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UG

2016

空氣很髒,每天回到家都覺得臉也好髒,出門會很想戴個防護罩之類的,有時候也會想說…如果有一種產品在臉上噴一噴會形成透明防護膜,回到家再撕下來就好一定會大熱賣,其實這就是一個“隔離”的概念,但除了隔離,空污及紫外線造成的肌膚發炎及氧化等問題也很重要,所以每天每天都要保護著肌膚不被欺負,清潔也要確實做好。

IMG_3870.jpg

收到品木宣言ORIGINS好可愛的禮盒。

IMG_3880.JPG

IMG_3884.JPG

是果醬!哈哈我總是會先看到食物,還有品木宣言「Dr. WEIL全能防禦隔離霜SPF45 PA++++」,但是為何防禦隔離霜要搭配果醬?是我很喜歡的“在欉紅”果醬喔!妙的是…這是馬公仙人掌果醬,深紅色的?!還真沒吃過!但還是好奇為何搭配仙人掌果醬!?

IMG_3886.JPG

IMG_3887.JPG

原來這款防禦隔離霜有添加仙人掌萃取,因為它可以激發肌膚內“強健防禦蛋白H”生成,“強健防禦蛋白H”可強化角質層,提升角質層的屏障力,提供肌膚全面防護,這樣就能隔離空氣污染細懸浮微粒PM2.5對肌膚的傷害!細懸浮微粒PM2.5粒徑為頭髮的1/28,看不見,但非常容易卡在肌膚上喔!

IMG_3889.JPG

空污、紫外線會引起哪些肌膚問題?!

●防護屏障遭破壞,肌膚越來越敏感,紅、腫、癢機率大幅增加!

●長期暴露在環境污染下,角質代謝週期,會延長至4050天。

●空污中的細懸浮微粒含大量『自由基』,會加速肌膚老化!

●超細小微塵粒子滲入毛孔,毛孔阻塞,容易長粉刺痘痘。

●肌膚不適、會刺激黑色素母細胞生長,容易長斑點!

IMG_3891.JPG

所以品木宣言「Dr. WEIL全能防禦隔離霜SPF45 PA++++」不叫“防曬霜”,而叫“防禦隔離霜”,但用法流程跟防曬品是一樣的,化妝水→精華液→“防禦隔離霜”→底妝品。

IMG_3892.JPG

這款產品是100%物理性防曬,我個人愛物理性防曬,因為將紫外線反彈回去感覺比較安全也穩定,而且敏感性肌膚也建議用物理性防曬比較好,但以前早期產品會厚重加泛白,但那都是過去式了。

IMG_3894.JPG

IMG_3895.JPG

一看就知道這質地是水水的吧!非常清爽,而且它還有淡淡光澤可修飾肌膚(是的!使用於臉部跟頸部),另外還添加具抗氧化功效的水飛薊,能防止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還有能舒緩肌膚受到空污問題後發炎的月見草油,還有能使肌膚變得健康及提升抵抗力的山茶花油,所以用起來不只是水感,還有滋潤度,這樣才能充份保護肌膚,而且它的柔潤感還能提升後續底妝的效果,底妝更好上喔!

IMG_3896.JPG

它有精油的香味,因為它還添加了植物複方精油萃取(晚香玉、茉莉、玫瑰及苦橙),使用感非常舒服,雖然是防曬,更像保養品的使用感,就算梳妝台上有很多瓶防曬隔離,還是會不自覺拿這瓶來用喔!

IMG_3897.JPG

先打開馬公仙人掌果醬來聞一下!哈哈!酸酸甜甜的,但等等再吃!還沒聊完喔!

IMG_3899.JPG

這小道具也留下來,以後拍照可以用哈哈!

IMG_3900.JPG

肌膚防護做好了,清潔也很重要!『Dr. WEIL防禦無敵系列』是品木宣言中最重視防禦的系列,所以清潔就要請出媒體及消費者口中超好用的“靈芝水”來幫肌膚做清潔及保養。有「Dr. WEIL青春無敵潔膚液」及「Dr. WEIL青春無敵調理機能水」。

IMG_7348.JPG

IMG_7349.JPG

【抗空污第一步】「Dr. WEIL青春無敵潔膚液」這類卸妝水其實用途非常多,因為輕鬆快速,回到家立刻就可以卸妝,而且不需要沖水,邊看電視都可以邊使用,用完也不需要馬上洗臉跟保養,所以像是露營、熬夜加班,不方便用水的場合都可以用這類產品。青春無敵潔膚液含有靈芝,兼具保養功效,除了能徹底清潔彩妝、空氣污染PM2.5與環境髒污等雜質外,還能增加肌膚的抵抗力。

IMG_7351.JPG

IMG_7352.JPG

來試試看,手上畫了唇膏、遮瑕、眼線及眉筆等等(防水彩妝還是用眼唇卸妝品,可是我的下睫毛會刷防水睫毛膏,一點點的話還是能卸掉喔!),輕輕一抹就可以卸得乾乾淨淨,而且手部是留有保濕度的,很舒服。我就算是待在家沒上妝也會用,因為臉部會出油之類,擦一擦總是安心囉!

IMG_7352-1.JPG

IMG_7352-2.JPG

IMG_7352-3.JPG

IMG_7352-4.JPG

【抗空污第二步】保養時再使用「Dr. WEIL青春無敵調理機能水」,這款化妝水我用完一整瓶,很大瓶,用來濕敷也很棒,成分以珍貴的靈芝、冬蟲夏草為主,可提升肌膚免疫力與抵禦力,讓肌膚健健康康,明亮彈潤,因為是機能水,好好的使用也能擁有導入的功能,其實很多人問我導入液到底需不需要!?其實選一瓶好的化妝水並好好使用,可省一瓶導入液呀!懂嗎?

IMG_7354.JPG

【抗空污第三步】當然就是「Dr. WEIL全能防禦隔離霜SPF45 PA++++」來防護囉!抵禦空氣污染中的細懸浮微粒PM2.5對肌膚的傷害。

IMG_7356.JPG

同場加映:「Dr. WEIL防禦無敵精露」

機能水後、防禦隔離霜前,可使用Dr. WEIL防禦無敵精露,這是一款能提升肌膚防禦力的精露,能有效抵抗環境汙染及PM2.5,避免肌膚受到傷害,這樣就更加全面囉!

IMG_7356-1.jpg

寫完稿子剛好是下午茶時間,終於可以來片馬公仙人掌烤土司囉!它不像一般果醬那麼濃稠,比較稀,所以裝在小碟用沾的方式應該也很不錯,而且如果加上冰塊跟汽水、或搭配調酒應該也很棒喔!嗯嗯!

IMG_7608.JPG

IMG_7609.JPG

IMG_7610.JPG  

●品木宣言ORIGINS官網:

http://www.origins.com.tw/

 

●品木宣言ORIGINS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riginstw1/?fref=ts

 

●觀玲der粉絲團在這邊: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43 人追蹤

文章:341

人氣:493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