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UL

2016

之前碗桂在粉絲團和IG上放了歐泊糖半寶石手作飾品美照,

尤其右邊這張紫色的雀舞引起一陣詢問和不少讚!

歐泊糖手作飾品幾乎都獨一無二,相當堅持獨特性。

我真的很得意和開心,在碗桂還沒成為部落客之前就已經是歐泊糖的死忠粉絲了

大家都知道碗桂是個飾品控,這次要分享三對很有特色的耳環,

分別是紫黃晶紫謎

霧金鍊、純銀鍍金耳鉤

有陣子我對紫黃晶非常入迷,紫與黃的色澤交界是不是很曖昧又神祕呢?

上網尋找各種紫黃晶作品,我都不滿意。

可是最後還是回到清的懷抱(羞)

紫謎只簡單的用霧金鍊將有點原礦感的紫黃晶懸掛起來,

感覺有種不經意的設計感,隨性不羈。

盪鞦韆的三角設計非常修飾我略圓的臉型,而且簡單的設計不退流行阿

今年夏天流行民俗風刺繡衣服會一直蔓延到秋冬,

紫謎是不是與我這身刺繡長洋很match?

 

紫謎的特有的雙色性在長髮中感覺更難捉摸也更誘人,

我用相機捕捉得很辛苦,半寶石迷人的地方就在這裡,百看不厭~

 

這張照片我有把對比調高,這最接近有點距離看紫謎紫黃晶的色澤,

清選擇半寶石的標準很高,所以這樣清透等極的紫黃晶也有打亮臉龐的效果呢。

 

第二對是我在歐泊糖看到店主

照片時被燒到,我請她改成耳環(要帶小孩的我比較不方便帶手鍊)

清說沒問題,我覺得耳環改得更美阿

漸層色沙弗來石、橄欖石、綠玉髓、藍暈月光石

綠色是我最近很愛的顏色,

這是後戴式耳環,一前一後很有層次感,

兩邊是不對稱的綠色,最下面那顆寶石是橄欖石,很美吧~

後面那一串是帶有藍暈月光石,還蠻明顯的,

這樣清透的彷彿能讓人在夜裡的森林中遇見精靈。

我還記得拿到這對耳環時,馬上就戴上拍照了,那天開心好久喔

戴起來有著錯落的層次感,非常精製細緻又不小家子氣。

這張照片仔細看有拍到月光石的藍暈喔,話說我脖子都扭到快僵了XD

拍了很多次才到位,但太有愛了覺得這樣才對得起她嘛^^

妝容是熟女的逆襲 越妝越年輕的透明系清新綠色妝容 橫跨十年歲月

只是口紅換成橘色的感覺就不一樣了。

 

從正面看層次看更明顯,有點仙氣的耳環

垂墜的長度有修飾臉型的效果,也是萬搭的款式,

正式休閒幾乎所有風格都能駕馭

 

因為森の藝比較纖細,要很近拍才能把綠色的層次色澤拍出來。

這是戴起來的感覺,最下面的橄欖石真的好清透,我覺得很顯白,

有沒有發現我連手鍊都是綠色寶石,這季我愛死綠色啦

 

第三對是雀舞

清特別為我客製,美得像藝術品,也是詢問度最高的一對,目前只有我有!(得意)

紫水晶、祖母綠、異形珍珠
進口霧金耳鉤、14KGF線材

濃郁的紫色又有點透度,有如壟罩在霧中,似真似假美得跟夢一樣。

旁邊祖母綠的排列很像雀的翅膀,

有看過恐怖寵物店嗎?很像D伯爵寵物店裡的華麗神秘雀阿~

 

雀舞有兩種戴法,如照片所是一種是金鍊在前面,

另一種是把金鍊藏在後面。

 

異型珍珠是雀的身體好可愛,清的想像力我自嘆不如,哈哈

比起圓形珍珠碗桂更愛異型珍珠,上面的皮光也很美,

下面三顆紫色小珠像雀的腳,隨時可以為你起舞......

 

在星空下的舞雀

碗桂很喜歡這張隨手拍下的感覺,旁邊的手鍊們也是我的私藏,

有機會會安排她們出場見面的XDD

 

以上照片有Opal Sugar浮水印的是清自己拍攝,

已經過她同意可放在上面讓大家欣賞。

 

這是雀舞第一種戴法,我把頭髮挽起來想營造「大和輔子」的溫婉感(真敢講>////<)

梳個低低的髮髻,耳畔有雀舞伴著,整個人質感馬上提高

熟女沒有年輕美眉火辣直接的野性和可愛,

但女人每個階段有不同的美阿,熟女最致命就是隱約飄出的性感和知性美囉。

 

近拍雀舞,色澤好迷人快融化了......

這是第二種戴法。

清的配色常跳脫一般飾品用的安全牌,

沒想到祖母綠紫水晶能這麼搭,

霧金耳勾是不是讓雀舞顯得非常尊貴呢?

這些小配件清也很重視,所以若要找她客製,也要尊重她的想法還有給她時間構思唷~

 

撥頭髮時雀舞也隨之起舞

 

正面拍雀舞

修飾臉型跟紫謎的效果差不多好喔

異型珍珠皮光遠一點看也很美,不浮誇但存在感一樣很強大。

 

飽和的紫和綠很顯白,碗桂最近眼影和眼線玩得很瘋,

眼尾用紅色眼線不顯妖氣,和雀舞有種戲劇化的呼應,

實在好喜歡這張感覺呢

 

雀舞的神秘尊貴感實在非常迷人,還有一點異國色彩,

忍不住多放幾張跟她的合照,

碗桂這個妝容是不是有種混血兒的感覺^^

這個秋天我就戴著雀舞與我一起橫行天下吧,哈哈哈!

 

以上三對耳環你們最喜歡哪對呢?

 

碗桂
0 人追蹤

文章:85

人氣:329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