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L

2016

【保養】潔淨保養一次搞定Q彈水嫩肌的秘密  Dr.Douxi 朵璽 卵殼膜系列

朵璽合圖.jpg   

人家常說保養最重要的第一個步驟-就是清潔肌膚

因為我們整天在外,尤其像是這種夏天,

油脂分泌旺盛再加上外面空氣的髒污

更容易吸附在毛細孔,久了久了就會變成粉刺

但是身為敏感肌的我過度的清潔很容易會造成皮膚的不適

這時候挑選保養品、臉部清潔用品我都會特別去注意

 CIMG9071.jpg  

剛好最近網路上看到超紅的朵璽卵殼膜系列產品

因為實在是太紅了,不只有在電視裡有出現

Facebook上面更是,滑沒幾下就看到推薦的文章、影片

這讓身為女人的我怎麼受的了呢XD

這一定要體驗一下,到底卵殼膜系列厲害在哪裡呢!?

CIMG8950.jpg   

其實朵璽他們家的產品在很久以前就很紅

而且也有好多明星商品,在網路上都很多人推薦呢!

看了這麼多人的推薦,也讓我更生火了!

這下不買不行了~哈哈

IMG_7614.jpg   

經過幾周的實際測試後,決定要來放毒給大家

因為我自己是屬於敏感肌,所以對保養品真的要特別挑過

今天就要來介紹朵璽卵殼膜系列的4樣產品

卵殼皂、卵殼精華水乳、緊緻卵殼乳霜、卵殼膜

 CIMG9080.jpg  

美美卵殼皂

 IMG_7591.jpg  

 CIMG8909.jpg  

首先就是卵殼皂拉!相信大家對這塊厲害的肥皂應該不陌生吧!XD

他就是現在很夯的偶像劇”後菜鳥的燦爛時代”

裡面女主角賣的新美美唷,

更是各大網站,超多部落客、藝人推薦的產品

 CIMG8910.jpg  

因為卵殼皂它的特性,讓使用過的人都覺得驚豔

他是蠶絲乳霜皂,所以在使用上會牽絲唷,

IMG_0455.jpg   

 IMG_0538.jpg  

他是採用馬來西亞所出產棕櫚油及椰子油,

搭配卵殼素及水解蠶絲蛋白所組成的乳霜皂,具有完美的清潔力

 CIMG8916.jpg  

溫和卻不過度清潔,能有效的洗去粉刺髒污,使肌膚光滑彈嫩!

最重要的是,不含任何香精、ParabenMI/MCI防腐劑、酒精!!

(敏弱肌首選!XP)

一般來說,我們對於用肥皂洗臉的印象就是

洗完會非常的乾澀,因為清潔力很強去油汙力很強

但是~~~卵殼皂真的讓我徹底對肥皂洗臉的印象徹底改觀

綿密的泡泡,再加上滑順的觸感真的洗起來很舒服耶

IMG_0641.jpg   

 IMG_0634.jpg  

卵殼皂不只擁有強大的清潔力,洗完之後肌膚的柔嫩滑順感

真的要體驗過才知道差異性

CIMG8993.jpg   

而且而且他還有個厲害的部分!

 CIMG8918.jpg  

CIMG8995.jpg   

像我家老大容易有黑頭粉刺,

只要在洗臉的時候讓卵殼皂的泡泡

在鼻子上敷上個1分鐘後再洗掉,

可以幫助代謝深層的髒污以及黑頭呢!!

(對男生來說這點真是一大福音阿!)

PS: 但是乾燥敏感肌的話,就不建議使用這麼久喔,

正常使用30秒,就要沖掉了喔。(在說我拉,哈哈!)

 

卵殼精華水乳(介於精華液跟乳液之間)

 IMG_7596.jpg  

人家說保養的第一步驟就是清潔,

徹底清潔之後才能讓毛細孔充分吸收保養品阿!XD

在清潔的步驟完成之後還是要上化妝水唷!

化妝水過後就是他們家卵殼膜系列很厲害的保濕聖品

CIMG9019.jpg   

其實在肌膚的保養裡面,保濕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保濕做的好,肌膚不容易老

但是很多市面上的保養品,保濕度不夠

或者是沒辦法有效鎖住水分,能真正給肌膚吸收到的有限

 CIMG9023.jpg  

實際使用精華水乳之後,它保濕的程度跟一般乳液比起來真的大有差異

一樣也是不含任何酒精、香料、ParabenMI/MCI防腐劑

CIMG9085.jpg   

主要成份:卵殼素、神經醯胺、翅菜萃取、四胜肽

因為添加卵殼素的作用,能有效提升肌膚的保水度,同時還能抗老

神經醯胺的添加也強化了保濕、修護能力

等於是說一瓶可以達到保濕、抗老、修護肌膚的效用

(這樣大大減少平常上妝前的保養步驟阿XD~一瓶搞定!YA)

CIMG9012.jpg   

而且質地上界於精華液跟乳液之間,所以就保水度來講

會比一般乳液效果來的好!

在肌膚上也吸收的非常快、也非常好推唷

因為使用完非常清爽,我通常是選擇白天使用唷

CIMG9028.jpg   

經過按摩充分吸收之後,延續了剛才洗完臉的輕柔

又多了幾分水嫩的滑溜感!

