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UG

2016

螢幕快照 2016-08-14 下午2.45.10.jpg

PAUL&JOE近期的新品著實精彩,除了有20週年的貓咪彩妝復刻套組外,也有令人相當期待的華納兄弟限量彩妝,本來想說新品應該就差不多了,沒想到忽然冒出一系列的漫步公園限量彩妝,除了唇膏顏色甚是好看外,最大惡中點就是這限量漫步公園貓咪頰彩球,一開始,你會以為它就只是個一般的蜜粉球還是腮紅球,如果只是這樣,也就罷了,因為真的無聊死了,我一向也很不喜歡蜜粉球、腮紅球這種產品,覺得很假掰,也不是那麼實用,但這次限量漫步公園貓咪頰彩球可以說是重點,主要是因為蜜粉球中竟然很有巧思的以PAUL&JOE最經典的貓咪圖騰給做在這次的限量漫步公園貓咪頰彩球中,只是因為一點點小小的變化,反而讓原本無趣的蜜粉球變得很PAUL&JOE,同時也更有特色、更有收藏的價值,重點是這樣的貓咪蜜粉形狀,也不會一下子就失去了美麗形狀,反而更有收藏同時實用的價值存在,而且最重要的是,兩個限量漫步公園貓咪頰彩球的顏色,也都挺好看的。

 

螢幕快照 2016-08-14 下午2.46.40.jpg

近來,PAUL&JOE的彩妝在限量包裝上面,喜歡用硬紙做設計,但主要是要將PAUL&JOE的當季時裝的圖騰給完美轉印,雖然說都是紙,但PAUL&JOE選的紙,紙質都頗硬挺,所以是還挺堅固,同時又能完美呈現PAUL&JOE時裝的設計,這次的限量漫步公園貓咪頰彩球,除了有很具PAUL&JOE一貫特色的花卉外,也嘔可愛的貓咪以呼應限量漫步公園貓咪頰彩球內容物。

 

螢幕快照 2016-08-14 下午2.47.08.jpg

開盒後的限量漫步公園貓咪頰彩球直接都附有粉撲,緞帶的顏色一個是鵝黃色,一個是Tiffany藍,然而,粉撲整個做的也是相當柔軟、舒服,拍在臉上也是相當幸福的感受,但這限量漫步公園貓咪頰彩球畢竟不像蜜粉,可以一直無限的往臉上拍,因為是腮紅,所以是要注意一下用量,不然就容易下手過重了些。

 

螢幕快照 2016-08-14 下午2.47.37.jpg

粉撲拿開後,還有一個隔片,這設計蠻貼心的,至少不會讓粉撲直接接觸的腮紅球,所以不建議將這隔片拿掉,每一次用完,稍微把粉撲拍拍,拍掉殘餘的腮紅粉後,再放回去,下次要用時,再重新刷,免得直接接觸頰彩球後,整個粉撲都是滿滿的腮紅粉,就很容易不小心就下手過重,妝感就容易過重了。

 

以下是兩款限量漫步公園貓咪頰彩球的近照:

螢幕快照 2016-08-14 下午2.48.04.jpg螢幕快照 2016-08-14 下午2.48.43.jpg

兩款限量漫步公園貓咪頰彩球色號分別是#105小寒意以及#106小漫步,都有很可愛的貓咪圖樣腮紅,而且不是只是貓臉而已,而是做成像是一隻貓靜靜地、很有氣質地坐在那裡,看起來就更有一種想要讓人憐愛的感受,而且這樣的設計,也不是像浮雕在蜜粉餅上,刷一次就消失了,所以反而更有點值得珍藏,可愛的貓咪造型,反而能夠保留很久,甚至你在刷的時候,真的怕貓咪消失的話,也可以假掰一點先把貓咪拿起來,刷的時候就刷腮紅球,效果也是不會差太多的。

 

螢幕快照 2016-08-14 下午2.49.25.jpg  

這次的限量漫步公園貓咪頰彩球一共兩色,包括帶珊瑚橘的#105小寒意,以及粉紅色的#106小漫步,兩款限量漫步公園貓咪頰彩球其實都是由三種顏色所組合而成,像是珊瑚橘的#105小寒意,大顆的腮紅球粉紅般的葡萄色,小顆的腮紅球則是黃珍珠般的顏色,貓咪的部分則是一種黃粉色,三個腮紅球這樣混刷起來,就是上方照片這樣的#105小寒意的健康元氣珊瑚橘色調,這顏色我自己是蠻喜歡的,底妝如果打得好的話,輕輕刷上就是很自然的健康膚色,實用也好看;此外,粉紅色的#106小漫步雖然看起來就都是粉紅色,但其實也是由三種不同顏色的腮紅所組合而成,大顆的腮紅球帶有點紫紅感,小顆的腮紅球則是有些粉米色,貓咪的部分則是柔和的誒瑰色,混刷後就是#106小漫步的浪漫粉紅,對於一般女孩喜歡比較顯色的腮紅的話,這色就會比較適合些。

 

 

綜結以上,這次PAUL&JOE的限量漫步公園貓咪頰彩球我個人覺得算是蠻值得珍藏的,特別是如果你本身就喜歡PAUL&JOE,又或者是你本身就是貓奴控,這次的限量漫步公園貓咪頰彩球都蠻實用,顏色也好看,包裝設計也不錯,粉撲做的也好,刷起來也是香香的,確實做的很有它的價值,重點是那裡面可愛又優雅靜靜坐著的貓咪,也不會一下子就被刷掉、糊掉了,也因此,可愛是能被延續很久的。

 

 

延伸閱讀

實品搶先看!PAUL&JOEX華納兄弟限量彩妝(全價目)湯姆貓傑利鼠、Tweety!!! 

第一手!PAUL&JOE 20週年經典復刻貓咪彩妝套組全試色。貓奴控必收! 

獨家!PAUL&JOE 7/1 6項經典底妝大降價明細表(經典糖瓷絲潤隔離乳也降了!) 

NEW.Paul & Joe 20th Anniversary Collection 

獨家實拍!PAUL&JOE爆可愛限量帆船渡假雙色貓咪唇膏3色全試色。實用淨透 

PAUL&JOE 2015限量秋季彩妝-巴黎咖啡館全試色大圖完整價目/貓咪雙色唇膏! 

PAUL&JOE糖瓷珍珠蜜粉/保留原有優點,更多了"亮" 

PAUL&JOE 2013夏季彩妝海灘甜心全試色/亮眼撞色 

PAUL&JOE糖瓷防曬隔離乳/絲潤隔離乳的美 

2013 PAUL&JOE母親節預購會。滿6000送最好 

PAUL&JOE巴黎訂製修容餅/01,02,04 in,3種腮紅色系 

PAUL&JOE橙花亮白精華乳/日間縮時輕保養 

PAUL&JOE橙花絲潤紓壓面膜/還不錯,但真的好貴 

PAUL&JOE親愛的十週年花漾紀念組/芬芳開箱 

PAUL&JOE 晶透唇蜜/透亮的光澤感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09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