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AUG

2016

姐喝得不止是"真奶茶",連膠原蛋白也一併補充了^+++^

(一兼二顧的概念)

我很愛很愛很奶茶~

前陣子很夯一些國外的奶茶包~

我也朝聖買來回家泡

喝了一陣子之後覺得有時會心悸不舒服耶(奇怪~

仔細看一下背後的成份~

原來不只是奶精不說~

還有很多看不懂的化學名稱= =

(阿娘喂~我喝進去的到底是什麼!!!)

 

現在美之選也有出"奶茶"和"咖啡包"了耶!!!(酷~

(之前吃過她們家的膠原蛋白+鐵覺得很不錯)

不僅是真牛奶(非奶精)

裡面還添加了膠原蛋白呢!!!

邊喝邊保養~呵呵

而且成份單純~小孩/孕婦/哺乳皆可安心喝唷~~

page.jpg

 

▼這四包~其實全都是阿薩姆經典奶茶包哦~~只是正反封面的花色不同

DSC05507.JPG

 

 這面的封面好中國風唷~~

 DSC05956.JPG  

 

而且是無糖的@@!!

(感覺就很健康+熱量低)

DSC05543.JPG

 

 另一面是藝術自然風,希望傳達"自然美"的力量,及自然妝點美麗的好選擇 

DSC05509.JPG

 

 ▼拆開後~是條狀的~(一盒10入)

 DSC05514.JPG

 

▼成份一看超。單。純!

(和我買的奶茶包差好多XDD我的寫了一堆密密麻麻看不懂的= =)

每一包還含有1000g膠原蛋白(哦耶~

DSC05510.JPG

 

▼熱量每份只有19.5大卡(果然很低= =+)

DSC05511.JPG    

 

▼再仔細看奶茶包背後說明,使用的是真牛奶無奶精無糊精無豆膠

DSC05515.JPG

 

 ▼和膠原蛋白含鐵一樣~都有貼心的好撕虛線

DSC05544.JPG

 

▼一撕開後就有個好倒不易撒的小開口

DSC05545.JPG

 

▼成份很單純,就只有三樣:阿薩姆紅茶粉牛奶粉膠原蛋白1000g

DSC05553.JPG  

 

▼泡的水溫以70-90度之間為佳~
1包配合100-120mL的開水或2包以240-260mL的水量
當然,也可以自行加糖哦~(不過糖還是別吃太多卡健康啦)

 DSC05560.JPG

 

▼一次沖泡2包~大約就是馬克杯的8分滿(水量300m)

DSC05572.JPG

 

▼通常我喜歡早上剛睡起床時喝熱的,所以泡一杯來喝將將好(暖胃又暖心

喝奶茶又能順便補充膠原蛋白~(捧臉)(請自動略過素顏XDD)

cats.jpg

 

▼正中午或下午正熱時,就會超想喝手搖飲料的慾望=口=(冰桌啦!)

所以我就會先把"膠原蛋白奶茶包"先熱溶之後,再加冰水/冰塊,就有冰奶茶可以喝啦)))))))))(撒花兒)

DSC05597.JPG

 

▼這款奶茶包成份單純~

所以不論大人小孩,甚至孕婦哺乳期銀髮族....等皆可以安心喝唷~~~

DSC05605.JPG

 

▼雖然一開始喝無糖的有點不習慣(我也是螞蟻族XD )

但是喝第2口之後就順多了~喝起來也不苦澀,晚上也不會心悸(因為成份沒有加有的沒的吧)

DSC05634.JPG

 

▼喜歡喝奶茶,但又怕胖擔心有負擔的人有福啦~~~

現在可以在家自己泡又能順便補充膠原蛋白的奶茶包嘍!

(其實還有咖啡拿鐵包哦!也是無糖的,也挺好喝滴~現在官網好像還有送保溫瓶!)(小聲說~)

DSC05941.JPG

*此篇為莉莉安體驗後,跟大家分享真實心得,無販售意圖^^* 

美之選-經典奶茶這裡買http://www.smilebio.com.tw/category.php?id=60

 

莉莉安也不會只顧著自己美麗~

還有想到粉絲們哦!!
幫大家爭取到了三盒(即三名額)呢!
 

  FB分享文抽獎活動

  完成以下步驟即有抽獎資格↓↓ 

①  按讚加入「兩千金勝萬金-岑岑歆歆」本粉絲團+勾選「搶先看 

「公開」分享粉專此則動態

 ③  留言:「【美之選-阿薩姆奶茶】不止是"真奶茶"!還有膠原蛋白!!小孩/孕婦/哺乳皆可喝唷!」 

④  tag兩位朋友就完成嘍! 

預計七日後抽出幸運兒(8/9)

會公佈"抽獎影片" 於粉專,先預祝大家都能中獎啦^^ 

 

快來臉書找我們吧!

延伸閱讀:  

[吃的保養]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好吃/方便/氣色好,孕期、坐月子、哺乳、經期吃都能吃唷!(送三盒)(體驗) 

  神奇好物❤不要小看"蓮蓬頭"!【天之境 水療美肌】能減少沖澡時"氯"造成的皮膚過敏(異位性皮膚炎)、掉髮、頭皮屑、呼吸道疾病

[開團ing]天然"中藥手工皂"~用好的手工皂,肌膚是會感謝妳的❤【臻品植萃】還有孩童專用手工皂!送價值$1680禮盒哦! 

開團ing![除菌好物]只需放置(不必插電)就能除菌/除臭/除過敏原!日本原裝進口【加護靈凝膠緩釋】(3/9結團) 

[益生菌分享]岑岑吃了食慾變旺盛,一口氣扒三碗飯![健康一刻]好聰敏益生菌(體驗) 

[保養]愛上自己的透亮白的細滑膚質❤芮沁零時差美白極妍化妝水x精華 &水磁場保濕抗皺凝露(體驗) 

[保養]擺脫乾妹妹、上妝乾屑❤0油膩感!芮沁「全方位保濕淼水賦活素」(體驗) 

[桃花唇膏]KRYOLAN歌劇魅影❤特潤蜜唇膏~依嘴唇溫度,顯現專屬唇色!(體驗) 

[保養]眼部專用撫紋小熨斗-芮沁「胎胜賦活眼霜」滋潤度夠/好吸收不黏TT/不會長肉芽/解決了我眼周的乾燥細紋!(體驗) 

莉莉安
0 人追蹤

文章:22

人氣:187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