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UG

2016

neogencesale  

一年一度Neogence霓淨思夏季特賣會
在南京松江又開始了!
這次霓淨思特賣除了紅標商品100元、黃標商品3折起之外

每天也有推出特價商品!
而且單筆滿5000元現折500元
單筆滿10000元再折200元哦!

但很多人會抗議只有台北有!!不公平、不公平!
Neogence霓淨思有聽到了!
今年開放官網也有特賣會囉!!

BUT,其實官網的特賣會有先偷偷開跑~
7/27就已經開賣!有很多面膜5盒50片才599
重點是滿2000就84折,新註冊再送200元折價券!
而且每日一物還和實體特賣會同步耶!
精打細算的小資女孩兒們
可以按按計算機!官網部份價格會比實體特賣會更便宜喔!
一次買齊一整年的保養品份量!

P1100075.JPG

就來看看這次我官網特賣會買了什麼吧!


美白防護潤色組(煥白能量精華30ml*2+隔離乳30ml) 799元
極效潤澤保濕組(化妝水200ml+原液20ml+乳霜50ml)699元
P1100077.JPG

雖然和現場之差別在眼霜~特賣會中是有+眼霜 799元!
但嘿嘿~官網購買還有滿2000再打84折!
算下來只有587耶~ 

左邊綠色盒是美白防護潤色組(煥白能量精華30ml*2+隔離乳30ml) 799元
嗯!這價格我在官網買是888元,確實貴一咪咪~
BUT~若湊滿2000元打84折只要746元!
PS:湊2000真的比在現場湊5000折500容易的多!

喔!8/3美白精華官網還特賣399元一罐!
買這組等於二罐再送防曬和精緻盒裝~
PS:重點是滿2000元84折~很重要要說N次!哈哈

2016-08-04_102633  

 

N3l系列面膜雖然5盒任選目前699元!

P1100080.JPG
雖然比實體賣場貴一咪咪!但若是管網買滿2000元再打84折
嘿嘿,就會比實體更便宜啦!

但我是7/31每日特賣組5盒同一種599元啦!
所以更便宜啦!哈哈哈!
每日一物真的是下殺超低非常誘人!

 

N7跑趴超貼妝保濕面膜【買1送1】249元!

P1100082.JPG

2個月前才上市的面膜,特賣會也有啦!!
超粉嫩馬卡龍色!看到心情就非常好!

不過本來有4款!但應該是太熱銷所以官網只剩二款在賣!XD

極致柔細+竹炭按摩刷頭組 799元

P1100081.JPG

大家也知道我是潔膚儀的鐵粉~
厚!犯規啦!2016限定色石英粉x寧靜藍 超吸睛 Neogence音波淨化潔膚儀MiLLi3升級上市

但刷頭這個是消品,3個月就要換一次!
所以啦!趁著特賣會購入準沒錯!
新品竹炭按摩刷頭在特賣會也要500元!
而這套組才799元(因為滿額還有打折)
算下來超柔細刷頭我只付了一百多元就買到了!是不是超划算XDD

一大箱寄來家裡不用提到鐵手~輕輕鬆鬆買完特賣會XD
重點這一大箱~~不到3000元!

P1100073.JPG

不過要讓我哭哭的是女神霜竟然只有實體特賣會有買一送一!
那個官網竟然缺~~貨~~中~~ 惹~~
可不可以快快補貨XD~~人家很需要這!

所剩的天數不多啦!要搶可能要快囉!
若您人在台北可以衝實品特賣會!

時間:2016年8月1日(一)~ 8月6日(六)
週一至週五11:00~21:30 週六 11:00~18:00
地點: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16號(南京松江路口)
捷運松江南京站1號出口


但要上班又身在中南部,不妨考慮官網特賣會!
精打細算一樣可以撿到便宜
https://www.neogence.com.tw

 

whenwas
2 人追蹤

文章:134

人氣:1098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