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AUG

2016

image.jpeg

文末看對比

 

上次分享了肉毒瘦小臉~

今天要來分享神奇玻尿酸  


目前兩邊腮幫~漸漸被肉毒消滅中

之前在諮詢時~覺得本身還算是有下巴的女生

但Jessica建議我打下巴時 我還疑惑了一下~

6/24再度入踏進診所~

不過今天要小小抱怨一下~今天診所好多顧客呀!!~
所以有等了一下~~
不得不說~一間醫美診所好不好  看人潮就知道~~夯~~
幸好~裡面所有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忙碌之餘還是會跟你聊天一下~

image.jpeg

今天Jessica幫我安排
玻尿酸淚溝+下巴
肉毒桿菌下巴(後面會解釋為什麼下巴要打肉毒
淨膚雷射

image.jpeg

等等還要跟醫生討論一下~
打燈打燈~~陳醫師來啦!!~
這次是約陳醫師(院長)啦!!~
陳醫師也是一樣很溫柔~~
動作都很輕!!~

陳醫師會先看一下全臉狀況~
討論等等會怎麼打~~
達到共識後~~((其實我都聽醫生的啦!!~~~

老樣子一樣到2樓換鞋子 3樓拍 一直換角度的術前照

image.jpeg

再回到2樓卸妝~
今天就要卸全臉啦!!~

image.jpeg
((我覺得美容師幫我用的那罐卸妝很不錯ㄝ!!~  有在賣嗎??))
卸完全臉加上清潔後~
就上麻藥~
“涼涼的很舒服 是透明質地  但敷到後面 我摸我的臉真的是麻掉ㄝ!!~
廢話  不麻 幹嘛敷麻藥   其實我是想法達~感覺很特別 
 因為我沒有全臉上麻過~~人家第一次嘛~
覺得有趣   >>>扭

 

image.jpeg

image.jpeg


要先打淨膚打之前 美容師會先幫妳臉上麻要清潔乾淨

其實有緊張啦~~
因為我第一次打全臉淨膚!!~哈哈哈~~

image.jpeg
醫生一打下去當下   我嘴角抽了一下~~~

image.jpeg
甚麼感覺??
像橡皮筋一直往你臉上彈的感覺~~  
啪啪聲音一直在我耳邊~~並伴隨”操灰搭””味道~~~~哇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臉上細毛也被雷射消滅掉了>>白話一點說法 <<燒掉>>

告訴你們打完後
上妝超級宇宙無低霹靂好上的!
妝貼慘了!!


痛不痛??
我覺得一點點~因為有上麻藥關係~所以我並不覺得有到很痛~
算奈米痛吧!!~
但~打到人中地方比較痛~(醫生要打人中的時候有提醒我會比較痛~

image.jpeg
打完雷射  
美容師 先幫我稍微冰敷一下~~
因為剛打完會紅紅的!!而且臉~會腫腫的
但我隔天就退紅了!~


冰敷完~就是打玻尿酸啦!!~
玻尿酸也是我第一次打~~
咬手指>>>緊張!!!!

image.jpeg

打之前一樣會先消毒 先在要打的地方做記號

淚溝~下巴~我還有打左眼眉骨 (提眼睛~不然左眼都比較垂

image.jpeg

image.jpeg

痛不痛??
比肉毒痛一點
有明顯的腫脹痛感

其他感覺??
打的時候覺得有東西往肌膚裡面填充!
皮膚被撐起來的感覺~~

image.jpeg

image.jpeg


陳醫生會邊打邊調整~~

因為眼睛附近血管比較多~
打完我左眼有瘀青~(這張是回家拍ㄉ~

因為打完淨膚雷射 臉有點腫 所以下巴看起來很尖~ 哈哈~

image.jpeg
兩眼淚溝打完就是打下巴啦!!~
下巴感覺就簡單多啦!!~
打進玻尿酸後~醫師會幫你調整下巴
然後再幫你看對不對稱  有沒有歪歪的!!~

前面有提到我下巴有再補一點肉毒桿菌~
因為我下巴肌肉比較緊繃

<<看圖>> 很常像圖片這樣 皺起來

image.jpeg

所以 醫師建議我打一些肉毒讓下巴肌肉放鬆~下巴線條會更好看~


對~~不用懷疑

玻尿酸+肉毒桿菌可以同時打低!!~~

一開始我也質疑了一下~

當然打完就是美容師的 衛教時間

1打淨膚  2周不要用美白產品   勤勞防曬  做好保濕

2打玻尿酸 後表情不要太大~怕玻尿酸跑位~
不要去碰撞到臉~~所以>>>我很ㄍㄥ過了2個禮拜><
真的跑位也沒關係 2周內都可以會去找醫生調
可以加強保濕 玻尿酸 會吸水分 皮膚會更好~

所以我打完幾乎每天都會敷臉~~

image.jpeg

3可以化妝~但不要太濃~
但我覺得能不化就不化  忍耐個一天~畢竟有施打的針口

 

打完第2天臉還是有腫脹感~但打淨膚的紅都退掉了
有點腫腫 脹脹 痛痛的~但不用擔心是正常的!!~
Jessica說腫脹感會維持一個禮拜~
但其實我到第3天腫脹痛就消失
但臉還是微腫 也會覺得繃繃低!!


瘀青地方約快2周才退掉
(我本身臉皮膚薄 所以瘀青會退比較慢~
診所會給瘀青/退紅藥膏
不過我只個擦一次~哈哈哈~~~


來拉~~直接看成果~~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這期間~~都沒人發現我去打下巴

只能說修臉修得很自然不浮誇
但拍照就差很多啦!!~

U臉~out  
V臉~ come~

 


心動快點打電話去詢問吧!!~

手刀衝~~



 

 

 

 

 

 

 

 

 

 


附上診所資訊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510號
電話:(04)2320-2977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2:00 - 21:00

*點字 進連結喔*

淨妍醫美盡是為你
官網

 




純屬個人 親身體驗分享~無代表任何立場

yalovebean
0 人追蹤

文章:36

人氣:269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