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UG

2016

1.JPG

2.JPG

天下的菜百種,但要有點憂鬱又能迷死人的還真的少之又少!

3.JPG

4.JPG

這篇要介紹的是有別於一般簽約男模的freelance model,李強(聽到名字就覺得莫名霸氣! 不過本尊說這是本名不是藝名,還有他是正港台灣郎!)

5.JPG

6.jpg

雖然身高不像許多男模動輒18幾,178公分高的他,則以個人文青、又帶點陰鬱的特色在平面廣告以及電視廣告發展!

7.JPG

8.jpg

9.JPG

或許是因為本身也是學設計相關的背景,李強常參與的拍攝常給人有種空靈或抑鬱的風格,

10.jpg

11.JPG

特別是有穿透力的眼神,可溫柔、可銳利! (天啊!!! 感覺被他看到會小鹿亂撞+石化的感覺

12.jpg

13.jpg

這次凱渥Catwalkgirl玫瑰香氛身體乳所打造的理想情人愛情故事,也因為看到了他的特質,想嘗試與他合作出不同的火花!

14.jpg

15.jpg

原來面對女主角李京恬,李強也是可以變暖男的阿~(幫女孩吹頭髮這招真的太犯規,小編友人也想被呼呼)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獅子座的他,私下完全沒有獅子的強勢,反而有種貓的可愛與淡淡的神祕氣息! (聽說他本身愛狗也愛貓,目前家中就有領養兩隻喵星人! 小編也想cosplay潛入他家! ~)

20.JPG

21.JPG

22.JPG

除了模特兒的工作,李強也有在從事平面美術相關工作,平時也很愛畫人像、攝影

(有人跟小編一樣想給他畫或給他拍的嗎? 請排隊一個一個來~)

23.JPG

24.JPG

像李強比較酷的個性,你會怎麼追求自己喜歡的對象呢?

李強:「可能剛開始會怕被拒絕,會慢慢觀察對方對自己的感覺,如果真的愛上了,會在不造成對方壓力情況下,坦率表達讓她知道。」
(小編腦中浮現日劇在頂樓被告白情境! 天啊天啊天啊~)

25.JPG

26.JPG

27.JPG

那你喜歡的類型是? 李強:「我喜歡氣質或清新的外型,一定要愛動物跟有自己想法。」(小編同事表示她不但愛動物,自己本身就是狂野的動物,這樣算過關嗎?)

28.JPG

29.JPG

有為心儀對象做過哪些貼心的舉動?

李強:「我對自己細心這點蠻引以為傲的,所以我會在日常中注意她提過的種種,重視她的想法進而照顧對方。特殊節慶,我也喜歡親自手繪卡片搭配禮物給對方驚喜!

30.jpg

31.JPG

身為freelance model,工作上有遇到甚麼難處嗎?

李強:「相較於簽約的模特或藝人,工作量以及觸及到的人脈會比較少,但是好處是自己可以學習面對與廠商的應對,以及第一線了解到現在市場的需求以及喜好!

32.JPG

33.JPG

那身高部分,是否會容易被比較呢?

李強:「身高部分的確會遇到碰壁的時候,但我覺得可以充實自己去拓展其他領域,例如想演戲的話,
把自己的表演做到精湛;喜歡平面拍攝,可以加強自己的表情、眼神,以及體態與肢體表現。」(話說到到這,小編只好順勢突擊一下體態的部分了!~ )

34.JPG

35.JPG

誰說憂鬱型男只能弱不禁風,

36.JPG

37.JPG

為各位觀眾介紹一下人魚線跟腹肌長在個性型男身上是甚麼樣子!

 

最後,小編呼籲大家,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支持追蹤一下李強,還有Catwalk時尚進行式喔!
 

atwalkgirl美妝: www.payeasy.com.tw/CatwalkGirl/

Catwalk時尚進行式:https://www.facebook.com/catwalkgirlfashion/

李強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teroisme

李強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pteroisme

Catwalk Girl
6 人追蹤

文章:44

人氣: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