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UG

2016

P1030015.jpg

 

光是這張首圖,應該就燒翻一票女孩了吧XD

 

 

 

每次寫YSL家的彩妝文

心情都會超級好!

而且看著照片的時候,心情還會有種很雀躍的感覺

我想女孩們一定都懂

他們家無論是粉底、氣墊粉餅或是口紅

放在梳妝台上,那可都是一個絕美的擺飾啊!

再來,YSL最迷人的地方就是它不是徒有外表

而是非常有內涵的商品

我永遠記得之前有網友來幫我打氣的時候跟我說:

「花猴,謝謝妳總是跟我們分享好東西,因為妳的分享,我去買了YSL粉底液,而且非常喜歡!」

妳們都不知道,每次當妳們給我這些回應的時候

對我來說是是多大的鼓勵

讓我每次試用到好東西的時候

都更想要跟妳們分享^___^

 

P1030022.jpg

 

今天的文章,會分享一個完整的妝容

教大家如何把新款的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發揮到極致之外

還有一個橘子軟糖眼妝的教學!

新款的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前一款比較

我覺得它更厲害的地方是持妝度、遮瑕度與更明顯的柔霧光感。

喜歡YSL的女孩一定要看完文章喔!

首先,來分享一下新款的「名模肌密光燦水凝露」

它適合全膚質的女孩

72H超時保濕

是保濕,不是油膩喔!

妝前擦上它可以讓妝容宛如剛敷完面膜般的透亮!

 

P1030043.jpg

 

它其實是個作弊產品XD

如果妳發現自己的膚質狀況不是那麼好

可能前一天熬夜、皮膚乾燥

那麼妝前使用它臉部就可以感覺到瞬間保濕澎潤而且還非常滑順!

用量不需要太多

只要小小一滴就可以擦整臉。

 

P1030074.jpg

 

擦完之後的臉有種彷彿喝保水的透明感

對於毛孔也有非常好的修飾功能

無論是乾肌、油肌,妝前都可以使用它來打底。

 

P1030071.jpg

 

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一共有8個色號,三個色系

我使用的是帶粉色調的玫瑰米色#BR10。

「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和一般粉底液最不一樣的地方是

傳統粉底液是以不同比例的不透明粉末調配而成,雖然可以打亮肌膚

但也容易因為跟使用者的膚色有色差,而產生像帶了面具或不自然感。

而「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這罐最特別,也最神奇的地方在於它獨特的凝露質地的粉底液

可以完美貼合肌膚,並透露著自然的光感!

而跟舊款的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比較,

 

包裝長得不一樣,YSL LOGO更明顯精緻之外

最重要的是妝效也有三個很不一樣升級的地方:

1. 聚光科技,讓肌膚零死角,每個角度都散發光澤肌

2. 遮瑕力更好,但沒有厚重,肌膚依然自然透亮。

3.更持久不脫妝,控油效果好,所以到下午都不會暗沉,肌膚依然明亮)

這些改變,在後面的妝容分享大家都會很明顯的感受到!

 

 

P1030035.jpg

 

這次要搭配YSL伸展台專用粉底刷

它是一款專為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所打造的粉底刷

好用簡單的程度讓手殘女也能輕鬆打造一張無瑕光感底妝!

 

P1030037.jpg

 

我想有發樓一些時尚網站的女孩應該對這支刷子都不陌生

當時我看到圖片的時候還在想

刷子那中間的凹槽是怎樣?純粹好看嗎?

 

y_brush  

 

哈哈哈~~

當然不是那麼簡單啊!

那個凹槽的設計超級貼心的啦!

使用它的時候可以將粉底滴一~二滴進去

就可以直接上妝啦!

我的老天爺!怎麼會有這麼聰明的設計!

以前使用粉底刷都要先將粉底擠到手上在用刷子沾取

每次都要弄髒手好討厭!

有了這個設計雙手就可以完全不用碰到粉底啦((旋轉撒花~~~

 

P1030106.jpg

 

我擁有非常多的粉底刷

用粉底刷上妝雖然很細緻服貼

不過趕時間的時候我真的沒空在那邊慢慢刷...

但不得不說用YSL這支上妝真的可以用神速來形容!

因為它的刷頭是以黃金比例結構製成

配合極細纖維合成毛,能使在Y型凹槽中的粉底液均勻分布於肌膚上

只要以畫圈方式從臉部中間開始,由內往外輕刷邊拋光,

三兩下就讓粉底均勻服貼

而且最棒的是完全無粉痕!

 

P1030092.jpg

 

然後針對臉部一些容易有瑕疵的部位

例如:下巴、鼻翼...等

可以用輕點按壓的方式加強。

就是這麼簡單的,三兩下手殘女也可以畫出一張超模底妝XDDDD

 

P1030088.jpg

 

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能均勻分布於肌膚並擷取所有周遭光線

好像有一位專屬的燈光師在隨時幫妳調控光線

無論在任何光源下,都讓妳的皮膚看起來像是整日籠罩在光之中

而它的光澤也不是油光,而是一種低調優雅的柔霧光澤

讓皮膚看起來又透、又明亮而有氣質!

