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UG

2016

1.JPG

大家還記得前陣子網路影片上飾演香月明美的愛犬-哈士奇男孩嗎? 想必許多螢幕前的姐姐妹妹,應該很想勇奪她的愛犬吧?

 

2.JPG

這位犬顏系萌男是由凱渥夢幻之星脫穎而出的林輝瑝/MIKE183公分,處女座的他,是位熱愛籃球與羽球的陽光男孩!

 

3.JPG

4.JPG

5.JPG

除了籃球,輝瑝也熱愛健身運動!(腦海中馬上浮現健身房遞毛巾給他的戀愛故事)

 

6.JPG

7.JPG

目前不管在平面或電視廣告、網路短片、女人我最大等綜藝節目,都可以看見輝瑝活耀的身影,

 

8.jpg

9.jpg

近期他也參與了凱渥Catwalkgirl保養品的形象拍攝,

 

10.jpg

擔任杏仁酸男孩一角(杏仁酸保養品的化身),全天候給予女性充滿愛與美白的呵護

(據說小編的友人聽完這故事已不由自主用完半罐身體乳了)。

 

11.jpg

現在林輝瑝只要進公司,凱渥同事都直接改口叫他杏仁酸男孩了!

 

12.JPG

私下的林輝瑝個性真的萌到一個破表(小編同事表示想捏臉頰)

 

13.JPG

輝瑝表示,剛出道拍照的時候,自己常肢體不協調,常會不小心擺出同手同腳的pose,就是這種偶而俏皮少根筋的羞澀,

完全擄獲老中青三代姊姊妹妹們!

 

14.JPG

雖然是處女座,但輝煌表示他一點都不龜毛,而且對於潔癖也不會到吹毛求疵的神級境界,

輝瑝:「對我來說,只要整齊不髒亂,我都可以接受啦!哈哈!」

 

15.JPG

那大家最關注輝瑝喜歡甚麼樣的女孩呢?

輝瑝:「我喜歡素顏清新自然的女孩。」

 

16.JPG

你會怎麼照顧女友呢?(先別管題目了,小編想成為照片裡的牛排!!!)

 

17.JPG

輝瑝:「生活細節會幫她留意,提醒她出門要帶的東西;下雨的時候,會替她備傘;她肚子餓的話,會幫她買東西吃;

還有一定會在她生日,給她驚喜!」

 

18.jpg

19.jpg

進入壓軸,犬顏萌男不只有臉蛋,還有腹肌~有腹肌~有腹肌!(很重要要說三次)

 

20.jpg

最後,大家是否跟小編一樣,開始決定要認真保養,成為輝瑝心目中的素顏美人呢? 

一起認真保養,也快追蹤一下林輝瑝&Catwalkgirl時尚進行式吧! Fighting!

 

Catwalkgirl美妝: www.payeasy.com.tw/CatwalkGirl/

Catwalk時尚進行式:https://www.facebook.com/catwalkgirlfashion/

林輝瑝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lin092123/

林輝瑝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lin.huei.huang/
 

Catwalk Girl
6 人追蹤

文章:44

人氣: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