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UG

2016

image6    

深層保養產品主打的不是肌膚表面的清潔與護理,因為肌膚會出狀況,除了表面殘留的髒污之外,很多是源自肌膚毛孔裡層的污垢與油脂所導致。很多人都了解,想擁有漂亮的肌膚,保養的三大條件不外乎清潔、保濕和防曬,但其實清潔沒這麼簡單,除了表面的清洗之外,重要的還有毛孔也要能自由順暢的呼吸,才能確保護膚品的成份都能完整的被吸收,所以今天要來講,深層保養的重要性。

 

為什麼深層保養很重要?

我想大家對於深層保養都有迷思,認為這類型的泥狀面膜產品,是油性肌和痘痘粉刺肌的專屬護理品,但其實隨著空氣污染加劇,即使是一般肌膚甚至敏感肌膚,都可能出現惱人的粉刺痘痘困擾,所以無論任何膚質,都應該定期幫肌膚做深層清潔的護理,從肌底做好清潔,才能維持肌膚的健康與透亮度。

IMG_6859   

 

深層清潔1.2.3

Step1:首先必須要卸妝+清潔,先將肌膚表面的髒污清除之後,當表面是乾淨時,再做後續的深層清潔保養,才能避免又將污垢帶入毛孔裡層,另外在清潔完之後,也可以先利用溫毛巾熱敷1分鐘,除了能打開毛孔,也能達到角質軟化的效果。

Step2:針對自己的膚質困擾選擇一款適合的深層清潔保養品,如清除粉刺、抑制油脂分泌、潔淨毛孔等,接著均勻的厚敷在全臉肌膚,約15分鐘即可清除。  

Step3:使用完這類型的面膜之後,記得要再幫肌膚補水保濕,因為敷完泥狀面膜之後,臉上的油脂都會被代謝掉,所以這時補水很重要,才不會讓肌膚變乾變繃,並達到油水平衡的作用。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277

人氣:2639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