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UG

2016

IMG_4565-1

亞洲女性習慣「疊層式」的保養程序,一層一層依序擦上保養品,但是遇到保養品吃不進去的瓶頸該怎麼辦?肌底無法獲得營養,肌底的細胞因營養不足開始失衡、抵抗力變差,肌膚結構也會漸漸崩壞,就算用再好再多再貴的保養品,也抵擋不住各年齡層的老化問題。

CLARINS克蘭詩植物保養專家傾聽女性們的需求,針對253545歲不同肌齡的女性開發「解鎖保養」的美肌前菜概念,來破解保養品吃不進去的瓶頸,打通肌膚吸收屏障,開啟抗老保養續航力,能增進肌膚滲透性、強化活性,不論是25歲的輕齡肌、35歲的輕熟肌、或是45歲的熟女肌,皆能敞開角質大門,層層灌注抗老活性植萃,重獲逆齡女神光!

 

 

破解各年齡層的肌膚問題

氣色好不好、緊不緊緻、有沒有活力……不只是表面功夫有沒有做好,肌底的真皮層也有很大的關係!真皮層就像肌膚的地基,由膠原纖維、彈力纖維及細胞外基質組合成堅韌的真皮結締組織網,其中負責生產、製造真皮纖維及細胞外基質的纖維母細胞,正是掌管肌底地基穩固的重要腳色,當纖維母細胞老化時,真皮結締組織網就容易受損,肌底結構也面臨崩壞倒塌的威脅。因此,想避開肌底液化的老化地雷,真皮層裡的纖維母細胞絕對是首要搶救的標靶目標,但隨著年齡增長及外在環境因素的影響,想穿越層層的肌膚屏障,將每一項抗老分子遞送至肌底,則得先學會破解不同膚齡的密碼鎖,不同年齡,肌膚的吸收與滲透力是大不相同的。

 

 

25歲肌膚                                                     

皮脂膜被脂質包圍環繞,以確保細胞間的凝聚力,這完整而穩固的結構,形成強力的保護屏障,反而限制活性分子的穿透。

【肌本未來亮活精華露-紫絨草─CLARINS

IMG_4566-1

促進肌膚細胞的健康活力,留住表層細胞的水份,藉此撐開角質細胞間的空隙,讓活性成份直達肌底真皮層,正是解密25+輕齡肌吸收屏障,延續該階段肌齡保鮮期的關鍵。針對25歲左右的輕齡肌,以紫絨草、加勒比櫻桃果核萃取、及密羅木等高效植萃精華作為核心配方,藉此維持肌膚正常的青春活力,保有健康好氣色,並且預防出老現象。

 IMG_4567-1

增強活力

紫絨草精華萃取可促進ATP能量的生成,啟動肌膚活力。ATP是維持細胞正常運作的重要能量,藉此維持25+輕齡肌的細胞活力與生命力,肌膚細胞在正常運作之下,才能維持原本該有的飽水、柔嫩與彈性,暢通肌表至肌底的可透性,確保營養直達肌底。

打造健康好氣色

獨家萃取的加勒比櫻桃果核萃取,經實驗證實可增加肌膚含氧量18%,被視為健康蘋果肌的光澤來源,有助細胞呼吸,打造肌膚的光采明亮好氣色。

預防老化

密羅木萃取可保護年輕的細胞,降低壓力造成的老化侵害。

 

 

 

35歲肌膚

 

隨年齡增長,肌膚表皮層缺水,肌理乾燥紊亂,間接影響活性分子的吸收也因肌表與肌底的水分含量失衡,導致高效活性成份從肌膚表層浸透至肌膚間層、乃至真皮層的效果降低。

【煥顏緊緻彈力精華露-檸檬百里香─CLARINS

IMG_4569-1

改善肌膚的保水力,重新調理肌膚紋理,清除肌膚吸收屏障,並同步追回因缺水而流失的彈力緊緻,則成了35+輕齡肌抗老保養的關鍵第一步。特別著重於強力補水及改善肌膚真皮纖維等兩大訴求,好像幫肌膚打氣一般,重點校正肌膚的彈與潤。

 IMG_4570-1

強力補水

主要功用在於增進細胞間的蓄水力,透過無花果萃取及玻尿酸的搭配,填補角質細胞間的水份,並預防水份過度流失,不僅能恢復正常的肌膚紋理,確保角質細胞間的間隙,讓注入的保養成份能順暢地從表皮逐層擴散至肌膚間層,同時也能潤澤肌膚、淡化乾燥缺水而生成的細紋。

改善肌膚真皮纖維

35+輕齡肌面臨的不僅是表皮肌膚水分的流失,同時也因年齡增長,纖維母細胞數量減少,造成真皮纖維數量隨之降低的現象,影響肌膚的彈力緊緻。因此調理35+熟齡肌時,也特別運用了專利成份–檸檬百里香及有機綠香蕉,提昇彈力纖維的品質,並強化膠原纖維組織網,改善肌膚的Q彈緊實力。

 

 

 

45歲肌膚

由於細胞更新代謝能力減緩,造成老廢細胞屯積在表皮上,形成自然的屏障,限制了活性成份的吸收力,肌膚的可滲透性最差。

【極致活齡豐潤精華露-葛根─CLARINS

IMG_4572-1  

45歲以上的女性荷爾蒙分泌不足,維持肌膚緊緻澎彈的生成的纖維母細胞受損、老化,進而影響真皮纖維品質,導致肌膚密度降低而結構瓦解、失去支撐,鬆弛、皺紋因而衍生;且代謝能力逐漸變差,角質層逐漸增厚,大大阻擋了保養品活性成份的滲透性。針對45歲以上肌膚問題,溫和去除肌膚表層堆積的老廢細胞,促進表皮角質的代謝,改善肌膚紋路,活化纖維母細胞再生能量,再造膠原蛋白,恢復肌膚彈力緊密度。

IMG_4573-1

促進表皮角質代謝

擷取洛神花萃取精華,透過其富含的果酸成份,溫和去除肌膚表層堆積的老廢細胞,促進表皮角質的代謝,改善肌膚紋路,不僅破解肌表的吸收屏障,清出抗老活性成份的滲透通道,同時還能平滑肌膚,打造如同絲緞般的柔嫩膚觸。

活化纖維母細胞

鎖定細胞老化源頭–纖維母細胞,運用葛根、人蔘、以及綠咖啡等萃取精華,激化因荷爾蒙減少而降低的細胞活性,重啟纖維母細胞再生能量,再造肌膚彈力緊密度,平滑表皮肌膚,達到外在收緊,內在澎彈之效!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277

人氣:264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