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UG

2016

P1140206 (2)

到底我有多愛SKⅡ青春露呢??看我分享他這麼多次還為了青春露做了一個"偽青春露“的評比,

大家就應該知道我對這瓶保養界的天后有多愛了吧!!((這瓶可以說是我心中化妝水的第一名

偽青春評比文:[評比] 他們全都號稱媲美青春露,偽青春露不負責任評比 

也因為這樣所以每次只要有人問我心目中最棒的化妝水是哪一瓶時,我都會毫不猶豫的說"青春露”。

只是…這麼久沒有和大家分享青春露了,為什麼忽然間又把他拿出來和大家分享呢?

主要因為最近的肌膚狀況真的是差的可以,所以快拿出這瓶我心目中的天后保養品來補救一下。

P1140215   

這陣子在分享保養文的時候我就有說過,最近因為內分泌失調的關係,

所以肌膚除了爆痘之外,整個膚質狀況都變的比較粗糙和暗沉。

說真的…這讓我有點沮喪,因為誰都想要漂漂亮亮、看起來神采奕奕呀!!

這時忽然間想到我的櫃子裡還有備用的"神仙水之母~~青春露”,二話不話馬上拿出來使用。

其實之前在分享“偽青春露"的時候我就有說過,因為青春露的價格真是貴松松。

所以我只能三不五時需要急救時才拿出來使用,((現在就是需要急救時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忽然"間想到的原因了,其實也是因為櫃子裡的東西真的太多了。

P1140209   

雖然已經說過很多次了,可是不免俗的還是要和大家再說一次。

青春露他不是一般的化妝水,所以一定要用"濕敷“才是最棒的。

雖然說用他來濕敷真的非常的傷本,可是用濕敷才能讓他發揮到最棒。

所以…拿起青春露時就不要猶豫,拿化妝棉或是面膜紙出來濕敷就對了。

P1140211  

 

P1140213   

用青春露來濕敷的時候記住千萬不要敷太久,不然反而對肌膚不好。

建議每次濕敷的時間大約五分鐘左右是最剛好的,太久反而肌膚水份會被化妝棉給吸走。

濕敷五分鐘後就可以把化妝棉拿下來,然後用沾也青春露的化妝棉來輕拍肌膚。

讓留在臉上的青春露可以再被肌膚給吸收進去。((記住拍打時要由下往上哦!!

P1140219   

用青春露濕敷過的肌膚真的會比較明亮,而且整個肌膚也會變的比較細緻。

重點是整個肌膚變的比較嫩,還有一種軟Q的感覺呢!!

我真的覺得青春露是乾性肌膚的好朋友,因為他用完肌膚真的變的很水嫩。

只是…前題必須醥你要對青春露不過敏才可以。((我知道有不少人對他有過敏現象

所以要使用這瓶要多注意一下,先試試自己會不會過敏哦!!

P1140207   

除了青春露之外SKⅡ還有一個我的心頭好,那就是「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這瓶可以說是我用過的乳霜中前三名,要不是他價格一點都不親切我會給他第一名。

自從和「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有了第一次親密接觸之後,我就愛上這瓶乳霜。

主要是因為這瓶乳霜的質地非常的輕爽、可是滋潤度又非常的夠。

非常適合怕油膩又需要滋潤的乾性肌膚使用,是「乾妹妹」的好朋友啦!!

P1140223   

在「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的時候其實我是比較奢侈一點,因為我的用量會比較多一點。

主要是我會在使用活膚霜的時候會用這瓶來搭配拉提按摩,讓肌膚可以順便對抗地心引力。

P1140224   

按摩的方式還蠻簡單的,先是全臉均勻的輕輕塗抹開活膚霜之後先輕輕化圓按摩。

接下來搭配向上拉提的手法來幫肌膚摩,最後用食指和中指的關節幫嘴邊肉做拉提。

也因為要做這樣的按摩,所以用量多一點也是值得的,因為這樣才不會拉扯到肌膚。

 P1140233  

用這瓶活膚霜來按摩肌膚真的非常的舒服,而且按摩完之後肌膚真的非常的細緻,

最重要的是這瓶活膚霜吸收力真的很好,按摩完之後除了活膚霜都吸收了之外,

整個肌膚一點都不黏膩,而且那種Q彈和光澤度都讓人很滿意呀!!

和青春露搭配一起使用,整個膚質真的變的十分滑嫩細緻,會讓我忍不住一直摸自己的臉。

我真的好喜歡這瓶乳霜用完之後的膚質,原本的暗沉和粗糙都有明顯的變化。

P1140204     

最近這星期因為用青春露搭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來保養肌膚,我的肌膚狀況真的有改善。

唉~~早知道就早點把這組搬出來使用,((真的是千金難買早知道

還好最近有想到才能讓我的爛臉沒有再繼續爛下去,希望我努力保養可以肌膚回覆之前的樣子。

SKⅡ真的不愧是保養界的天后,每次使用都有很明顯的感覺。((真的是肌膚急救的好夥伴

難怪他賣這麼貴還是有一大堆的死忠愛用者,我就是其中之一呀!!

想想…今年周年慶真的應該再去補一下貨才行,因為這組是我手上最後一組了呀!! 

 

 

延伸閱讀:

 

[評比] 他們全都號稱媲美青春露,偽青春露不負責任評比 

 

[試用] 保養界的天王巨星,無人能敵的SKⅡ青春露

[保養] SKⅡ大明星"青春露" 

[體驗] SKⅡ『R.N.A超肌能緊緻系列』打造全方位立體緊緻肌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ileen
14 人追蹤

文章:172

人氣:18015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