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UG

2016

zalora清單 (1).JPG

原來!今天是情人節啊啊啊啊啊~~~
我只知道昨天是父親節而已,沒想到今年的七夕來的如此靜悄悄 ((對我來說XD
不管是什麼節日,每天過的開心最重要啦!
好久沒分享我的ZALORA購買清單,其實都有在陸陸續續買
但每次想說要來發文,結果一看我買的單品都已經SOLD OUT!
就會覺得還是別發心酸的....免得看到喜歡買不到會桑心啊~~
這一次,我有先確認好這幾件還有在網站內,馬上來發文
而且我還有找很多類似款的給妞兒們參考唷!
情人節不免俗的也要分享一下性感內衣啦~
沒錯!你在ZALORA也可以買誘人的內在美戰服!哈哈哈

ZALORA
https://www.zalora.com.tw

 

zalora清單 (2).JPG
這件是我當初猶豫蠻久了五分鐘後才放到購物車內
(講的好像五分鐘很久一樣
不過真的想了一下咩!因為沒有這樣子款式的衣服~又擔心自己駕馭不了它


歡迎按讚追蹤《Claire's Diary。C妞日記》♥♥
愛上生活‧Claire與長毛臘腸妞Tila的日常!分享美食、寵物、手作、旅遊、美妝

►Claire‧C妞-和毛小孩吃喝玩樂世界地圖◄

 

zalora清單 (3).jpg
→Something Borrowed 交叉條紋荷葉邊洋裝

現在價錢又更便宜了,我買的時候是六百多~~
所以說ZALORA上真的很可以挖寶耶!

zalora清單 (4).jpg
→黑咖啡色款

另外還有咖啡色款,跟你們說~我當初買的時候藍色還比黑咖啡色貴>"<
不過我覺得夏天比較適合穿藍色的!!

zalora清單 (5).JPG
它的質料很挺!

zalora清單 (6).JPG

zalora清單 (7).JPG
最吸引我的是她上半身的設計
腹部還有挖空一小塊,不用太露~但也能很性感
只是穿這件沒辦法穿一般內衣,NUBRA比較適合

zalora清單 (8).JPG
背影也要來一張

zalora清單 (9).jpg
→Miss Selfridge Petite 鉤針蕾絲印花連身褲
逛網頁的時候友看到這件
我還蠻喜歡在腹部挖空的設計!夏天穿很涼啊~哈
也給你們參考看看XD

 

zalora清單 (10).JPG
ZALORA的單品是裡面的內搭白襯衫
這件就蠻多個月前買的了~現在沒有在網站上了
不過今年很多類似的款式耶!就是勾針、簍空設計

zalora清單 (11).JPG
我直接搭膚色內衣就不會另外加穿小可愛了
因為說真的它不會很透^^

找幾件類似的給你們

zalora清單 (12).jpg
→Miss Selfridge 蕾絲邊飾前繫帶長袖襯衫

zalora清單 (13).jpg
→WAREHOUSE Broderie 鉤針長袖襯衫

zalora清單 (14).jpg
→Dorothy Perkins Petite 抓褶鉤針長袖上衣
這件風格還蠻接近的~

zalora清單 (15).jpg
→MISSGUIDED Petite 鉤針露肩短版長袖上衣
雖然它是長袖,但是露肩好好看唷!!!

zalora清單 (16).jpg
→River Island 鉤針坦克背心
還有背心款唷!!

