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L

2016

100.jpg  

終於要完成我的泰國文章了!!!!!!!!!!!!!!!

想到迷人的泰國~~~~~~~~

默默在計畫著下次去泰國玩~哈

 

泰國五天四夜 

行程可以參考我的行程文章

[國外旅遊]超划算泰國之旅//五天四夜行程//水上市場->華欣->芭達雅->泰式按摩

->夜景景觀餐廳->大逛街 洽圖洽->水門市場->火車夜市->河濱夜市---泰國

 

行程來到 Day4 104/11/24

行程如下

大皇宮-->臥佛寺-->SiamParagon百貨-->曼谷必吃下午茶After You蜜糖吐司-->CentralWorld百貨外面

好好拍--->曼谷市區逛街--->Red Sky Bar 夜景景觀餐廳-->平價按摩 HEALTH LAND  ASOKE店  

 

照片還蠻多的~我決定分成兩篇 :))

 

 

 

Day4  

曼谷三大百貨1.Siam–Paragon 2.Center 3.Discovery-->曼谷市區逛街-->Red Sky Bar夜景景觀餐廳

-->平價按摩HEALTH LAND ASOKE店 (下)

這天算是泰國的最後一天了

因為第五天一早就要趕著去搭飛機

當初~也想說要多玩一點

但晚回的機票貴了3~5000元不等,太不划算了

多玩一個下午要貴上那麼多,乾脆選擇早回的班機,回到台灣還可以休息一下,隔天上班^^

 

回顧一下 這天的 上篇~

[國外旅行]//泰國之旅//Day4 104/11/24大皇宮->臥佛寺->SiamParagon百貨->曼谷必吃下午茶After You蜜糖吐司(上)

 

結束了~戶外行程,在上篇中我們去吃了下午茶

然後把握一下在曼谷的時間~我們準備逛逛百貨

Siam奇隆站 五號出口 就有

三大百貨 1. Siam –Paragon  2.Center  3.Discovery

原本行程排~逛逛百貨,但真的還蠻熱的!

Siam-Paragon

暹羅百麗宮百貨位在曼谷市中心,與BTS出口直接串連~是巨型且華麗的百貨公司! 

網路上推薦~三間最好逛的是這間!

門口就還蠻厲害的!!!還有保全~要先通過像是海關的東西,害怕會有恐怖分子

56.jpg

 

外面真的還蠻厲害的,但就是~很難站在外面!!!因為太熱了~

 

57.jpg

剛好電影關係~有可愛的狗狗

 

55.jpg  

這幾天都是搭BTS~~~

58.jpg

 

外面的大型裝置也很厲害~~~覺得我們也該學學,至少吸引一些人潮來拍照也好啊!大狗狗好可愛~

59.jpg

60.jpg

 

然後進去逛~看到這高級跑車居然出現在百貨裡,覺得太酷了 哈~而且是在比較高的樓層

發現這裡真的太貴婦了~很不適合我們,決定就去下個點了 

61.jpg  

CentralWorld

奇隆站

這是一間~超大型購物中心,為曼谷數一數二必逛的商圈之一,復合式商場因為CentralWorld連接了ZEN和Isetan百貨

我們直接走過去就可以了!!!

這間百貨是我們接著要去看夜景的樓下

我們就順著路走過去,剛好~看到這些應該是某藝術家的小小展覽

整個拍照魂出來,每個人瘋狂的拍照 哈

62.jpg

63.jpg

 

65.jpg 67.jpg

101  

因為他很瘦~他要站比較前面點 哈哈

68.jpg

 

還經過這間三麗鷗專賣店,有好多便宜的~都想帶回家!!!好險我很克制只買一點點

69.jpg  

然後~經過百貨外面,正在為了晚上聖誕晚會準備~表演的小姐超可愛的呀!!!!!!還看鏡頭~~~不知道是不是明星?! 哈

70.jpg

 

泰國過聖誕節好有FU,這次是迪士尼主題~也太可愛了!!!!!!

72.jpg

還沒開放~只好在外面拍拍照

73.jpg

 

這顆經典頭~周為一直有很多人,我只好側拍

 

76.jpg

 

NaRaYa曼谷包旗艦店

 

Central World  1樓

之前來泰國玩就有買,有些小的都沒再用,這次我買~旅行包包,出國或是台灣玩都很OK!!

75.jpg

 

 

55F,999/99 Rama 1 Road Pathumwan Bangkok 10330 Thailand (Centara Grand at Central World 55F)

營業時間:17:00-01:00

這間是網路上大推薦的景觀餐廳

必須先在Central World 先搭電梯到23樓飯店大廳後,再轉到 55樓 Red Sky 的電梯

 

77.jpg

 

再轉電梯~

78.jpg

 

到了!!!!!!!!!!

網路上說有買一送一的時段,但~去到那沒有 ==有人也分享很多,建議喝果汁就好,是最便宜的

後來我們點了~果汁!!!這裡只有兩種果汁 鳳梨汁&西瓜汁

有點好笑~~~但景觀餐廳這地方就是貴支支的,我們目的再看夜景

79.jpg

桌上有~小菜 哈

 

80.jpg

生意還蠻好的~~~拍下去的夜景超美的!!!!!!

