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UG

2016

IMG_1529_副本

一盒眉粉兼俱著重點打亮、鼻翼修容、描繪自然眉型,三個不同的功能,利用眉毛與鼻翼的光影,讓臉部輪廓更立體也能夠讓臉看起來有變小的錯覺。

IMG_1530_副本

#BR631

BR631眉粉的顏色較深,比較適合沒染髮或是髮色沒有染這麼亮的人使用。

IMG_1531_副本

#BR731

BR731的顏色較淺,適合髮色較淺或是髮色較亮的人使用。

IMG_1533_副本  

(請忽略手背粉底的試色)

二色的手背上試色,可以明顯感覺BR631的顏色較淺,而鼻影色來說,BR631會比BR731略深一些。

 

我因為八字眉的關係,所以一直以以來都是把眉尾的部份全部修掉,然後用眉粉或是眉筆化。

接下來是眉毛實際試色照,但因為產品本身所附的眉刷我用不慣,所以我用自己慣用的眉刷來上色。

IMG_1640_副本

#BR731的實際試色

先用D色描繪眼尾,再用C色接連眉尾和眉中的顏色,可用B色刷眉頭到眉中的眉毛,同樣的再用B色刷眼頭鼻影的地方,讓山根的地方較立體。

IMG_1627_副本

#BR631

這色的眉粉我用的較習慣,畢竟我的髮色較深。

IMG_1639_副本  

未化眉粉及用#BR731眉粉後的比較照,這二張並沒有化上眼影,所以比較使用前後較單純。

其實不論是眉粉或是眉筆,還是有可能會因為天氣炎熱出油出汗而變得較易脫落,而眉粉在攜帶上較方便,如果應急,還可以充當眼影使用。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9

人氣:885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