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UG

2016

IMG_1920_副本.jpg

夏天裡,穿得涼快才是重點,但穿得清涼,露出身上的毛,這可能就有點不太美觀了。而如果用剃毛刀剃,卻又總是會忘了,而且如果一直用剃毛到剃,會讓新長出來的毛越來越粗,而且也越來越明顯,最後變得沒那麼美觀。 

IMG_1921_副本.jpg

Candy Love Say Hello!順理毛髮慕絲

剛開始看到這瓶慕絲時,看它的名字會以為是整理髮類的慕絲,但請小心,這並不是,它是軟化毛髮的慕絲,千萬不要把它用來抹在頭髮上,否則你/妳可能得花很長的時間才能再把頭髮留長。

IMG_1923_副本.jpg

出嘴孔有別於其他慕絲的出嘴孔,它的出嘴孔貼心的15°的設計,在擠出慕絲時可用它的出嘴孔來平推,在除毛的同時不需要用到手來推慕絲。

IMG_1924_副本.jpg

IMG_1925_副本.jpg

腿毛密佈再加上懶得擦防曬而曬黑的粗腿照 

IMG_1926_副本.jpg

輕壓慕絲後,讓慕絲覆蓋在需要除毛的部位,但請切記頭髮不能碰到。

在欲除毛的地方覆蓋慕絲後,等待約略10分鐘後便能將慕絲卸除。 

IMG_1934_副本.jpg

Candy Love Say Hello!淨亮亮柔膚擦拭棉

軟化毛髮後,對於該部位的肌膚當然也要記得去角質。

IMG_1936_副本.jpg

獨特的三面設計的棉片,一面的表面層獨特100%純棉網狀編織層,後面墊著緩衝不織布墊層。

利用物理性的棉片來去除肌膚上多餘的角質

IMG_1935_副本.jpg

第三層 鑽石壓紋布

去角質後再利用這一面吸收飽滿精華液的棉片擦拭肌膚。

IMG_1937_副本.jpg

約略10分鐘後,便可拿擦拭棉來擦拭腿上的慕絲,將慕絲擦起後,可以看到有敷過慕絲的地方肌膚明顯變白,而腿上的毛也被擦起。

IMG_1938_副本.jpg

但擦了幾次後,我發現我當時的慕絲敷太厚,而倒致擦拭棉擦一次後上面都是滿滿的泡沫,所以之後用衛生紙把慕絲擦掉,或是用清水沖洗。

IMG_1940_副本.jpg

衛生紙擦掉後,腿上仍有些沒擦拭完全的殘餘腿毛,這時就可以用Candy Love Say Hello!淨亮亮柔膚擦拭棉來擦拭。

先用圓面完整沒有切角的那一面來擦拭。

IMG_1939_副本.jpg

擦拭完後,再換有切角的第三層棉面來擦拭,將精華液擦拭在除毛過後的肌膚。

IMG_1928_副本.jpg

Yoko腋下體香霜

我一向對於這類的體香霜沒什麼感覺,而雖然沒什麼感覺,但若用完慕絲後,建議還是要擦一下。 

IMG_1929_副本.jpg

輕質乳霜的質地,手指輕沾後會有薄薄的乳霜沾附在指腹上。

IMG_1931_副本.jpg

乳霜的質地輕質薄透,畢竟我夏天是個怕悶熱的人,如果乳霜太厚重,會讓我的肌膚感到悶而流汗。

IMG_1932_副本.jpg

指腹輕推後也很容易延展

IMG_1933_副本.jpg

稍加按摩一下,乳霜便可很輕鬆的推勻,讓肌膚留下微微的潤澤感。

 

 

而用過順理毛髮慕絲清潔後,我會建議要擦上乳液或是乳霜,畢竟用完之後,對我的乾肌來說又更顯乾,在夏天還是要擦上輕質的乳液或是乳霜來保濕。

另外提醒的是,敏感肌使用的頻率不要太頻繁,因為我二次相隔太近,角質去得太過而導致肌膚有點過敏。

 

 

 

 

最後,真的有粗腿照,如果不想看,點上一頁離開還來得及,飯後也嚴禁再往下滑

 

 

 

 

 

 

 

 

 

 

IMG_1943_副本.jpg

有用過和沒用過的比較其實很明顯,用過之後,肌膚顯得亮亮白,而沒用過的那一腿,毛多且肌膚顯得暗沉。

 

 

 

 

產品資訊

Candy Love Say Hello!順理毛髮慕絲 

unnamed  

Candy Love Say Hello!淨亮亮柔膚擦拭棉

unnamed

Yoko腋下體香霜

 unnamed

 

 

延伸閱讀

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安心霜)-清爽型 @ 皮膚科醫生指定推薦品牌,專為敏感肌設計 安心舒緩各類敏感

【乾肌清潔的分享】關於清潔,你/妳做對了嗎?

水感的保濕精華-Laneige 水酷肌因保濕精華、理膚寶水 水感全效超保濕精華

✬Elizabeth Arden 伊莉莎白雅頓✬  8小時潤澤霜 

INTEGRATE 立體光效四色眉粉盒

高系數防曬SPF50 PA++++-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蘭蔻 超輕盈玫瑰隔離乳、蘭蔻 超輕盈水感柔白隔離露

✬VISEE✬ 絲滑抗暈眼彩筆 / 深邃晶耀眼影盒 / 調色柔順眉筆

✬AVIVA✬ 水漾防晒隔離霜/水漾身體防晒乳液 @清爽不悶的物理性防曬

✬origins 品木宣言✬  一飲而盡保濕面膜

✬Origins 品木宣言✬  奇蹟面膜

✬SOFINA ALBLANC✬  潤白美膚瀅透水嫩瞬亮按摩晶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9

人氣:885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