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UL

2016

CIMG2139.JPG

眼妝重度使用者一定都知道卸眼妝是要花心思跟時間的大工程,所以選瓶好用的眼唇卸妝液真的很重要,如此才能省下時間跟心力快速的把眼妝都卸得乾乾淨淨。這3瓶眼唇卸妝液(L'OREAL萊雅溫和眼唇卸粧液、MAYBELLINE媚比琳輕柔眼唇卸妝液1028深層潔淨眼唇卸妝液)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它們不論是卸淨力、使用時溫和不刺激..等特點都完全不輸專櫃品牌,當然連難卸除的防水睫毛膏碰到它們也無所遁形,也因此讓我一試就成主顧,加上各大銷售通路不定時推出特價促銷引誘我不斷的"回購"再"回購"也會推薦親友購買!到底這3款眼唇卸妝液有多厲害看看接下來的卸妝實測就知道囉!


下面這些彩妝是我每天畫眼妝的必備品,睫毛膏、眼線、眉筆、染眉膏都是防水、抗油脂因有這些特性可以延長妝感,理所當然也是較不容易卸除乾淨!

CIMG2224.JPG


眼唇妝卸除實測1.
1028深層潔淨眼唇卸妝液
 

75ml $199  $2.65/ml

這瓶眼唇卸妝液是我目前最愛的一瓶,除了卸淨力很強外,它的質地是3款中最清爽不油膩也很溫和不刺激,即使在卸妝時不小心讓卸妝液跑進眼睛裡眼睛不會出現霧感也不會不舒適。

CIMG2149.JPG


使用前記得先將眼唇卸妝液搖均勻讓油水合一後再使用。
CIMG2152.JPG

接著要卸除防水睫毛膏、抗油脂的眼線、眼影、染眉膏、眉粉與唇彩!
CIMG2090.JPG

倒適量的眼唇卸妝液在化妝棉上後先敷在眼睛上約10秒後再移開化妝棉,先濕敷10秒主要是要讓防水睫毛膏軟化接下來就能輕鬆將眼妝都卸除乾淨。

CIMG2101.JPG

敷10秒後睫毛膏已經卸掉不少了~

CIMG2104.JPG

接著再倒適量的眼唇卸妝液在化妝棉上以輕擦拭的方法擦除眼妝,因已先做過濕敷讓睫毛膏軟化的動作所以第二回擦拭就不須花太多時間就能將眼妝完全卸除乾淨了。


L001.jpg

只要卸兩次眼妝就完全卸除乾淨了!這瓶眼唇卸妝液真的是防水類彩妝的天敵!

CIMG2113.JPG
 

卸完眼妝接著來卸唇妝~

CIMG2110.JPG

一樣是取適量的卸妝液先在唇部濕敷10秒~

CIMG2116.JPG

第二回也是取適量眼唇卸妝液在化妝棉上後以擦拭的方法來卸除殘妝,因唇部有唇紋易卡唇彩所以一定要仔細擦拭才不會殘留在唇部喔!

L002.jpg

唇妝一樣是卸兩次就乾乾淨淨了!

CIMG2122.JPG

跟卸妝前比較一下就知道有沒有卸乾淨!

001.jpg


眼唇妝卸除實測2.
MAYBELLINE媚比琳輕柔眼唇卸妝液 
70ml $195  $2.76/ml

MAYBELLINE媚比琳這瓶眼唇卸妝液是我最早接觸的開架眼唇卸妝液,第一次使用時就讓我驚艷不已!沒想到如此平實的價格竟然有媲美專櫃的品質,不論是卸淨力及卸淨的速度都讓我很滿意,它跟1028深層潔淨眼唇卸妝液比起來雖然質地較油一點點,在使用時也是溫和不刺激所以不影響我對它的喜愛程度。


CIMG2148.JPG

一樣先將眼唇卸妝液搖均勻讓油水合一後再使用。

CIMG2158.JPG

卸妝前~
CIMG2046.JPG

一樣是要卸除防水睫毛膏、抗油脂的眼線、眼影、染眉膏、眉粉與唇彩!