大家看是不是比剛才洗完臉之後,肌膚看起來更富有彈性呢XD

我家老大摸了都覺得ㄉㄨㄞㄉㄨㄞ呢~

 

賦活緊緻卵殼乳霜

IMG_7594.jpg   

接下來就是乳霜,把所有的養分一次鎖在肌膚裡面

不過乳霜通常我會放在睡前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CIMG9032.jpg  

因為這款乳霜非常的滋潤,在夏天會比較適合用在晚上

白天我就擦精華水乳,晚上再多一個卵殼乳霜的步驟

 CIMG9046.jpg  

讓肌膚在夜晚的時候充分吸收更多的養分,

來達到更密集的修護、滋潤、抗老

畢竟有的時候上班待在整天的冷氣房內,

其實肌膚無形中被抽掉很多水份呢!

所以我都會在晚上正常保養步驟後,再用乳霜加強

成份裡面一樣也是不含任何酒精、香料、ParabenMI/MCI防腐劑

還增加了多種抗老成分,讓肌膚可以恢復緊緻透亮!

CIMG9036.jpg   

而且使用在精華水乳之後,其實真的只要一點點

就可以輕易的延展推開至整個臉部

 CIMG9043.jpg  

通常我會分別取適量點在兩頰、下巴、額頭、鼻子

慢慢的充分按摩直到吸收為止

CIMG9047.jpg   

PS:脖子的部分千萬不能放過喔!

它可是會在無形之中透漏年齡的部位呢!

 

賦活新生卵殼膜

 IMG_7592.jpg  

最後也是超紅的產品~卵殼膜

對緊緻毛孔,淡化細紋可是超有效的呢

一般來說使用步驟上,是用在清潔臉部上完化妝水之後

 CIMG8919.jpg  

PS:這邊建議皮膚較乾或是敏感肌的人,

化妝水的部分可以多上一些唷

 CIMG8926.jpg  

卵殼膜本身有點像是乳霜的質地,

敷上厚厚一層卵殼膜

(記得不要敷太薄唷)

 CIMG8939.jpg  

剛敷上去會像這樣,有一層白白的

 CIMG8936.jpg  

CIMG8953.jpg   

CIMG8956.jpg   

等面膜吸收都乾了之後,會變成全透明的狀態

這時候會感到肌膚有點緊繃,感覺很酷XD

很像以前老人家會叫我們敷蛋白一樣

(不過那個有點緊的太超過了,哈哈!)

(~~不小心透露年齡…)

CIMG8976.jpg   

等全部乾之後只要噴一點水上去,就可以撕除囉,

吸收水份之後面膜會變成有點白色狀,

有點像是水煮蛋白一樣一片一片的

CIMG8981.jpg   

CIMG8989.jpg   

不過用洗的比較快也比較乾淨拉!

我家老大還直接用蓮蓬頭沖XD

PS:洗掉卵殼膜之後還是要上一般正常的保養程序喔!!

清潔>化妝水>卵殼膜>眼霜>精華水乳>卵殼乳霜

CIMG8957.jpg   

不過也有些人會直接當成晚安凍膜使用,

等全乾之後直接睡覺隔天起床再撕掉

但是看個人習慣而定,我跟老大不太習慣臉上敷著東西睡XP

如果是要當晚安面膜的話,就先上完一般的保養程序再使用喔

清潔>化妝水>眼霜>精華液>乳霜>卵殼膜

等面膜全乾之後就可以安心去睡了,

因為卵殼膜的特性是變乾也不會沾黏枕頭的!

CIMG9002.jpg   

使用完之後,肌膚都會變得超滑嫩Q

撕下卵殼膜之後可以明顯感受到毛細孔變的緊緻許多!

 CIMG8998.jpg  

PS:卵殼膜的部分我自己是一周使用1~2次,視個人膚質狀況而定

CIMG9009.jpg   

而且暗沉的現象也減少許多,不然我本身算是黑眼圈很重的呢

用完之後真的讓肌膚淨白、保濕、緊實,尤其是緊實的部分(大推!)

經過實際使用幾周之後,整理出來的朵璽卵殼膜系列跟大家分享

對於敏乾肌膚的我,朵璽的成分使用真的是讓我用的很放心

CIMG9007.jpg   

而且在他們對於產品的訴求上,保濕、緊緻肌膚上

這兩點我真的是用完有明顯的差異性!

卵殼皂的部分也真的會讓人有驚豔感,大家看完有沒有心動啊!?

PS:朵璽家的產品,全部也都有經過核可都有經過認證的衛粧廣字號

不但不含任何酒精、香料、防腐劑,也讓我們消費者用起來更安心!

產品名                    衛粧廣字號

卵殼精萃乳霜皂            10505004

賦活修護卵殼精華水乳      10505118

賦活緊緻卵殼乳霜          10505118

賦活新生卵殼膜            10410658

CIMG9067.jpg   

Dr.Douxi朵璽官網 http://bit.ly/29lTUUe

Dr.Douxi朵璽APP  http://bit.ly/29oo4bY

Dr.Douxi朵璽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r.Douxi​

 

也希望大家能繼續在這裡跟facebook粉絲團支持我們!

我們都會繼續不定期分享更多美食旅遊、美食、穿搭、健身、美妝保養唷~

{跟著我拍到天涯海角}

https://www.facebook.com/ealove.fans

 

艾波&芋圓
0 人追蹤

文章:80

人氣:32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