列開發理念,這份資料聊到日本品牌使用食物發酵成分的品牌都很受歡迎,因為發酵後的分子會變得非常小,很能被吸收,我個人也很愛吃發酵物,像是納豆(也太大方,分享了它牌的資訊,一定是因為黑糖精更厲害喔!)

IMG_1821.jpg

IMG_1823.JPG

IMG_1829.JPG

接著由日本高絲研究所─小林豐明先生說明黑糖發酵淬取的美肌能量。

IMG_1830.jpg

IMG_1844.JPG

日本高絲研究所知道黑糖對身體好,因為黑糖有豐富的礦物質跟維生素,那對於美肌是否也有可能性呢?於是開始研究黑糖,後來發現位於日本九州鹿兒島的德之島產“22號甘蔗”所做出來的黑糖滋味豐潤,而且胺基酸成分非常高。

IMG_1844-1.JPG

IMG_1844-2.JPG

然後現場還準備了兩種黑糖讓我們吃吃看,德島黑糖的味道真的比較香也比較濃喔!相對的一般黑糖就會有種“品質不良”感。哈哈。

 IMG_1844-3.JPG

日本高絲研究所因為想製作發酵後的黑糖,所以還要再從300多種酵母中研究,最後選出“酵母KMT”,因為這個酵母能產生NMF成分,也就是肌膚最需要的天然保濕因子。

IMG_1845.JPG

成功!取得了最厲害的黑糖萃取液,除了原本的礦物質及維生物,更多了糖、11種胺基酸、4種有機酸、礦物質、聚胺酸跟茶多酚,而且保濕效果也最棒!

IMG_1849.JPG 

黑糖精總共會推出8個品項,左3款已經登場,但右5款要等到11月喔!可是除了乳霜,我都已經全部入手囉!呵呵!

IMG_1852.JPG

那到底誰需要使用黑糖精呢?主要是針對肌膚開始不聽話的人!或是肌膚很聽話,可是也好想用黑糖精的人(那當然)

IMG_1857.JPG

我的好朋友們,左起KCP(KOSE COSMEPORT)事業課公關暨傳媒經理─佩青,自由時報記者─阿嬌可可,美麗佳人廣告擔當─朱朱。

IMG_3927.JPG

IMG_3928.JPG

難得跟來自日本的KCP(KOSE COSMEPORT)戰略事業部課長─末次先生合照,大家的臉卻都黑黑哈哈。

IMG_3928-1.jpg

【會後】 

在記者會後幾天,末次先生再次來到台北,還特別主動邀請大家聚聚,這回可是從日本扛了好大一袋的德島黑糖來送給大家,天呀很重!可是好好吃!我剛剛小腹有一點悶,吃了兩顆黑糖居然就舒服了,應該不是心理作用吧!我現在只要肚子餓或嘴饞就吃這個。

IMG_4688.JPG

【開始體驗黑糖精的有“酵”保濕】

 

左起:

黑糖精精華乳液

黑糖精潤透化妝水

黑糖精彈力多效記形凝凍UV

黑糖精彈力多效記形凝凍

黑糖精靚黑潤白洗顏皂

黑糖精靚黑潤白洗顏霜

黑糖精超濃厚精華面膜

 IMG_4690.JPG

8月已經登場:

黑糖精潤透化妝水

黑糖精彈力多效記形凝凍UV

黑糖精彈力多效記形凝凍

IMG_4692.JPG

11月登場

黑糖精精華乳液

黑糖精靚黑潤白洗顏皂

黑糖精靚黑潤白洗顏霜

黑糖精超濃厚精華面膜

(黑糖精精華乳霜未入手)

 

IMG_4694.JPG

 

我們先從保養流程開始使用喔!那當然就是洗顏,「黑糖精靚黑潤白洗顏皂」跟「黑糖精靚黑潤白洗顏霜」,感覺是泡泡很多的洗顏品。

IMG_4695.JPG

「黑糖精靚黑潤白洗顏霜」中除了基本成分,還多添加了黑炭,洗完臉會擁有如同使用過泥面膜一樣的乾淨效果,但是深層清潔泥都會讓人感覺很乾澀,別忘了我們可是還有黑糖精成分喔!

