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L

2016

螢幕快照 2016-07-28 下午2.01.42.jpg

回來三峽靜養,每天其實有個例行的工作就是體力許可下,要多走動,因為在醫院都躺太久,躺到四肢都無力,就必須趁出院多走動,所以,除了一般運動外,最有動力就是買飯吃,因為會餓,然後去找美食,你就會更激勵自己去走動,走動完,享受美食,其實真的是很爽!這家沒有名字的新北三峽中園國小小籠包+蒸餃就是很在地人推薦的!

 

螢幕快照 2016-07-28 下午2.02.09.jpg

價格便宜實在,小籠包10個60元,蒸餃10個50元,其他就是10-15元不等飲料,因為是攤車,沒有一個固定地址,但就在中園街上,中園國小對面、7-11對面,營業時間早餐為主,所以大多是賣給居民、三班族等 ...

 

螢幕快照 2016-07-28 下午2.02.38.jpg 

蒸餃 10個/NT.50

首先是我無敵愛的蒸餃,真的是超級好吃,滿滿一盒10個是50元,而且你看它蒸餃的皮,水水亮亮的,看起來就不會很乾,我很怕吃那種很乾的麵點,像是饅頭、發糕、糕等 ....。

 

 

螢幕快照 2016-07-28 下午2.03.01.jpg

實際吃起來,皮薄卻不會容易一夾就破,吃起來又Q又水又新鮮的,我實在有夠無敵愛的!超級推薦。

 

 

螢幕快照 2016-07-28 下午2.03.26.jpg

小籠包 10個/NT.60

我跟我三峽的朋友(因為我從小在三峽長大,一直到小5才搬走),提到中園國小這超好吃的蒸餃,他們住比我更久的都知道,還說,好吃的是小籠包吧,所以,後來我也試試小籠包,滿滿一盒10顆60元,也是相當行情價。

 

螢幕快照 2016-07-28 下午2.03.48.jpg  

至於好不好吃呢 ...?特色是皮厚、麵粉香、內餡飽滿,但內餡湯汁沒有想像中豐富,導致我吃起來,有點乾乾的,然後,我是覺得皮厚、餡料豐富,吃起來實在太飽了,蒸餃一盒10個我一個人吃得完,甚至一盒後,還能多吃幾個,但這小籠包,一盒我實在吃不完就是了!很適合追求CP值,同時很餓的人。

 

 

延伸閱讀

傳說中的水果界愛馬仕!梅林水果行-紅櫻桃、白櫻桃禮盒 

我心目中最愛的牛軋糖-糖村法式牛軋糖(MENU)咬得動、咬得到香、咬得到脆 

大家香港玩必買的伴手禮!珍妮曲奇餅Jenny bakery(簡易價目) 

日本東京必吃。王ろじ 新宿三丁目。大正10年百年炸豬排老店(地址、MENU) 

台北微風朱記餡餅(MENU)。平凡中有點見偉大的麵點美食 

令人想念的味道。日月潭玄光寺 金盆阿嬷香菇茶葉蛋(MENU)。香醇的香菇雞蛋 

台北永和樂華夜市必吃三鮮羹、台南米糕(MENU)。一年四季都在排隊 

我的最愛!台北寧夏夜市絕對必吃的鴨頭正二代蛋包瓜仔肉湯(MENU) 

超級排隊的台北士林豐盛號早餐(MENU)。炭烤肉蛋起司吐司。紅茶牛奶超級好喝 

台北延吉街百元滷底撈(MENU)-炒泡麵好方便好好吃!其他就還好 

我從小吃到大的50年老店。台北福仔滷肉飯/到現在一碗還是20元的香甜滷肉飯 

值得嗎?貴到很離譜的小廚師3款百元泡麵食記(榨菜、香菇、泰式綠咖哩雞) 

台北石牌臭媽媽手工臭豆腐(MENU)/蛋捲臭豆腐、滿滿的香菇清蒸臭豆腐 

Mrs.THAI這味泰泰-泰風拉麵(MENU)/很海味的泰式酸辣。泰式小菜一份都60元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09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