81.jpg

82.jpg 83.jpg 84.jpg 85.jpg

我們被一堆陸客包圍~''~他們超誇張的!!!!!!!我們怎麼拍照都會有他們 ==

86.jpg

一直閃~才沒人 哈哈哈

87.jpg

88.jpg

89.jpg

90.jpg  

接著~下樓,這天是~他們外面聖誕節佈置的開幕會,我們趕著要去按摩~就拍拍照

91.jpg

 

其實這天我有被整~~~~~這照片我還在生氣呢!!

92.jpg

超美的~!!!!!!!!!

 

93.jpg  

平價按摩 HEALTH LAND  ASOKE店  

55/5 Sukhumvit 21 Rd. (Asoke),Khlongtoeinuea, Wattana,Bangkok 10110

Telephone :66-2-261-1110 Business Hours :9:00 a.m. - 11:00 p.m. (Mon-Sun)

這間是網路上大力推薦,來泰國一定要去按的~重點價錢便宜到爆炸!!!!!!!!

一定要先訂位,不然會客滿,我們有請民宿房東幫我們先訂好

看完夜景我們直接坐計程車過去

((圖片來源:官網))

擷取1  

這裡還有很多種按摩~但我們時間不太夠,我按摩完想殺去 河濱夜市,把一些沒買到的東西再買買

SO~我們就做最基本的按摩

94.jpg

 

雖然平價但裝潢還是很厲害耶!!

 

 

95.jpg

 

我們做的是~1小時泰式按摩 $500泰珠/人是不是超划算的!!!!!!!!!!!!!

96.jpg

在等待時~這人很阿花的拿我買的花圈戴得很高興XD

 

97.jpg

接著進去按摩啦!!!我們四人一間房~

98.jpg

 

男生去外面換衣服,女生在裡面換,換好~就準備按摩啦!

在按摩時,我整個狂咳嗽 ==真是折磨死自己了,又吹冷氣的,按摩的還給我涼涼的糖讓我吃

然後~黃又在這裡蠢了,按摩師一直鬧他,讓我們笑歪 哈哈哈哈 想到又是個蠢 XDDD

99.jpg  

最後回到~民宿,明先生一直叫我去洗澡,我想說你管我幹啥,你自己去洗啊!

然後~黃也是一直叫我趕快去洗澡,覺得他們很有事,結果洗澡出來,是他們給我的驚喜!!!!!!

隔天是我的生日!!!

可惡的是---->洗澡出來---->大素顏+殺魚夾

OK~~~~~~!!!當下我真的蠻生氣的~一直對著鏡頭罵  XDDDD

因為明先生一直不求婚,我親愛的朋友~就推了他一把

結果在講的時候有夠白吃,他就說~生日快樂,然後也沒說=''=

我們就在旁邊說~快說啊!!快說啊!!!((((好像巴不得自己趕快嫁掉一樣.....

可以想想那場合蠻蠢的,後來他講了,但很沒FU

當天~看到蛋糕也蠻冷靜的,我~~~這人好冷靜派喔!當下真的很介意我的素顏!!!!這些人~~~~

明先生說之後會再補我求婚的~~~

124

最感謝的就是黃啦!!!!從高中到現在的好友,算是很感動的生日,而且~在曼谷還惹我,讓我大發飆怒罵~

在曼谷時後,明先生說肚子痛我陪他去廁所,然後他們先去逛街~之後會和時,一直等不到人,我就爆炸了!!!

原來~~~這期間他們跑遍了百貨樓層找蛋糕,然後都沒有,最後終於找到這個切片的蛋糕

在按摩也很痛苦,為了要冰蛋糕又很怕被店員吃掉,他努力用很破的英文去借冰箱HAAAA

阿綺~是主謀,建議我要素顏的人,之後他沒跟我合照因為她素顏 哈

(下圖:這人笑到跪在地上)

123

現在想起來真的是~很歡樂的旅行

有你們真好,而明先生第一次跟我出國,表現的也很OK!有別人在他都不敢撒野會做作到底XDDDD

120

期待下次的旅行呀!!!!!!!!!!!

哈哈哈哈哈~

太經典的蠢照片還是要分享一下!

121

 

接著隔天一早我們就去機場了

沒有行程,很感動~~~~終於把泰國旅行文章完成!!!!

其實沒有很仔細,很多點到點還是會迷路但自由行不就是這樣嘛!?

像我用破英文居然可以跟泰國人聊天,他們都很佩服我 HAAA

 

 

 

 

  

相關文章

 [穿搭] ஐ泰國之旅ஐ 104/11/21~25 五天四夜 出遊顯瘦立馬少5KG的穿搭法,防曬又方便!!

[國外旅遊]2015.11搭乘威航出發摟~!//泰國之旅//Day1丹能莎朵水上市場,彷彿在亞馬遜河探險般~很特別的

水上市場!! (上)

[國外旅遊]2015.11超好拍景點//泰國之旅//Day1華欣小希臘-->華欣CICADA創意市集+夜市-->曼谷火車夜市

(下)

[國外旅遊]2015.11搭乘威航出發摟!//泰國之旅//Day2恰圖恰假日市集->海南雞飯->水門市場->按摩->芭達雅金

人妖秀---泰國

[國外旅遊]//泰國之旅//Day3 11/23(一)芭達雅海灘玩水-->去水門市場逛街-->BIG C-->河濱夜市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Suger25
4 人追蹤

文章:194

人氣:817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