 

P1030104.jpg

 

明采筆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了!

一直是YSL家的明星商品,ㄧ賣賣了20年之久。

不過這次限量的「YSL超模聚焦明采筆 伸展台打光版」跟以前的最大的不同

是調入「流金打光凝露」,讓打亮效果更升級!

 

P1030054.jpg

 

打亮可用於眼周C字區域、顴骨、鼻樑、唇峰等處

讓臉部輪廓更立體!

當然,它的小體積也很適合放在化妝包裡隨時當作補光的工具喔XD

 

P1030113.jpg

 

它的金色光芒非常細緻

細緻到妳完全不會覺得是塗上珠光產品

而是覺得是從肌膚透出的光澤感啊!

完全就是欺騙男人無妝感的最佳武器XDDDD

 

P1030126.jpg

 

然後這支YSL的搖滾金屬眼彩蜜N°13裸色緋聞是我發現的秘密武器

它雖然是眼彩

但我發現它拿來修容超好用

尤其是白肌的女孩

這個可可色簡直太MATCH了!

 

P1030052.jpg

 

小小的刷頭,無論是要刷鼻影還是下巴

又或是畫在兩頰再暈染開來

都超好用又方便的!

 

P1030128.jpg

 

妳們看!是不是超級自然的!

鼻樑瞬間變挺

兩頰也有了很自然的陰影

這是我發現的秘密武器!

只有看我文章的女孩才會知道喔XDDDD

 

P1030137.jpg

 

好啦!底妝+修容都完成了!

接著要分享大家最期待的橘子軟糖眼妝

偷偷讓大家看一眼2016秋冬的新眼影盤。

 

P1030061.jpg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款‪YSL五色眼彩盤‬ ‪#‎色號14‬。


P1030028.jpg

 

橘子軟糖眼妝的畫法非常簡單!

步驟一、使用B色畫在眼窩及下眼尾到眼中。

 

P1030144.jpg

P1030146.jpg

 

步驟二、使用A色畫在B色的上方,稍做融合

這樣的畫法可以讓漸層感更明顯

眼妝也看起來更清透乾淨!

 

P1030138.jpg

 

步驟三、使用C色在眼頭與眼尾畫上一個小ㄑ字型,製造深邃感。

 

P1030151.jpg

P1030153.jpg

 

步驟四、再用明亮色D色打亮。

 

P1030154.jpg

 

步驟五、眼妝到這裡先畫上眼線!

欸~~~

順便分享一下YSL這支眼線筆真的很特別

它是麥克筆頭!

但筆尖扁扁的,拿來畫內眼線超好用!

而且完全不暈染!

 

P1030047.jpg

P1030163.jpg

 

步驟六、最後用最深的E色疊在眼線上,讓妝感更自然。

另外在眼球下方畫上一小段眼影,讓眼神更迷人!

 

P1030167.jpg

 

擦上睫毛膏之後,這個帶著透明感的橘子軟糖眼妝就完成啦!

妳們說!妳們說!

這個眼影是不是超級美的>\\\\\<

而且這顏色也完全不挑人,白肌、健康肌都可以用啊!

 

P1030170.jpg

 

唇膏則是搭配了奢華緞面唇膏N°211 縱情粉桃

這顏色也是非常可愛的糖果色喔!

 

P1030065.jpg

P1030200.jpg

  

那天畫完這個妝容之後,就出門開會

接著又跟姊妹去下午茶。

下午茶的時候也拍了不少照片

我發現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無論在任何光源下

都能讓皮膚隨著光線變化呈現最完美的色調

白光、黃光都透著自然的光澤!

 

P1030204

 

還有很棒的地方就是它的持妝度啵棒

回到家的時候發現自己的妝容都還超級完整

然後我因為太累直接昏睡到半夜起床才卸妝

卸妝的時候發現.....妝居然還沒花!!!!!!!!!

欸~~~我當時真的很想乾脆不要卸了留到隔天好了xddddd

如果害怕暗沉、脫妝的女孩一定要記得去櫃上試試它

保證妳會愛上它!

 

P1030181.jpg

P1030185.jpg

 

 

 

 

 

 

 

以上~~~就是今透光肌與橘子軟糖眼妝教學分享

看完這篇文章之後

有沒有覺得好像又該去專櫃報到了?!

這次新品真心不騙的很燒啊!

姊也救不了妳們((攤手~~

 

最後跟大家說個好康的

2016年8月1日至2016年9月20日止

至YSL專櫃體驗全新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

由專業彩妝師打造伸展台上超模妝容,就可獲得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體驗禮壹份。

活動網址 http://goo.gl/qjXsWc

 

P1030013.jpg

 

打完收工!

※本篇與YSL合作※

 

    

    

 

Benshee
43 人追蹤

文章:120

人氣:153699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