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L

2016

  

夏天大家最喜歡穿涼鞋了吧♥

我很喜歡穿涼鞋!!總覺得露出指甲看起來腳會更加修長

但其實穿涼鞋因為沒有襪子保護,腳會超級容易變粗&累積腳皮角質

所以足部保養真的也少不了哦~

1

這次來到東區新開幕的It Nail Beauty Salon音特美甲美睫

2-1

2-2

2-3

店內布置得很溫馨,雖然店面不算很大,但是應有盡有!!!

而且除了手腳的保養與彩繪之外

也可以接睫毛哦~太方便了吧!

3  

馬上就被安排入座啦!

美甲師Rebecca先幫我稍微清潔一下

聽說今天幫我服務的美甲師很厲害,是荷蘭Trind品牌的講師,被她服務真的是非常榮幸♥

4  

然後就開始幫我卸除之前做的光療囉

5  

這個做了還蠻久的都快要變法式指甲哈哈哈XDDD

感覺腳指甲都長得比較慢~

還是要記得光療要用正確方式卸除才不會傷害指甲喔

6

那因為這次主要我是做足部保養

光足部保養的時間就蠻久的

所以如果趕時間的話,光療部分可以請美甲師做比較簡約的設計

時間就不會太長了!!

7

我的大拇指有時候會有凍甲的問題

每次自己剪一定都會被我剪壞!

所以就有特別請美甲師幫我修剪

8  

 選了一個果凍感的粉色,感覺比較可愛不會太過於成熟

夏天還是想要可愛的感覺哈哈 :)

光療完成之後就要準備開始來保養搂!!!

先給大家看看保養之前的腳

9  

腳底粗粗呀~愛穿涼鞋的腳皮是很可怕的

之前有次去腳底按摩居然還被師父一語道破我都不愛穿襪子!

 真的完全就是一看就知道欸!!所以女生們千萬不要忽略這點哦

不然被男友摸到粗粗會很糗XD

 10

It Nail Beauty Salon的保養系列都是從國外進口,

一看到產品外觀就知道不是一般的平價品,

問美甲師之後,才知道這是已經在歐洲25年的知名手足保養品牌

來自荷蘭的Trind永恆蓮,被稱為歐洲最值得信賴的手足品牌。

聽說產品的功能都很強大,有優異的健甲、抗菌、保養手足肌膚等功能,

也是很多貴婦和部落客喜歡的品牌!大開眼界了耶~

11

首先先磨腳皮!!

我的腳底超怕癢,所以一邊磨我一邊扭動XDDD

28

雖然腳皮很困擾,但還是要提醒大家勿過度處理腳皮造成傷害喔

美甲師非常專業,雖然我怕癢但一點也不會感覺痛的不舒服喔

12-3

12-4

再來是使用磨砂膏去除腿上較粗厚的角質

尤其是膝蓋的地方也要加強哦

13

29

30  

這個永恆蓮的磨砂霜成分是蔗糖和蜂蠟,所以聞起來甜甜的,很酷吧!

利用美甲師的按摩畫圓融化糖的顆粒之後,用熱毛巾先擦拭後再去泡腳。

14

磨完角質我就覺得我的腿已經亮了一號耶!!

除了我自己曬黑的之外看起來也比較沒那麼暗沉

15-3

15-4

再來就是擦上修護霜囉!

冰冰涼涼的非常舒緩,

然後會再包上保鮮膜,就像幫腿厚敷面膜一樣舒服~~

同樣也是使用的剛剛上面提到過的手足品牌TRIND永恆蓮足部深層修護凝膠,

主要產品成分含蓮花萃取、甜杏仁油、維他命E。

★具抗老化、舒緩、保濕與亮白功效

★改善粗糙乾硬、腳底硬繭、龜裂腳跟

★獨特雙重微脂粒,深入肌膚底層

總之就是非常厲害的一隻商品,Rebecca有說也可以買回家經常居家保養,養出一對白皙柔嫩足。

16

接下來腳底的部分要泡蜜蠟啦!

話說這個蜜蠟準備起來也是一番功夫

看美甲師需要確認蜜蠟的溫度&溶解程度 果然頂級保養的規格就是不一樣

腳放進去蜜蠟時,沒有體驗過蜜蠟的人,可能會覺得腳進去時會有點燙,不過一下就適應了

17

看起來很像蠟像館之類會出現的

  18

最後一步就是包上熱敷袋好好休息滋養囉

19

等待的過程中,店家也提供了舒適的肩頸按摩服務

太棒了對不對!!!!尖叫!!!!

 

接著馬上來看看成果吧

20

21

把蜜蠟脫掉之後我迫不及待地馬上摸摸看

整個腳底變得非常水嫩與細緻

完全跟自己在家隨便保養的觸感差很多很多!!!

22

腿的部分也變得好細嫩,真的很有感

心情超級好!!!大功告成啦~~~

 

24

   23

連從後面看也非常細嫩吧♥♥

 

  還蠻推薦懶得自己保養的人偶爾可以讓自己來這做一下保養

享受舒適的過程與美美細嫩的腿

這樣也會讓自己心情好哦!!!

25  

26  

 

==店家資訊==

It Nail Beauty Salon音特美甲美睫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tnailsalon/

預約電話:02-2773-060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號3樓之9

 

今天分享到這裡~謝謝收看

BY Hanna.

 fb_logo2      

 

ig_logo1

  

 

Hanna。哈娜
4 人追蹤

文章:75

人氣:91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