 

 

zalora清單 (17).JPG
這雙白球鞋是我最喜歡的戰利品~~
覺的超級好看的啊啊啊啊!

zalora清單 (18).JPG
而且它的拉鍊是真的~~真的可以拉開唷!
不過拉開不是看到腳丫啦!它裡面還有做一層^^

zalora清單 (19).JPG
不過我穿它的時候
後面會有一點磨腳,可能鞋跟比較高的關係
應該穿久後會好一點

zalora清單 (20).JPG
鞋底的設計也很特別吧!!菱格紋狀~

 

zalora清單 (21).jpg
→Something Borrowed 側拉鍊繫帶運動鞋
這款除了白色外還有藍色和黑色
私心認為白色最好看~

 

zalora清單 (22).JPG
丹寧單品,喜歡它的寬寬袖~

zalora清單 (23).JPG
整個就覺得很夏天啊~搭配白球鞋剛剛好!

zalora清單 (24).JPG
不過這件洋裝的長度是有點尷尬,單穿短了點
一定要內搭安全褲

zalora清單 (25).jpg
→Something Borrowed 拼接荷葉袖連身裙

淺色已經賣光光啦!所以提供給大家深色的連結~

zalora清單 (26).jpg
→Miss Selfridge 軟丹寧裹飾束腰連身褲
不過因為我真的偏愛淺丹寧
看到這件連身褲覺得也不錯就一併放上來啦!



喔喔!情人節限定的性感馬甲衣

zalora清單 (27).JPG
它沒有分尺寸,但我就想說我應該都能穿的下

zalora清單 (28).JPG
也幸好真的穿得下啊~~XD
褲褲是迷你小丁丁,它沒有特別細....
不過平常沒穿丁字褲的習慣還會有點不適應

zalora清單 (29).JPG
摸起來還蠻舒服的唷~

zalora清單 (30).JPG
可惜的是內裡沒辦法塞水餃~~哈!!
我是個愛在內衣裡面放水餃的女生~~噗

zalora清單 (31).JPG
三排扣,所以還蠻有彈性的^^

zalora清單 (32).jpg
→Impression蕾絲緊身胸衣內褲組
我買的這款已經沒在網站上
但是有這兩件類似款!也是超好看的~~

zalora清單 (33).jpg
→Impression蕾絲緊身胸衣內褲組
喜歡黑色的!!神祕性感

 

 

zalora清單 (34).JPG
連身褲時間!
我發現我很愛買連身褲耶~~每次挑一挑都會看到連身褲去
先說我這件也是SOLD OUT哩...但沒關係!C妞還是有找到類似款~(顏色不一樣

zalora清單 (35).JPG
去日月潭玩就是穿這件,它是拉鍊設計
比起其他連身褲來說,穿脫還蠻方便的,胸前拉開直接脫下就好
有些拉鍊在後背的會比較難拉到一些

zalora清單 (36).JPG
天氣如果太熱還能把拉鍊往下拉~~((誤

zalora清單 (37).jpg
→Something Borrowed Zipper Detail Romper(綠)

這件綠色的風格就很接近我的連身褲啦!
它胸前還有兩道拉鍊設計

zalora清單 (38).jpg
→黑色款
同款還有黑色的^^

zalora清單 (39).jpg
→印花風格連身褲
喜歡民族圖文風格的也有這樣的款式可以參考~~

zalora清單 (40).JPG
總之連身褲很好穿搭啊~~哇哈哈哈!

其實我自己打這篇邊找商品網頁的時候又被好多單品燒到
剛發薪水都會有無法克制的感覺XD

去逛逛囉~

ZALORA
https://www.zalora.com.tw

★,,♫◦★,,♫◦★,,♫◦★,,♫◦★,,♫◦★,,♫◦★,,♫◦★,,♫◦★,,♫◦★,,♫◦★,,♫◦★,,♫◦★,,♫◦★,,♫◦★,,♫◦★,,♫◦

【錯過太可惜】各類團購 優惠方案 大集合 ►最新整理◄ (出國租WIFI機、掃地機器人)♥♥

Claire.Diary

Claire's Diary粉絲頁
我與TILA妞的生活點滴

歡迎加入→ C 妞 ♥ 寵物‧生活時尚 ♥ 團購秘密基地  一起團購、二手拍兼做公益唷!!

 cats 

Claire妞~Tila麻
4 人追蹤

文章:404

人氣:6333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