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UG

2016

IMG_1959_副本.jpg

炎炎夏日,每每出門總是汗流夾背,揮汗如雨,明明出門前化個美美的妝,而出門沒多久後,就因為出油、出汗而使得妝開始變花,妝變花也就罷,但若又黏上髒空氣,回家若又沒有好好的清潔的話,經月累積,肌膚勇健一點的,最多就是長痘或粉剌,而肌膚較敏感的,就會開始出現狀況。

記得,有次參加kiehl's的活動中,當時請到了皮膚科廖菀利醫師就有提到,有效的保養除了擦合適自己的保養品外,徹底的清潔才是保養的根本。

所以,如果沒有好好的清潔,那麼用再貴的保養品也是徒然無功。

這次我就來分享我近期愛用的清潔用品,文裡面有卸妝、清潔,如果找不到合適的清潔用品,這篇可以參考看看

IMG_1962_副本.jpg

✬Vichy 薇姿 ✬ 深呼吸舒敏卸妝液

平常,我愛用的是卸妝油,而這瓶大多是在於有時外出或是人累又懶得用清水洗臉時使用,或是用來卸眼妝,只需拿化妝綿沾濕卸妝液,便能卸除肌膚上的殘妝,但也為了確保肌膚上的妝能夠卸除乾淨,我會卸而化妝棉上沒有妝的顏色後才放心,如果不放心的人,卸完後還是可以用清水沖洗一遍後再上保養。 

 

IMG_1963_副本.jpg

Vichy 薇姿 深呼吸系列-清透潔顏油

水質感的卸妝油,如果在買一送一時購入,就很划算。

一般來說,我用不合適的卸妝油會長痘痘,而會長痘痘並無關乳化不完全這個問題,但只要用到合適的我就會接連著一直買。

除了我卸妝偏好卸妝油之外,還有另一個我喜歡用卸妝油的原因是,它能夠藉由我每天使用卸妝油時,清除我毛孔裡的髒污,減少我鼻頭粉剌的形成,但這個不是每個膚質都合適。

用卸妝油清除鼻頭粉剌得看膚質,一來我是乾肌,鼻頭粉剌會長得較細小,用黏貼式的粉剌面膜根本拔不起來,得靠每天清潔讓它慢慢代謝,而這個清潔就是卸妝油。

水質感的卸妝油,乳化清水沖洗後,肌膚仍會有殘餘些油感,我想這是卸妝油無法避免的,所以建議還是要用洗面乳清潔。

 

IMG_1960_副本.jpg

kiehl's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潔面乳

通常,看到這產品的第一個直覺是......它適合乾肌嗎?

不否認的是,我也是,原本這是要買給我家男人用的,畢竟他現在大多騎車上、下班,膚況不比開車時的膚況,而且又是在夏天,所以挑選條能夠深層清潔的洗面乳給他用。

當然,我還是會好奇拿來用,在用清水沖洗後,發現它一點都不乾澀,而且還非常的舒服,我想先入為主的它不適合乾肌,確實是我錯了。

 

IMG_1964_副本.jpg

薇姿 深層淨化潔顏凝膠

名字取得很含糊,但它卻是在皮脂平衡系列裡,看看文字中,應該可以猜得出來它是適合那些族群的膚質。

雖然我是乾性,大多時候是用不到的,但在生理期前,肌膚總會有些狀況,所以這瓶洗面乳就可以派上用場。

凝膠狀的質地,好起泡也很好沖洗,可以舒緩肌膚在生理前的狀況。大多數這類的洗面乳沖洗完後,肌膚會顯得乾繃,而這條卻不會,清水沖洗完後,反倒覺得很水潤,就是乾淨中卻帶有保濕感,但又不會讓肌膚滑潤沖不乾淨感。

 

IMG_1965_副本.jpg

✬KIEHL`S契爾氏✬  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

這瓶潔顏泡泡我寫了很多次,可見我多愛這瓶,除了大容量、用量省、好沖洗,似乎也沒什麼好挑,而且因為乾肌的關係,所以不能挑選清洗完後會讓肌膚乾繃的洗面乳。

大多時候,如果肌膚沒什麼問題的話,我都是用這瓶。

 

 

 

kiehl's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潔面乳

unnamed  

 

 

延伸閱讀

✬Elizabeth Arden 伊莉莎白雅頓✬  8小時潤澤霜 

INTEGRATE 立體光效四色眉粉盒

高系數防曬SPF50 PA++++-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蘭蔻 超輕盈玫瑰隔離乳、蘭蔻 超輕盈水感柔白隔離露

✬VISEE✬ 絲滑抗暈眼彩筆 / 深邃晶耀眼影盒 / 調色柔順眉筆

✬AVIVA✬ 水漾防晒隔離霜/水漾身體防晒乳液 @清爽不悶的物理性防曬

✬origins 品木宣言✬  一飲而盡保濕面膜

✬Origins 品木宣言✬  奇蹟面膜

✬SOFINA ALBLANC✬  潤白美膚瀅透水嫩瞬亮按摩晶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74

人氣:88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