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UG

2016

IMG_4268-1

 又來到了成份小教室時間,上禮拜我們針對素人模特兒媽媽的問題進行改善,今天我也要幫素人妹妹解決她的問題:「旅行兩個禮拜不想帶太多瓶瓶罐罐」,有一瓶能將日常6~7道的保養程序全部濃縮成一個步驟的保養品,你有興趣嗎?

模特兒提問

我是大學二年級的學生,暑假搭飛機到其他國家旅行,會在當地待兩個星期的時間,要帶一堆保養品非常佔行李空間,而且每天行程都很緊湊有,沒有可以不用帶太多瓶瓶罐罐、不用花太多時間就能好好保養的保養品呢?

  老師說IMG_4401

 我幫她挑選了「黑糖精日間全效凝膠」,這一瓶是日本知名保養品公司KOSE最近剛上市的新品,除了價格是一般學生們可以接受的範圍外到底還有什麼特別之處呢?看完產品介紹馬上告訴你喔!

   

產品介紹

品牌KOSE

品名黑糖精日間全效凝膠

容量/價格90ml/$468

product03_photo

白天只要一瓶,就能擁有: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凍膜、妝前隔離、抗UV防曬……等七種效的作用,以最強防曬係數SPF50+ PA++++,專為白天保養專用的清爽凝凍,含有高濃度黑糖發酵萃取,從底層強化肌膚滋潤與保水度、徹底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與乾燥傷害並且達到隔離潤色的效果。

 

使用方法

洗淨臉部,取兩三滴珍珠大小滴於指頭,輕拍於下巴、兩頰、鼻子和前額等五處。 請仔細均勻塗抹於肌膚。

 

主要成份

W玻尿酸、保濕因子GL:幫助肌膚補水保濕

W膠原蛋白:恢復肌膚彈力

維他命C衍生物:防止氧化

黑糖發酵淬取物:含有20種以上的胺基酸、礦物質與茶多酚,能深入滲透肌膚將營養儲存肌底。

 

  

 

▼質地非常的特別,像濃厚的乳霜擦起來卻是凝膠的觸感

 IMG_4274-1

  

▼先使用在我的手背上給大家看,剛開始塗抹時會有一塊一塊的結塊

IMG_4247-1

 

隨著塗抹的時間與體溫,結塊的凝膠逐漸均勻分布在肌膚上,就像塗乳霜一樣

IMG_4248-1

 

 ▼產品吸收快速,肌膚出現光澤,不僅被提亮了也有潤色的效果

IMG_4249-1

 

▼這是一瓶有記憶的凝膠,以影片來帶大家認識什麼記憶凝膠:

 當我們使用勺棒不斷的劃開破壞記憶凝膠,記憶凝膠不會像一般的乳霜或是凝膠因此定型,反是自然恢復至原樣,這個功效能幫助肌膚恢復到記憶中的最佳狀態。

 

 

[使用前]素人妹妹的肌膚保水度為35.3%,肌膚狀況相當不錯果然是青春的肉體

IMG_4280-1

  

▼直接在素人妹妹的臉上進行試用,產品質地濃厚滋潤卻不黏不油,非常輕鬆就推開了。

IMG_4281-1

  

[使用後] 使用儀器測是,素人妹妹的肌膚保水度為上升至35.7,提升了0.4%

IMG_4283-1

 

素人妹妹表示:

擦起來非常舒適,照鏡子時發現膚色提亮且變得均勻,真的有妝前潤色產品的效果。保養、妝前隔離、SPF50+高係數防曬一瓶搞定,不佔行李箱空間,隨身攜帶也很方便!平時也能使用就不用怕上課遲到了!

IMG_4285-3

 

老師小叮嚀

這一瓶黑糖精日間全效凝膠含有高防曬係數妝前隔離的功效,較適合白天使用,若是晚上保養則可以參考同系列的「黑糖精保濕彈力凝膠」。

 product02_photo  

老師講評

以往主打一瓶多效的產品,包辦的保養程序範圍大概就是: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按摩霜、面膜就已經很厲害了,這一瓶全效凝膠還有妝前的潤色隔離防曬的功效,將我們日常6~7道的保養程序全部濃縮成一個步驟,擦完即可上妝出門,不僅適合外出旅行,也能為趕著上班又要打理孩子們的媽媽省下不少時間,除此之外,其實很多的少女們都是到了大學這個年紀才開始學如何保養自己的肌膚,從不會保養到開始練習保養的適應期中,都會希望不要有太複雜的保養步驟,這一瓶凝膠也非常的適合少女們使用喔!

●評分:(最高五顆星)

滋潤度:

保濕度:

清爽度:

便利性:

防曬度: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472

人氣:2638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