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AUG

2016

1

 

又熱又黏的台灣夏日氣候,肌膚的清潔與保養是基本原則,選擇適合的保養產品尤其重要,以免造成肌膚多餘的負擔。

謝謝KIEHL’S契爾氏給予我這次的試用機會,讓我接觸到可謂流傳千古的金盞花植物精華系列之明星商品

「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與「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 本文為KIEHL’S契爾氏邀稿 |

 

 

我的肌膚屬於混合性偏油肌,T字部位易出油,再加上台灣氣候環境的影響,不穩定的皮脂分泌導致不定時的粉刺、痘痘問題。

因此徹底的日常清潔是我一天當中唯二重視的保養步驟(另一步驟則是保濕)。

以溫和成分提供有效的清潔力量是KIEHL’S契爾氏研發「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的初衷與堅持。

其中含有金盞花之明星成分,有效帶走表層髒污,並具有舒緩肌膚之功效。

2

 

擠出來呈現透明的膠狀質地,於手心搓揉下可以打出細緻綿密的泡泡。

37  

 

更喜歡的是,這款金盞花泡泡凝露能徹底洗淨卻沒有過度清潔的乾燥緊繃感,留下肌膚本有的水分,膚觸滑順,值得一試。

12   

 

而萬年不敗的「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是KIEHL’S 契爾氏最為經典的產品之一,熱銷超過50年之久。

其成分萃取自金盞花及其他的植物精華,天然的修護力使肌膚達到安定、穩定的狀態;無添加酒精,使用起來溫和不刺激。

45

 

化妝水味道有清淡的花茶香味,聞起來很舒服,搖搖瓶身還能見到輕飄飄的金盞花花瓣。

6  

 

除了早晚於清潔臉部之後使用之外,偶爾我會利用局部濕敷方式達到快速補水、舒緩肌膚之效能,時間不用長,濕敷三到五分鐘即可。

若有痘痘傷口也可於患部濕敷五分鐘,達到收斂鎮定之效果。

13_

 

化妝水為沒有稠度的水性產品,非常輕盈不黏膩,輕盈到有種洗臉完的潔淨感,讓毛孔保持暢通同時保有水分。

14  

 

如何在炎熱夏季擁有健康膚質,重點一定要放在如何保持肌膚油水平衡。

在連續搭配使用KIEHL’S契爾氏 金盞花化妝水與泡泡凝露之後,並沒有過敏、刺痛或是亂長痘子的情形,

膚質緩慢達到穩定的感受,早上起床的出油量亦呈現漸少走勢。

而保養的最後我會使用輕質的乳液作為鎖水防線,簡單但並不簡化的保養步驟,清爽之餘又能讓肌膚喝飽水,進而控制油脂分泌。

 

此外,曬了一整天的太陽也能使用金盞花化妝水,以局部濕敷的方式鎮定日曬後的泛紅臉頰,也推薦這樣的使用方式。

(下圖表示妹妹偷用

 2738  

 

 

最後附上KIEHL’S 契爾氏的官方臉書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Taiwan

對這兩款金盞花精華系列的產品有興趣的讀者們現在有免費的體驗活動!

即日起至2016/8/31,連到這裡填寫資料後,憑簡訊即可至KIEHL’S契爾氏專櫃領取金盞花化妝水試用包3ml一份。

 

 

 
zhi319
28 人追蹤

文章:18

人氣:58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