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UG

2016

01.jpg

今年真的是典型的極端氣候啊.....不只是台灣,整個北半球都熱翻了!

甚至還有人因此被熱死!!!

身為女性的我,從很早以前就深深羨慕著男生天氣熱可以打赤膊,也不用穿內衣更沒有月經!!

心想著如果我也可以不用穿內衣,那就更好了(吐舌)

沒想到....這個小小的願望就這樣達成了(笑)

沒錯,這篇就是要來介紹不用穿內衣出門的舒適穿搭XDDD

<合作文>

02.jpg

這天就穿著長洋裝準備到墾丁展開兩天一夜的小渡假啦~~

說到長洋裝真的不自覺會和渡假聯想在一起!!

所以一收到洋裝我就決定帶著它去墾丁啦,出發前先到麥當勞吃早餐跟喝咖啡!!

麥當勞的咖啡味偏重,我個人偏好奶味較重的咖啡,每次我都要求多加牛奶

小姐也豪邁的倒超多牛奶給我XDD

03.jpg

一整身完全超度假風的對不對~

長洋裝+寬沿帽+械型鞋=渡假

04.JPG

到民宿放完行李+休息一下我們就到船帆石這邊的海邊!

也立刻換上拖鞋啦~~

其實這次本來要帶比基尼下水玩的,但是剛好不方便....

不過穿著長洋裝讓我更無拘束了~~~

05.JPG

布料實在太好穿太輕薄了!!!

而且我一路到墾丁發現,我今天怎麼沒流什麼汗??(非常意外呀)

一度還想說今天天氣好涼爽,但想想明明就很熱呀...

結果仔細想想原來是衣服裡頭的Bra,讓我可以不必穿內衣,少了束縛感卻多了份涼爽感!

06 (1).JPG

06 (2).JPG

側面也不用再內搭小可愛!

因為有Bra不用怕內衣外露尷尬~

06 (3).JPG

有些長洋裝不夠修身,會導致整個人看起來像孕婦....

這件洋裝把腰線給提高到胸下,穿上它比例會更修長!

06 (4).JPG

對了!這家的版型偏大,L=M、M=S

但我167 50穿L還是有點偏寬鬆,給大家參考囉~

06 (5).JPG

到海邊踏踏水之後準備回墾丁街上覓食囉!!

有發現嗎?這時我就換回寬沿帽啦)))

因為太陽下山哩!!

06 (6).JPG

個人真的非常喜歡這件無袖長洋裝,版型跟料子都毫無挑剔!

我覺得也非常非常適合當孕婦裝~~而且應該可以一路穿到生沒問題XDD

當孕婦也要美美呀(笑)

07.JPG

接著也是Wonderland BRA DRESS

只是換成了短袖,尺寸也是L,比起無袖這件更寬鬆比較像是標準的L

所以呢!厚片女孩們也沒問題唷~~

08.JPG

裡頭也是Bra唷!!非常方便,也是一件套著就可以出門了)))

我就曾經有朋友少根筋到忘記穿內衣出門!!!!!!(驚)

認真覺得她非常需要來幾件(笑)

09.JPG

因為很寬鬆穿起來很舒服,也非常適合當家居服呀!!

料子沒有無袖來的輕薄,但穿起來很挺

也不是下水洗一洗就變軟變爛掉的那種噢~~

10 (1).JPG

給大家看一下裡頭的樣子

除了Bra之外,下襬還有鬆緊帶呢

穿起來真的很舒服,也很有安全感

以前曾經穿過內附襯墊的睡衣,但是因為沒有鬆緊帶包覆

導致穿起來罩杯會移動...超不舒服呀!

10 (2).JPG

我知道有些女孩們結婚後是和公婆同住,有時會有小叔或大伯

在衣著方面總是沒辦法太自在,尤其像我是無法在家還穿內衣的人呀~~

這時候有Bra的家居服就可以派上用場!!在家可以舒服自在了,也不會尷尬!!

10 (3).JPG

長度很夠,即使175女孩要單穿應該也沒問題呀!!(我167穿起來可以完全蓋住膝蓋)

外出的話搭個白布鞋跟棒球帽就是今年很流行的穿搭哩~帥氣又休閒呀!

10 (4).JPG10 (5).JPG

墾丁的兩天一夜我就穿著它入睡

一覺到天亮呀~~~~

我個人覺得這系列很超值,可以當睡衣,也可以當外出服,還可以當孕婦裝!!哈哈

11 (1).JPG

同系列的藍色,這藍色穿起來好襯膚色哦!!

很意外的好看呢~~

11 (2).JPG11 (3).JPG

總之呢~這系列有好多色可以選擇!

我挑了其中三件我喜歡的顏色示範給大家看~

11 (4).JPG

很喜歡它料子剛好的薄厚度,有些素T太薄,反而容易讓身上比較肉的地方顯現出來

而這系列的薄厚度適中,就連我比較肉的屁屁都能藏的很好!!

想要舒適&擁有清涼感的女孩們,就是它啦!!

也強力推薦給準媽咪、孕婦、厚片女孩們~

 

----->>Wonderland Bra Dress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176036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16 人追蹤

文章:617

人氣:5392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