IMG_4696.JPG

這款洗顏霜我第一次開用後就用到現在,它的泡泡真的很“泥”,其實應該是說很濃啦?不像是一般的輕感泡泡,是濃厚感泡泡,而且洗完後臉會瞬間白喔!可是當你第一次使用黑糖精時一定會有一個感覺就是:它怎麼沒有黑糖味?哈哈!因為黑糖萃取已經不是甜甜的黑糖本人,所以不會有黑糖味喔!但有淡淡的花香,是KOSE COSMEPORT風格的香味,可能大家會誤會,所以包裝上有標示產品為“讓心情好的甜甜花香”。

 IMG_4697.JPG

 IMG_4698.JPG

這是長得很像黑糖糕的「黑糖精靚黑潤白洗顏皂」,但話說、我要等到洗顏霜用完才要打開它,所以就不試用給大家看了,捨不得,但感覺應該是泡泡狂喔!

IMG_4700.JPG 

IMG_4702.JPG

「黑糖精潤透化妝水」是我第一個使用的產品,很好!用完後臉不會黏,過關!雖然黏黏的不是不好,但我後續還會用精華液、油、霜之類,所以不喜歡化妝水讓肌膚有黏黏感。

IMG_4703.JPG

好棒的瓶口,日本人的貼心,因為這種瓶口不會讓化妝水沾滿瓶口或滴到邊緣,我非常注重保養品瓶口的乾淨。

IMG_4707.JPG

然後請各位遵守老師指定的使用量喔!一次請使用25-30滴!化妝水真的是保養時非常重要的一關,請足量!足量!足量的使用好嗎?而且當你足量使用時,就會拉長按壓肌膚的時間因為不想浪費!是吧!「黑糖精潤透化妝水」還有W玻尿酸、保濕因子。

 IMG_4709.JPG

這是11月才會推出的「黑糖精精華乳液」,到時候也會推出「黑糖精精華乳霜」,在冬天來臨時可加強肌膚的保護,夏天的時候可以白天「黑糖精精華乳液」、晚上「黑糖精精華乳霜」,冬天時可以先乳液再乳霜,或是只用乳液加凝凍,乳霜用來當免洗按摩霜或後敷膜都可以。

IMG_4710.JPG

這瓶口設計跟化妝水是一樣的道理,但因為是乳液所以瓶口更大。乳液的質地非常的輕透,比起某些濃稠型化妝水都還要清爽,選擇方法其實就看你的喜好。

IMG_4711.JPG

IMG_4712.JPG

接下來這兩款我覺得是驚人之舉!先來聊「黑糖精彈力多效記形凝凍」,一開始想說“記形”不是都在形容內衣嗎?而且這是16役的產品,也就是…洗完臉就只用它就好,因為它就是:化妝水、乳液、美容液、乳霜、面膜、按摩霜這樣。但基本上老師不鼓勵這麼輕鬆啦哈哈!化妝水還是要用好嗎?但只要2瓶也是輕鬆到誇張了。

IMG_4714.JPG

很神奇喔!你們看!彈力多效記形凝凍就像這樣,按一按是充滿彈性的,記者會當天我們還一直玩因為很有趣!

