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UG

2016

打氣吧台南.png  

(圖片取自Junkies打氣吧!粉絲團) 

炎炎夏日高溫不斷,尤其在城市區更是悶熱難耐,大家的消暑秘方除了在家狂開冷氣降溫之外,視覺,味覺,甚至嗅覺都要涼快一下!最近讓大家再熱也要排隊喝到的飲料絕對就是超療癒的漸層果汁啦!超夢幻的漸層顏色不但賞心悅目重點是果汁也非常健康,裡外都顧到了難怪會大紅!

 

人手一杯漸層果汁,先拍照再說!

芭樂芭.jpg    

(圖片取自芭樂芭粉絲團)

好看也要好吃,各種冰品透清涼

三星元抹茶.日本茶的專賣店.jpg    

西瓜富士花火冰

(圖片取自三星元抹茶.日本茶的專賣店粉絲團)

另外台灣夏天最夯的冰品也一定不能錯過,每年都有不同創意的冰品攻佔市場,還有各種造型的冰,讓少女尖叫,絕對要拍照打卡呀,像是台灣人超愛的日本抹茶口味、各種台灣沁涼水果等等,從甜點到美食,除了視覺可愛,吃起來更要冰涼爽口啊!

eisen 抹茶冰.jpg    

宇治冰磚歐蕾

(圖片取自eisen bistro粉絲團) 

涼感無所不在,降溫就是一種保養

 

少女們人生最重要的三件事  1.吃美食2.變漂亮3.上傳打卡!

 

講到美容這件事當然也要跟上潮流,台灣女孩最愛的面膜保養居然也可以跟上消暑風潮?面膜算是最輕鬆也非常有效的保養方式,所以亞洲女生對面膜的需求遠大於其他國家,在氣候上面膜也算是非常適合炎熱天氣使用,許多女孩會將面膜冰在冰箱中,洗完澡身體還冒著熱氣這時候來片冰面膜整個大降溫,比冷氣還消暑啊!

圖1.jpg  

我的美麗日記還出了夏日限定版的冰草沁涼水感面膜,讓你少一個工序,不用預先冰冰箱,一敷上去就有清爽涼感,而且涼感是持續性,敷多久涼多久~

加上包裝是用水藍色搭配冰塊設計,沁涼度完全提升,看起來&敷起來都超舒服的,冷氣都省了,超環保!

圖2.jpg  

材質非常薄透服貼,滿滿的精華液不易滑落,所以常常敷著敷著就忘記它的存在,不過還是要注意頂多30分鐘就要拿下來唷!

季節限定的冰草沁涼水感面膜,含有獨特酷涼精華液的成分添加乳酸薄荷脂沁涼舒爽補水配方,打造質地超清透的新劑型,賦予肌膚無負擔的保留感。

另外含有極地冰草、二蕊紫蘇複合黍落芒草活力萃植精華,提升夏日的肌膚防禦力,減少陽光環境刺激後明顯的缺水、粗糙及暗沉問題,添加薄荷葉、蘆薈、金縷梅等舒緩提取物,在夏天時更能舒緩曬後發紅乾燥的肌膚,提升肌膚保濕度,給予最佳的修護保養!完全就是for夏天打造的聖品,沒錯~也是夏日限定發售喔!邊消暑邊變漂亮,懶人保養法趕快學起來!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