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UG

2016

1.jpg 

這篇其實早就想寫了
畢竟我們女生阿每天都要卸妝
就算沒化妝一定也要卸妝才能徹底清潔毛孔裡的髒東西

所以一用到好用的卸妝產品就想分享♥♥
但就是沒什麼壓力,就一直拖拖拖((跟婚禮文一樣我知道:P)
結果前兩天看到其中一瓶Lancome眼唇卸妝液快見底了
心想再拖就沒東西分享了啦!!!
所以就讓它插隊先分享囉

我的卸妝愛用品就是上面這四樣
左邊兩罐是眼唇卸妝、右邊是可以用在全臉卸妝的噢
可能有幾樣大家已經很眼熟了,但因為實在太好用啦!!!
所以我要再次把它們捧高高哈哈

首先是眼唇卸妝液
先囉唆一下
我真的非常建議大家一定要把眼睛、嘴唇跟臉部分開卸妝
一來是眼唇皮膚比較敏感、脆弱
二來是眼唇用的彩妝品多半防油、防潑水,所以其實不太容易卸掉

如果用一般的臉部卸妝產品,要花很多時間跟力氣才能把眼唇卸乾淨
那時眼睛也差不多被揉瞎,嘴唇也差不多破了((好啦 我誇張了)
但就是會很不舒服=(
所以不要嫌麻煩,乖乖分開來卸妝吧!!

眼唇卸妝液大略可分乳狀、液狀兩大類
液狀是指油水分離型的卸妝液
乳狀溫和,液狀卸妝力極佳
看個人選擇囉
我個性急,所以偏愛沒三兩下就可以卸乾淨的液狀XDD

這篇要分享的Etude House & Lancome都屬於水油分層的卸妝液啦
為了測試它們的卸妝力
我特地請出了唇蜜、唇線筆還有防水不暈染冠軍的Solone眼線筆三位來當裁判唷XDD

16.jpg 

開始吧~


Lancome快速眼唇卸妝液 125ml  $920 

3.jpg 

前面說過這罐是油水分離的卸妝液
所以使用前要先充分的搖勻,讓藍色的液體跟透明的油混在一起在用

味道是淡淡的玫瑰香氣,還滿好聞的
用起來非常溫和不刺激,敷在眼睛上很舒服
卸妝時不小心流到眼睛裡頭,也不會有刺痛感

質地稍偏油,好處是卸眼妝的時候能減少眼皮的拉扯
缺點就是卸妝完會留有油膩感在眼周上
所以另外在卸臉部時,還是得稍微帶到眼周
才能很乾淨、清爽

以下就來看看卸妝力囉
手背上畫了眼線、唇蜜、唇線筆,眼線筆我還特地加粗、加深XDD  

7.jpg 

先敷30秒,敷的時候輕輕按壓一下

8.jpg 

敷一下拿起來還是有一點眼線、唇線筆的痕跡
唇蜜則是完全清除乾淨囉

10.jpg 

輕輕擦 2 下就乾淨溜溜了((記得很清楚是兩下XD)

11.jpg 

其實它卸妝力真的很棒!!
就算有時候我個性急起來,沒有敷直接擦拭
也是三兩下就卸乾淨囉

不過其實我不常買專櫃品牌的卸妝液,因為太貴了=(
像是小香和這瓶Lancome都驚人的溫和、好用,但價格也成正比驚人
台灣好媳婦如我哈哈,當然不會跑去專櫃單點這瓶
我是有次跟同事去買幹細胞睫毛膏
剛好有活動買兩隻睫毛膏送正品卸妝油,賺到的>/////<
想試試看的朋友建議從網路買or 請代買都會划算很多

Etude House 眼唇卸妝液 100ml  $200

會買這罐是四月出發去韓國前,剛好看FG雜誌上推薦的
我記得好像是雜誌推薦排在前5名吧!!
我好慶幸我有買,真的好好用阿~~
現在已排到我心目中的第2位了 (第一位永遠都是貴桑桑的小香)

2.jpg

這罐也是油水分離型,所以用之前再次提醒要搖勻
它的味道是淡淡的花果香,一樣很好聞噢

這罐最大的優點除了便宜大碗(在韓國買更便宜)
質地也是溫和不刺激,重點是很不油~!!!
要不是先看到它的外貌有油水兩層,我真的會以為是不含油的卸妝液

接著一樣來看看卸妝力
同樣劃三道,不要跟我計較粗細不同啦哈哈

12.jpg 

敷30秒後,並輕輕按壓
化妝棉拿起來後的手背照我忘記拍了>////<
但看化妝棉也是有差啦,眼線部分卸除的比較乾淨噢

14.jpg 

然後輕輕擦拭 1 下,就乾淨了!!!((也是記得很清楚我只擦了一下)
重點是不油、超級清爽!!!!!

