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UG

2016

IMG_1948_副本.jpg

身為一個乾肌不論一年四季格時都需要好好保濕,稍有不注意,那肌膚就會乾到受不了,而夏天,明明就很熱,但卻有時肌膚會乾的誇張,但也還好因為我是缺水性乾肌,只要挑選保水型的保濕品,這些問題便能解決。

而手,可能是因為以往從事餐業的關係,導致現在手只要稍碰清潔劑就會乾裂,夏天情況還好,但冬天就很誇張。

IMG_1951_副本.jpg

先前用過8小時潤澤霜,效果還令我挺喜歡的,但有時確實有些困擾,如因為它的質地較偏向凡士林那樣,所以都需要等上一段時間才不會這麼油膩,而有時手需要做事時,擦潤澤霜就沒這麼方便,但也因為用過8小時潤澤霜對它很有好感,所以對於同系列的8小時瞬效潤澤護手霜也有想試的念頭。

IMG_1950_副本.jpg

8小時瞬效潤澤護手霜是軟管擠壓型的,打開瓶蓋就可以使用了。

IMG_1952_副本.jpg

護手霜是偏向於濃稠乳霜狀的質地

IMG_1953_副本.jpg

推開後,以我乾肌的狀況感覺它慢慢的潤,而護手霜的味道和8小時潤澤霜一樣帶有木質香調,但略比8小時潤澤霜淡許多。

IMG_1954_副本.jpg

雙推將護手霜推開、擦勻後,肌膚紋理看起來變得較淺,這時雙手擦過護手霜的肌膚略感到有些潤,但因為我是乾肌,如果太過清爽的護手霜,那我用會沒有感覺,所以我若感到潤,那麼一般肌來說可能會覺得不適或是適合在冬天使用。

IMG_1955_副本.jpg

而用了一段時間後,其實對於它的保濕感還挺滿意的,除了夏天覺得有點潤外,其他的都覺得還好,但因為我乾肌如果不潤些,那潤澤度又會不足。

IMG_1956_副本.jpg

忘了說,這條我是在86購入的,而進口商是公司貨,所以如果想要買的人倒是可以放心購買。

 

 

產品資訊

unnamed  

 

延伸閱讀

✬Elizabeth Arden 伊莉莎白雅頓✬  8小時潤澤霜 

INTEGRATE 立體光效四色眉粉盒

高系數防曬SPF50 PA++++-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蘭蔻 超輕盈玫瑰隔離乳、蘭蔻 超輕盈水感柔白隔離露

✬VISEE✬ 絲滑抗暈眼彩筆 / 深邃晶耀眼影盒 / 調色柔順眉筆

✬AVIVA✬ 水漾防晒隔離霜/水漾身體防晒乳液 @清爽不悶的物理性防曬

✬origins 品木宣言✬  一飲而盡保濕面膜

✬Origins 品木宣言✬  奇蹟面膜

✬SOFINA ALBLANC✬  潤白美膚瀅透水嫩瞬亮按摩晶

✬Dr's Formula 台塑生醫✬  淡斑淨膚面膜 - 由長庚專業團隊打造的3D立體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  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

✬NEOGEN DERMALOGY✬  摩洛哥堅果油滋養/墨西哥蘆薈舒緩/牛奶蛋白柔嫩保濕面膜

✬Liz 麗緻✬ 深層修護面膜~給妳醫美等級的保養

✬Dr's Formula 台塑生醫✬ 玻尿酸超導恆潤24HR飽水面膜

kose 高絲 光映透嬰兒肌玻尿酸潤澤面膜

✬ERNO LASZLO✬ 能量賦活記憶彈力凍膜

✬CREMORLAB 水麗妍✬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

✬NEOGEN DERMALOGY✬ 超保濕海洋萃取水凝凍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9

人氣:885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