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UG

2016

*本篇文章與婕洛妮絲合作

 

大家安妞~~

最近有沒有覺得去到哪都快被太陽烤焦了呢?

實在也是太熱了!!

我每天都想要帶著移動式水冷機上街XDDD

 

天氣這麼熱

皮膚更是焦躁不穩定

動不動就泛紅過敏長小痘痘

除了基礎保養和清潔要更認真之外

每天的底妝和防曬也要多用點心

才能在炎炎夏日一樣有完美的妝容

 

今天要介紹的這款我稱它為底妝神器4合一哈哈哈

聽起來很威有沒有

它其實本名叫做 jealousness 婕洛妮絲 立體四色遮瑕修容盤

是原本完美三色修容盤的再進化喔!!

收到後已經陸續用了快兩個禮拜了

覺得跟它有點相見恨晚

先來看看包裝先

簡潔沉穩的黑色包裝

搭配專業的遮瑕刷

我覺得附贈遮瑕刷真的太吸引人

因為平常都用手指或是棉棒上遮瑕

難免會有不均勻或是指紋的痕跡

遮瑕刷完全不會有這種困擾

而且有粗細兩端刷頭

可以針對大範圍或細小部位來調整使用

 

打開四色遮瑕修容盤

將將

我真的好迷戀裡面這種配色

感覺好可愛好像巧克力(喂)

看看這個光澤~

都要捨不得用了啦

 

趁著假日要出門順便測試一下它的持妝度!

這盤好用就在於它的用法很多元

像夏季不想要有濃妝感

想要輕鬆自然就可以出門的話

可以用防曬飾底乳和四色遮瑕修容盤去混和

一來兼顧了打底防曬

二來兼顧了遮瑕修飾

重點是真的很快速就可以出門了

 

首先洗完臉做完基礎保養之後

可以看到夏季敏感的紅紅臉

尤其是鼻翼到兩頰那一帶哈哈哈(羞)

擠一點平常用的飾底乳

我這是有防曬係數的

然後呢

取一點和自己肌膚顏色相近的遮瑕膏

我膚色偏白所以我用最白那格

去在手上稍微混和一下

就可以均勻在臉上塗開

這款遮瑕膏非常的cream完全不乾超好推!!

有些遮瑕真的好乾

還沒出門都感覺遮的地方已經要乾裂了XDD

裡面的珍稀蜂蠟和維他命C、摩洛哥堅果油等成分

更是可以讓肌膚柔滑滋潤~~~上妝兼保養!

擦完有沒有立刻!!

泛紅感消失了一大半

就像自己平常上完飾底乳一樣清爽

然後左上這格比較黃的部分

可以拿來遮黑眼圈

但我沒什麼黑眼圈

來遮一下淚溝的部份給大家看一下

用遮瑕刷取適量擦在黑眼圈或淚溝處

感覺稍微打亮了一些有沒有

黑眼圈較深的妞可以嘗試看看可能感受比較明顯

接下來就是修容啦!!!

最白的這格

用來打亮鼻樑非常好用

在鼻樑正中間輕輕一畫

再用海綿推開

眼旁C字部位也是

瞬間已打亮完成

然後最深色的部分

拿來創造偽小臉陰影感XDD

刷在左右兩頰與脖子交界處

還有眼窩凹陷處

立刻就有挺鼻樑跟尖下巴了啦哈哈哈

然後呢

最重要的遮瑕力

因為我臉上最近沒長痘

所以先用手寫刺青來假裝一下XDD

沒有調色直接遮

逆看看

真的是遮到連爸媽都認不出來(?)

但用在臉上請記得調成跟膚色接近的顏色阿寶貝們

遮臉上小痣測試

遮之前可以看到上完粉底還是可以隱約看到的小黑點

遮完之後

小黑痣在哪根本就看不出來!!!

再來是疤痕凹洞測試

以前小時候白目摳破水逗留的疤

遮瑕之後

說好的疤呢~~~不見了!!!

光溜溜~~~

一切遮完之後

底妝就這樣結束

再上個蜜粉畫個眼線就可以出門了

是不是一盤多用CP值超高!!

我朋友那邊來我家看到還想要凹我送她

被我果‧斷‧拒‧絕了哈哈哈哈

我叫她用塑膠袋挖一點回家

完全不想割捨給別人的心頭好XDD

以下是相關的傳送門

有興趣的妞們不妨參考看看喔

下回見喔

 

婕洛妮絲官網:http://goo.gl/39pxbn
小三美日官網:https://goo.gl/9gVgLl 

 

 

 

桑妮魚~*
4 人追蹤

文章:83

人氣:87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