15.jpg 

嚴格說起來,兩罐不論在溫和度、卸妝力都表現差不多,都很強!!
但以價格跟質地來說,我會大大大推薦Etude House這罐

真的太Amazing~了!!
我這次去韓國也一定要回購個3、5瓶(囤貨狂上身)!!!
至於Lancome也是好用,哪天我年薪百萬就可考慮回購:P

17.jpg 

再來是臉部卸妝品
臉部大略可以分油狀、乳狀、膠狀或慕絲狀
以前本來比較喜歡乳狀的,因為不油而且比較溫和
但有些產品真的無害到我分不清到底有沒有卸乾淨@_@
後來接觸到下面兩款,不但不油、溫和、卸妝力爆好,洗完無滑膩感,非常清爽
可以說五年內應該死心塌地了HAHAHA

CUREL 卸妝蜜 130g  798日幣

這款卸妝蜜是日本花王針對「乾燥敏感肌」所研發的產品
全系列從化妝水到卸妝產品都在美妝界紅到爆炸了!!
oh~我跟它真的是相見恨晚!!!!
要不是我小姑請我去日本幫她帶回來,我不知道何時才會認識它>////<

我在大阪買是一瓶798日幣,聽說激戰區可以找到598日幣
所以大家去日本不妨多比價
買多真的差很多!!! 

5.jpg 

它的成分屬 弱酸性,不含香料,也無色素、酒精成分
所以敏感肌絕對可以放心使用!!

剛擠出來是凝膠狀的 

18.jpg 

稍微推開之後,就會化開
質地相當溫和,完全沒有刺激感
然後慢慢慢慢的變油狀耶
我第一次用在臉上很驚嚇哈哈想說也太油了吧
不過神奇的事情就發生在用水沖掉之後!!!!!
非常乾淨而且清爽噢
,跟卸妝油沖掉仍留有的滑膩感完全不同
實在讓我太太太驚喜了 ♥♥♥

19.jpg 

接下來還是要測試一下卸妝力囉!!
測試的裁判是我的簽名XDD
黑色是眼線筆,愛心是唇線筆啦
其實我應該用粉底之類的東西來測試,不過粉底很難拍
所以還是用顯色的眼唇彩妝來測試給大家看
如果連難卸的這兩樣都好卸,粉底哪有什麼困難?
是不是顆顆

20.jpg 

整臉的用量依照盒子上的說明是2mm
不過測試面積比較小一些,所以我只有擠一點點啦!
針對有彩妝的部分抹開,然後按摩一下~

22.jpg 

三兩下就變成這樣了!!!
顯示curel卸妝力真的爆強的!!
solone眼線筆可是號稱防水不暈染眼線筆冠軍耶

23.jpg 

用水沖乾淨之後,超級乾淨!!
一點彩妝品的痕跡都沒有♥ ♥ ♥
而且皮膚摸起來感覺是很潔淨、柔軟的感覺
完全不繃、
不緊澀

24.jpg  

這款很特別的地方是,遇水並不會乳化
所以平常有化妝的時候,用之前我會先用熱水敷一下臉
聽說這樣可以讓毛細孔打開,卸妝時會更深層更乾淨噢!!

接著就用這款卸妝蜜卸 1 次,再用洗面乳洗 1
就很乾淨囉

星采卸妝潔顏慕絲   $750(網路特價$600)

最後一款是平時最常用的
它是洗卸合一慕絲
有時候化淡妝或只擦防曬時不想洗那麼多次臉,就靠它了

4.jpg  

瓶裝內看起來透明的液體
但擠出來是非常綿密的泡泡
大家應該知道泡泡洗面乳是最細緻~最能深入清潔的

25.jpg 

這款是專門針對術後肌膚的醫療級卸妝產品(不知道為何看到醫療級我就會心動)
成分也不含色料、香精

可想而知質地就是非常溫和,不刺激
用起來也真的很舒服>////<

26.jpg 

雖然感覺是「無害」慕絲類,但卸妝力還滿厲害的
一樣派出我的簽名來測試看看XDD

27.jpg 

整臉用量大概是擠4下
一樣測試面積小,所以我只有擠一下
然後就慢慢按摩按摩
平時用就是按摩到泡泡快消失不見就可以沖洗掉囉 =)

29.jpg 

大概按摩2~3分鐘,幾乎可以把眼線卸乾淨
我覺得以臉部卸妝產品來說,表現算是很棒了!!
畢竟我這實驗真的太嚴苛了XDDD

30.jpg 

沖洗之後乾淨溜溜
這款還有一個特色就是保濕度非常好!!!
洗完之後,皮膚摸起來很滑嫩
但不是卸妝油的那種滑膩感
而是很像擦了保養品的那種滑滑嫩嫩的感覺

31.jpg  

所以我平時最常用這款,實在太方便了
適合愛漂亮的懶人我>/////<
昨晚洗完覺得自己臉很透亮、很漂亮哈哈哈哈

綜合來說,兩款臉部卸妝對我來說CP值是差不多的
卸妝力、溫和舒適度都很不錯

對我來說功能性不太一樣,所以都會想回購呵呵
雖然星采這罐價格看似比較高
但它洗卸合一,一罐抵兩罐
所以精算起來是差不多,可以入手呵呵

以上簡單分享
如果大家的心頭好也很厲害,請不吝與我分享阿!拜託!!!

♥ 後記 ♥

最近還滿多人問我醫美相關的事情
我才想到我微點飛梭心得還沒寫!!!!驚!!!!
所以放一張我那時候的慘照預告一下
「近日」會速速寫完♥

32.jpg  

派普小姐
0 人追蹤

文章:1

人氣:8854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