IMG_4715.JPG

IMG_4717.JPG

只要用指腹繞圈就可以沾起來囉!很有趣!而且表面會立刻恢復。

 IMG_4723.JPG

雖然是QQ質地但一碰到臉就會立刻化開,水滋滋,非常適合當按摩霜使用,可以用多一點量,按摩到吸收就睡覺,如同用了乳霜、按摩霜跟晚安面膜,倒是可以免買按摩霜跟面膜啦真的!另外還添加W玻尿酸、W膠原蛋白、牡丹根萃取等。

IMG_4725.JPG

全系列中最讓我驚訝的就是「黑糖精彈力多效記形凝凍UV」,如果你只有買一個產品的預算,那就是買這罐,它太有意思了啦!它是17役,化妝水、乳液、美容液、乳霜、面膜、妝前潤色乳、防曬,對!防曬!而且是SPF50+ PA++++最高防曬系數,而且一樣是彈力記形凝凍喔!厲不厲害?

IMG_4726.JPG

IMG_4726-1.JPG

彈力記形凝凍的防曬產品真的是史上第一瓶!而且還有6種肌膚保養效果。也就是說早上就算睡過頭真的不用擔心,用「黑糖精潤透化妝水」擦擦臉代替洗臉跟醒膚,再用這瓶就可以上妝,不化妝的人還可以馬上出門!

IMG_4728.JPG

IMG_4730.JPG

它有點乳黃色,所以使用在全臉肌膚會有潤色效果,肌膚可以亮個半階之類,很像防曬CC霜之類,水水涼涼的超級保濕,另外還添加W玻尿酸、W膠原蛋白、維他命C衍生物,所以能讓肌膚明亮喔!

IMG_4732.JPG

如果非常懶的人,就入手這兩種彈力記形凝凍,一款白天用,一款晚上用,快速溜溜。

IMG_4736.JPG

最後是「黑糖精超濃厚精華面膜」,4片入!它寫的“超濃厚”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IMG_4738.JPG

IMG_4740.JPG

它的面膜精華有點像乳液狀,難怪形容它為“超濃厚”,也可以說它是乳液面膜,上面的精華液是濃濃的白乳色,面膜布非常柔軟舒服,成分為弱酸性、無香料、無礦物油及色素。

IMG_4742.JPG

雖然是濃濃的乳狀精華液,但只要敷10分鐘就好,精華液能快速被肌膚吸收,你們看喔!將面膜的纖維拉開感覺非常錯綜複雜,這樣才能大量的吸收精華液及快速釋放精華液於肌膚。

IMG_4742-1.JPG

IMG_4742-2.JPG

肌膚是不是又潤又彈,呵呵!

IMG_4742-3.JPG

產品量雖然有8種,但可依使用習慣來選擇,如果是我的保養習慣,我會入手:清潔21、化妝水、記形凝凍UV、乳霜、面膜,你們呢? 

最後會再使用「黑糖精彈力多效記形凝凍」做封存,如果是白天使用的話,就用直接用可防曬的「黑糖精彈力多效記形凝凍UV」,真是方便。

IMG_4745.JPG

9月分黑糖精大消息】 

為了慶祝黑糖精上市!立馬要推出米奇米妮包裝限定品喔!我已經拿到了!喔耶好開心!「黑糖精彈力多效記形凝凍」是可愛的米妮圖案!打開後的內包裝紙盒也印有小花喔!很可愛吧!還沒入手的人可以等到9月喔(或是再買一瓶啦哈哈)

IMG_4749.JPG

IMG_4750.JPG

IMG_4751.JPG

IMG_4752.JPG 

IMG_4753.JPG

「黑糖精潤透化妝水」則會推出米奇包裝!在日本還會再多送一瓶30ml「黑糖精潤透化妝水」,也好可愛!但台灣沒送喔!如果9月要去日本可以入手。

IMG_4754.JPG

米妮米奇因為是一對,所以要帶回家也要一起帶!

IMG_4759.JPG  

●高絲KCP官網:

http://www.kosecosmeport.com.tw/

 

●高絲KCP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OSE-COSMEPORT-高絲蔻絲魅寶-210780225649111/?fref=ts

 

●觀玲der粉絲團在這邊: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43 人追蹤

文章:550

人氣:493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