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L

2016

 image004     

編輯撰稿/ Elsa

星際迷有福拉!在台灣、北美開出紅盤的最新作《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今年剛好是星際爭霸戰50週年,電影裡首次出現了53種各式各樣的外星人種,更讓星際迷一飽眼福!而為了這次的50週年,M.A.C也與這次電影製作團隊共同推出充滿銀河宇宙風格的聯名彩妝!

  

Image 2016-7-29 at 上午10.55    

fd3c88ad41b04708534589691ce45222e2f154b0  

M.A.C特別選在動漫迷必去的「聖地牙哥動漫展」上搶先曝光聯名彩妝,將「企業號」原封不動搬進展場中,透過專業彩妝師巧手,讓現場的星際迷也能擁有專屬經典STAR TREK妝容。

 

IMG_8292  

已經看過電影的粉絲,在看到這系列聯名彩妝時,心中一定會澎湃激昂!這次聯名的主要視覺以星際爭霸戰中赫赫有名的經典女性角色為主角,角色分別為航員Seven Of Nine、通訊官Uhura、輔導官Deanna Troi以及迷人的外星女孩Vina;產品使用了大量的金屬光澤粉體,妝容呈現出星辰般閃耀的超未來感,每個產品包裝上,更印有電影中艦員佩戴在左胸前的通訊器圖案,完全是衝著星艦迷的荷包而來的,看了就想全部帶回家!

 

Image 2016-7-29 at 下午6.17  

Image 2016-7-29 at 下午7.11    

魔幻星辰眼影共三色 NT$ 9509月上市)

可乾濕兩用的眼影,全是今年的秋冬新色,有著細緻的高亮度、高閃度粉體,實際擦在手上,顏色相當顯色,若在陽光下更是閃耀動人。

 

Image 2016-7-29 at 上午10.47 (2)  

Image 2016-7-29 at 下午7.13   

超激光眼線液 共二色 NT$8009月上市)

顏色超飽和的超激光眼線液,散發出強烈的金屬光澤,實際畫在手上,線條粗細相當好控制,不僅能描繪出俐落的眼線,顏色一筆就飽和、閃亮。

 

Image 2016-7-29 at 下午7.09  

Image 2016-7-29 at 下午7.15  

星際修容打亮餅  共三色 NT$1,3509月上市)

這款超美的大理石紋路打亮餅,就像太空中星雲一樣炫麗奪目,實際試色後,呈現的光澤十分自然清透,珊瑚金的細緻珠光,為肌膚帶來了健康的好氣色。

 

 Image 2016-7-29 at 上午10.46 (2)  

Image 2016-7-29 at 下午7.16  

時尚專業唇膏共四色 NT$8009月上市)

富含珠光的星澤粒子,讓唇膏能反射光線,實際試擦後,唇膏滑順不卡紋,顏色透亮帶有金屬光澤,相當特別,可以試著其他口紅疊擦,可以讓唇妝有更多變化!

 

 Image 2016-7-29 at 下午7.03    

Image 2016-7-29 at 下午7.18  

晶亮魔唇共四色 NT$7809月上市)

這款具有強烈亮澤感的唇蜜,特別添加了天然的荷芭芭油,實際塗起來相當滑順,極細緻的珠光粉體,則帶來了鏡面般的晶亮效果。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8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