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UG

2016

01

突然間覺得自己有勇氣寫這篇還真的蠻有種的
畢竟前陣子的直播時間我才剛把情人節 PIZZA 烤失敗啊!
是說做 PIZZA 不是只要把料鋪在餅皮上再拿去烤就好了嗎?
對~就是那麼簡單
結果當天第一個居然大失敗還差點毀了店家的烤窯
這......
在場的所有人(包括我自己)真的都很傻眼
翠蕊姐姐我真的不愧有暗黑料理達人的封號啊))))))(苦笑)

哼哼
人生在世總有擅長的跟不擅長的嘛~
至少姐姐我曾經努力過
而且心意最重要♥
今天首次嘗試的手作可爾必思 × 櫻桃做法超級無敵簡單
#應該說連孩子們都會做XD
就算妳們跟翠蕊我一樣是暗黑料理達人也可以輕鬆三分鐘完成♪

02

櫻桃寶寶是不是超應景的>/////03

前兩天逛 COSTCO 買了盒櫻桃
剛好想到前陣子才在 IG 上看到很多日本妞都在手作可爾必思 × 櫻桃
據說是酸酸甜甜的初戀滋味啦!(笑)
既然做法很簡單
那麼就來試試看唄!

04

COSTCO 的櫻桃真的還蠻甜的
不過草莓就有點 NG
上回買了一盒超酸又超硬))))))
即使是淋了滿滿的煉乳還是酸溜溜啊💔
#所以以後還是買櫻桃就好了

05

先幫男人洗了碗櫻桃♥
如果不想要連梗一起的話就先拔除吧!

06

翠蕊我個人覺得櫻桃就是要有綠梗才有 FU
所以有保留梗的部分

07

做法超級無敵簡單
就是......
把可爾必思倒進去再凍起來就完成了
哈哈哈
真的我沒有騙妳們XD

08

不過第一次做的太甜))))))
所以隔天我又重新做了一份XD
主因是可爾必思原液真的太濃太甜
連嗜甜的翠蕊我都覺得有點過
我家的男人沒那麼愛甜
所以第二次做就有加水再綜合一下
但正統日本妞的做法是直接加入可爾必思原液沒錯

是說我那天在全聯買可爾必思的時候找不到之前很美的玻璃瓶包裝耶?
現在好像都是這種寶特瓶輕量瓶
瞬間以為是不是買到一般便利商店就有在賣的飲料
希望可以換回原本的美麗玻璃瓶啦>0910

11

冰過的櫻桃感覺更 Juicy
數量的話就看妳們自己想放多少囉!

12

13

翠蕊我自己的做法是先用可爾必思原液淹過櫻桃
大概到一半左右就好
不過櫻桃本身比較輕所以會飄起來
無法真的滿滿地淹的剛剛好噢XD

14

15

前面一個步驟可以先放在冰箱冰個半天一天
#這兒我是先冷藏不是冷凍
讓櫻桃可以吸入可爾必思的甜味後再拿出來加水調和
最後再拿到冷凍庫凍起來就好了👍
當然如果真的很愛甜的孩子們可以直接倒可爾必思原液後拿去凍
就跟我第一次的做法一樣

16

拿出來就像這樣
冰冰涼涼酸酸甜甜♥

17

櫻桃表面還結了冰霜
吃起來帶點脆脆口感
搭上可爾必思的酸甜真的好好吃噢>/////1819

稍微退冰一些會變得像雪花冰一樣綿綿的
想要奶味更重的話就淋上煉乳吧>/////推+讚+加入翠蕊的 FB 後留言於下方
別忘了留下你的 FB 暱稱&O推O讚呦!
之後會公佈在翠蕊的粉絲專頁
目前還是希望提供給加入的人兒才有抽獎的機會
這樣也能在開獎時認領囉♥



★翠蕊我也會在以下地方出沒,點擊以下圖片或連結來找我玩唄★

♥ 動態影音 ➙ YouTube(⇠ Click!)
♥ 社群 ➙ FacebookGoogle+Instagram(⇠ Click!)


翠蕊cutiecherry
12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18123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