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UL

2016

本來在倫敦的住宿是屬意找B&B、民宿的,不過發現這些還真熱門,提早了三個月訂很多都沒房間了。

有的還是要共用衛浴的,因為我打算一住就是十天,所以還是喜歡自己獨立空間必較自在。

只好退而求其次往飯店的方向找,太貴的住不起,畢竟一個月的旅行還是要有所取捨,所以把預算抓在平均一人兩千以內的。

因為六月算是歐洲旅行的旺季,氣候舒服,價格都然也是比較貴,重點是還很多都客滿了。

最後鎖定在King's Cross這個地鐵站附近的便宜旅館,這個站是很多條地鐵線的交會站,從希斯洛機場都可以直達這個站。

在網路上看了看選定了就在King's Cross對面一條街的Princess Hotel,官網上的照片不錯,網路評價也還OK,價位一人兩千以內。

從希斯洛機場搭乘地鐵Piccadilly Line大約40-50分鐘就到達King's Cross,出站後往Euston Road方向出口。

過到對街看到漢堡王,往旁邊的路走進去大約3分鐘就會在左邊看到Princess Hotel的招牌了,原來這一整條路兩旁都是這樣的旅館呢!

IMG_1113.JPGIMG_1114.JPG

 

門是鎖著的,按了門鈴才會開門,一進門就是簡單的櫃檯,只有一位服務人員,很快速的Check in。

IMG_1116.JPG

 

我們的房間被安排在二樓(就是台灣的三樓),傻眼的來了!沒有電梯,只有這窄小的樓梯,然後要搬著29吋的行李箱爬上三樓><

無奈的也只能搬了,上二樓的中間是共用衛浴,應該二樓是沒有衛浴的,我們訂有個人衛浴的就在三樓了吧。

IMG_1117.JPGIMG_1118.JPG

 

一打開房門印入眼簾的就是這樣,真的很狹窄,行李箱想要攤開平放都快要沒地方走路了。

怎麼跟在網路上看到的照片有點落差,還有精緻的程度也是差蠻多的,從搬重得要死的行李上樓到看到房間,說實話心有點涼><

靠窗邊的純白床單上還有一些屑屑,好像換了很久沒用過都生灰塵一樣,木質的百頁窗上也都是肉眼看得到的灰塵。

IMG_1119.JPG

 

右邊是小小的衣櫥,還有一個熱水壺,茶包、咖啡和紙杯是每天會補的。

往前的木門裡面就是浴室,有提供洗髮、沐浴乳、吹風機和毛巾,其他拖鞋、牙膏牙刷等都要自己帶喔!

IMG_1120.JPGIMG_1121.JPG

 

衛浴是乾濕分離的,不過這蓮蓬頭的水量有點小,畢竟六月的倫敦晚上還是微涼,不夠大的水量洗起頭來還真有點為難。

IMG_1122.JPG

 

窗外的街景這一整排幾乎都是這樣的旅館,可能這樣的三層樓高度都沒有電梯吧?!

有時候早餐就買了麵包、水果,自己泡杯咖啡坐在窗邊解決,附近有麵包店、超市都蠻方便的。

IMG_1124.JPGIMG_1123.JPG

 

每天走出飯店的路口,就會看到這座超美的建築物,就是St Pancras車站,是個國際的火車站,旁邊結合了高級的飯店。

古典又壯觀的超大型建築,真的讓人每天都想拍照一下,搭乘Eurostar去法國也是從這裡出發的。

IMG_1125.JPG

 

與St Pancras一條馬路之隔的就是King's Cross車站了,是地鐵站同時也是火車站,出發去劍橋及英國其他城市也是從這裡搭車的。

有著漂亮的屋頂,裡面餐廳林立,有簡易超市、咖啡館等,每天都非常熱鬧的一個車站。

IMG_1126.JPGIMG_1128.JPGIMG_1127.JPG

 

車站裡還有一個觀光景點就是哈利波特的9又3/4月台啦!還記得多年前來的時候,沒什麼人在拍照,愛拍多久就拍多久。

現在竟然每天都大排長龍,而且還有專人服務,提供指揮棒和圍巾,還會幫你拉圍巾像要飛起來的樣子供人拍照耶!

覺得有點搞笑,但真的是噱頭十足,我們只想單獨自己在這拍照,結果每一天經過都排了好多人,就乾脆做罷了XD

IMG_1130.JPG  

 

總結來說這間飯店的位置真的很好,離地鐵各大線路的大站近交通問題就解決,附近有超市和許多餐廳非常的熱鬧。

我們在這附近的餐廳就吃了好幾間還蠻好吃的,到時再來一一介紹,走個約20分鐘就到Regent Park,想要運動也可以去走走。

至於房間的感覺老實說就是一開始看到跟想像中的差很多,當時真的是有點失望,畢竟一個晚上一人兩千也不算便宜。

但也不知是習慣還是怎樣,住久了倒也覺得還好了,其他的方便性彌補了房間小和感覺沒那麼乾淨的小缺點。

櫃檯人員態度也蠻不錯的,有一天實在很想吃個中國菜或韓國菜之類的就跑去問,他介紹我們一家吃了實在滿足又便宜的喔!

對於住宿品質每個人的要求不一樣,看了網路評價或是飯店官網的感受也不同,就分享給大家看看我的住宿經驗囉!

 

延伸閱讀:

★住。法國★ 巴黎巧居 在巴黎有個家的感覺

★英法冰島★ 歐洲3國30天旅行生活之行前重點筆記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7

人氣:551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