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L

2016

NeoImage_副本.jpg

納卡亞瑪酒店Nakayamagwa這間旅館我是透過HotelsCombined訂到的,因為暑假正是旺季,去座間味島的人很多,搜尋到的民宿只有這一間,又剩最後一間房,當然就馬上訂了下來,兩人一個晚上的和室房是6000千日幣。

納卡亞瑪酒店Nakayamagwa其實離港口不遠,下船沿著岸邊往前走看到大的路牌左轉,經過紅色的鳥居,再往前跨越一條小路,就會看到巷子口的小指標,往前走一路上是碎石子的路面,到達門口右手邊一小塊花圃有好多貝殼。

_DSC0761.jpg_DSC0747_meitu_1_DSC0737   

走進去,年輕的老闆馬上出來接待,他自己也住這,門口有掛潛水鏡,看來平常有在帶潛水的服務,老闆的英文很好,基本溝通都沒問題。

_DSC1057.jpg _DSC1343.jpg  

他帶著我們到房間,介紹設備跟細節,還給我們一張地圖,詳細的介紹了周邊環境。

20160708_151251  

入住的地方在一樓,有三間和室併排,我們是睡中間那一間,走廊盡頭是廁所。當然和室房,沒有可以鎖門的地方,隔音也不會太好,隔壁說什麼都會聽得一清二楚XD,打開房門有個小茶几,一排的衣架,棉被、床墊都在櫃子當中,腳踏的是榻榻米,所以我們晚上要自己鋪床。

_DSC1008.jpg_DSC1041.jpg  

 

外面時不時都可以聽到叮叮噹噹的風鈴聲混合著放肆的蟬叫聲,聞著草蓆的味道,總覺得好像是童年時來到爺爺奶奶家度過愉快的夏天。

_DSC1040.jpg

 

洗澡的澡堂在外面,可以兩個人一起洗,因為空間非常大,好像軍教片常出現的浴室場景XD

_DSC1027.jpg  

二樓有其他的房間,三樓就是頂樓,也是曬衣服的地方,因為納卡亞瑪酒店Nakayamagwa 距離港口很近,所以能拍到港口的風景,另一邊則可以拍到石子路小徑,座間味島沒有什麼高樓大廈,所以看出去不是海就是山,一望無際。

_DSC1046.jpg_DSC1056_DSC1047

 

去便利商店買一罐沖繩 夏日祭典限定款的啤酒,啜飲一口,讓帶點氣泡的清涼口感滑入喉嚨,海風吹拂,時間就好像靜止一樣,你可以全然享受著屬於自己的島時間。

SelfieCity_20160709135319_org.jpg  

納卡亞瑪酒店Nakayamagwa沒有附早餐,但是可以到附近的商店賣座間味島的特產-長命草蛋糕 當早餐,感覺對身體好喔! 

20160709_080241.jpg 20160709_080911.jpg 20160709_081711.jpg  

友情提示:七、八月的沖繩進入雨季容易下雨,請千萬一定要帶傘,不過通常是下一陣停一陣,不要覺得掃興,可以盡管當探險來看,會得到不少樂趣。因為我們去的時候,剛好遇上颱風,烏雲太重,不然座間味島的晚上沒有光害,非常適合拍星星喔!想拍的朋友記得千萬帶腳架,相信能收穫滿滿的感動。

_DSC1062.jpg_DSC1066.jpg 納卡亞瑪酒店Nakayamagwa連結

電話:+81 98-987-2677

地址:〒901-3402 沖縄県島尻郡座間味村字座間味159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帆帆貓
21 人追蹤

文章:884

人氣:30679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