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UG

2016

1.JPG

2.JPG

最近網路瘋傳的高顏質可樂壁咚男,劇中時而俏皮、時而耍帥的演出,讓不少姊姊妹妹們內心小宇宙大爆炸!
 

3.JPG

4.JPG

他的名字叫林柏叡,身高187公分(光聽身高,就已默默貼牆幻想被咚了),活潑帥氣又兼具內斂安靜的一面,完全就是雙子座的優秀代表!
 

5.JPG

柏叡是在一次朋友的生日派對上,經現場一位友人引薦至凱渥,從此踏上了男模之路!
 

6.JPG

擁有身高以及外貌優勢,柏叡不僅在平面與電視電影上有演出,伸展台上也可常看到他的英姿!
 

7.JPG

平時的興趣,最喜歡的運動是籃球(小編內心一直覺得柏叡超像灌籃高手裡的仙道~吞口水)
 

8.JPG

9.JPG

熱愛音樂的他,目前也有在學習放歌,站在DJ台上,超帥的阿!

(就算柏叡放的是兒歌三百首,小編也可以聽的如癡如醉!)

 

10.jpg

11.jpg

征服女生的心已經很不容易,在凱渥Catwalkgirl綠茶香氛身體乳新視覺中,林柏叡還受邀演出男男唯美戀愛故事!
 

12.JPG

13.JPG

柏叡演出天天守候在咖啡廳,默默地守候著心儀的咖啡館老闆,超級癡心的阿! (跪求咖啡廳位址,小編立馬辭職去應徵~)
 

14.JPG

15.JPG

拍攝當天,與自己的搭檔的男模王鼎文,因為私下的兄弟交情,要兩人以曖昧情愫互動,

NG連連,還好兩人十足的默契,很快就進入角色!

 

16.JPG

17.JPG

那麼林柏叡欣賞甚麼樣的女生呢?

柏叡:「我喜歡白皙、笑容好看、有想法的女生。」

18.JPG

19.JPG

那對於喜歡的對象,有甚麼浪漫殺手鐧?

柏叡:「女生那個來的時候,會特別照顧對方吧,會特地為女友送熱的。」

 

從事模特兒工作有無遇過甚麼趣事呢?
 

柏叡:「我覺得每次的工作都有不同有趣的地方,但曾經倒是有過很糗的經驗,在一次走秀活動後台,要換衣服的時候,才驚覺自己忘記穿內褲!


(甚麼!? 小編決定要去當後台dresser!)

20.JPG

21.JPG

不管是工作上帥氣的柏叡,或是私下跟大男孩一樣的他,都足以讓姐姐們為之瘋狂! 期待他有更多作品跟大家分享!

大家也不要忘記追蹤支持他一下喔!

 

atwalkgirl美妝: www.payeasy.com.tw/CatwalkGirl/

Catwalk時尚進行式:https://www.facebook.com/catwalkgirlfashion/

林柏叡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imcharleslin/

林柏叡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imcharleslin/

Catwalk Girl
6 人追蹤

文章:44

人氣: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