CIMG2049.JPG

倒適量的眼唇卸妝液在化妝棉上後先敷在眼睛上約10秒後再移開化妝棉,先濕敷10秒主要是要讓防水睫毛膏軟化接下來就可以很容易將眼妝輕鬆的卸除乾淨。

CIMG2056.JPG

濕敷後睫毛膏已卸除掉大部分了~

CIMG2058.JPG

接著再倒適量的眼唇卸妝液在化妝棉上以輕擦拭的方法擦除殘留的眼妝,因已先做過濕敷讓睫毛膏軟化的動作所以第二回擦拭就不須花太多時間就能將眼妝完全卸除乾淨。

m001.jpg

只要卸兩次就能將眼妝卸除得超乾淨!

CIMG2063.JPG

接著來卸除唇妝~

CIMG2065.JPG

一樣是取適量的卸妝液先在唇部濕敷10秒~

CIMG2075.JPG

第二回也是取適量眼唇卸妝液在化妝棉上後以擦拭的方法來卸除殘妝,因唇部有唇紋易卡唇彩所以一定要仔細擦拭才不會殘留在唇部喔!

M002.jpg

卸兩次後唇妝就毫不殘留了~

CIMG2076.JPG

比較一下卸妝前後就知道有沒有卸乾淨!

002.jpg


眼唇妝卸除實測3.
L'OREAL萊雅溫和眼唇卸粧液
125ml $299  $2.4/ml


L'OREAL萊雅溫和眼唇卸粧液雖然是3瓶眼唇卸妝液中質地最油的一瓶但它的卸淨力也是非常強大,防水睫毛膏碰到它只能靠邊站,在卸妝時如卸妝液不小心跑到眼睛裡會讓眼睛出現一些霧感但不會有刺痛或其他不舒適感,因此我也把它列入必回購的清單中!

CIMG2145.JPG

使用前一樣先將眼唇卸妝液搖均勻讓油水合一後再使用~

CIMG2155.JPG

接著要來卸除防水睫毛膏、抗油脂的眼線、眼影、染眉膏、眉粉與唇彩!

CIMG1997.JPG

 

CIMG1999.JPG

倒適量的眼唇卸妝液在化妝棉上後先敷在眼睛上約10秒後再移開化妝棉,先濕敷10秒主要是要讓防水睫毛膏軟化接下來就可以很容易將眼妝輕鬆的卸除乾淨。

CIMG2008.JPG

跟前兩款一樣濕敷後睫毛膏已卸除掉大部分了~

CIMG2013.JPG

接著再倒適量的眼唇卸妝液在化妝棉上以輕擦拭的方法擦除殘留的眼妝,因已先做過濕敷讓睫毛膏軟化的動作所以第二回只要輕輕擦拭不須花太多時間就能將眼妝完全卸除乾淨。

1028.jpg

只要卸兩次就能將眼妝卸除得超乾淨!連防水睫毛膏也是無所遁形!

CIMG2017.JPG

接著來卸除唇妝~一樣是取適量的卸妝液先在唇部濕敷10秒~

CIMG2020.JPG

卸唇妝的第二回也是取適量眼唇卸妝液在化妝棉上後以擦拭的方法來卸除殘妝,因唇部有唇紋易卡唇彩所以一定要仔細擦拭才不會殘留在唇部喔!

1028-1.jpg

卸兩次後唇妝就毫不殘留了~

CIMG2029.JPG

一樣比較一下卸妝前後就知道有沒有卸乾淨!

003.jpg


眼唇妝的重度使用者一定要挑選好用的眼唇卸妝液,特別是習慣用防水睫毛膏、眼線這類難卸除的商品更要慎選,如用了不優的眼唇卸妝產品在卸妝的過程中除了會讓眼睛不舒適外,眼妝也不易卸乾淨也會因過度用力擦拭眼周肌膚而讓肌膚受傷或產生細紋喔!



延伸閱讀:
懶人必看四款開架日本製洗顏臉泡沫慕斯 試用心得 評比


Visee眼影到底在夯什麼?看看Visee PK 眼影天后LUNASOL的結果就知道了!


 

❤加入咪乖棒粉絲團 生活會更有趣!

 

是我 jewel
0 人追蹤

文章:0

人氣:270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