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L

2016

話說緋夜櫻算是小資名媛代表啦~

緋夜櫻沒有富爸爸沒有含著金湯匙出生~

但是相信各位只要靠(提升自己的心靈層次)X(享受名媛生活)

大家也可以成為無負擔的小資名媛喔~

畢竟名媛~貴婦

是一種生活態度~^ ^

其實出席過很多大場合和記者會~

也參訪過得要消費好幾筆萬的VVIP room

VIP是消費新台幣百萬以下~

VVIP你得消費至少台幣百萬以上或是美金4~5萬~

大家都對VVIP room充滿神祕的疑惑~

畢竟有的人一輩子都進不去XDDDDDDDDDDDD

喔不~~應該說大部分的平凡人~~~

這次緋夜櫻即將揭開一所~

言愛時尚醫美診所 

超越VVIP room等級~

耗資上千萬打造的~

 

150坪巴洛克古典宮廷~

言愛時尚醫美診所

官網諮詢點此

AN

言愛時尚醫美診所宮殿

連來做醫美都這麼的高貴優雅

位在新北市永和區的『言愛時尚醫美診所』創立於2014年

150坪宮廷裝潢顛覆傳統

並以打造旗艦級美容醫學專業為訴求

結合『整型外科』、『皮膚專科』及『醫學美容專科』等三大領域的醫護菁英

衷心為懂得

現代人講求高享受、高幸福

即所謂高CP值

能在每次消費中享受到最高規格的品質

及尊寵禮遇

眾望所歸

 

可以先告白一下緋夜櫻的興奮嗎????

言愛時尚醫美診所宮殿

是緋夜櫻人生中~第一間~來能順便看畫~

欣賞到很多在博物館才能看到的高檔藝術品

做個醫美能順便提升藝術氣質~

真不錯

果真是名媛卿點的醫美宮殿~

華美精緻刺繡地毯

連喜愛藝術的緋夜櫻都省一趟參加美術館的費用跟時間~!

真是一舉多得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AN

捷運搭到頂溪站

1號出口轉57號公車於永元路站下車

過馬路往前走

在得和路與永元路轉角,何嘉仁美語大樓6樓

或是公館捷運站

能到(永元路)站的公車都能搭喔~~~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273號

 

 

言愛時尚醫美診所宮殿地點也很方便~

AN

 

不僅餐廳、住宿講求裝潢舒適

現今就連一向給人冷冰冰的診所

也跳脫了傳統診間裝潢

打造出七星級的醫美環境

 

以超越VVIP room等級~

 

耗資上千萬打造的~

 

150坪巴洛克古典宮廷~

 

來有美容師如同貼心管家一般~

一回到我的宮殿~

我的管家立刻幫我收好鞋子~

有沒有發現~!

鞋子都是防塵式

給緋夜櫻感覺親切態度極佳~

坐在高級奢華的椅子上格外舒服

不僅讓緋夜櫻有賓至如歸之感~

還有如同統治一個皇宮的女王一般~

這種從未有過的絕美幸福感受~

崇尚女王或是名媛貴婦生活的美女們~

一生一定要來體驗一次看看~

說真的這樣耗資上千萬的巴洛克式宮廷~

就算不消費走一遭來諮詢喝杯花茶也值得啦XDDDDDDDD

一來~

就讓人享受在有如華麗宮廷般美麗城堡中

美容師如同貼心管家一般~ 

先貼心做諮詢

親切關心緋夜櫻的問題

也協助一起看怎樣變更美~

=D

還有看診~~~

還有專業美麗的醫師

協助評估

一起討論~~~

因為毛孔粗大

最後決定

做(飛梭)

術前照片

連獨立美容兼都這麼的優雅美麗

還有壁畫可以欣賞~

不僅讓臉外表變美

連內在的心靈也得到滋潤

溫柔的洗卸

搭配輕音樂

和淡雅香氛好放鬆

還有敷麻~~~

洗手間也超美

說真的這是緋夜櫻第一次做(飛梭)

真的超開心的~!!

而且花茶和餅乾以及輕音樂

讓緋夜櫻享受如同女王般愜意的統治整個皇宮般~

哈哈哈會不會太浪漫一點XDDDDDDDD

顛覆以往夫麻時間只能睡覺或是看雜誌消磨打發時間~

言愛時尚醫美診所宮殿

來這邊的貴婦名媛們~

趁空檔時候會去欣賞言愛時尚醫美診所宮殿的藝術品~

欣賞言愛時尚醫美診所宮殿其巴洛克的風格

擺設

欣賞各種藝術品

造型~設計感

也能提升美感~還有色彩的敏銳度~

以及陶冶性情

提升優雅和對美事物的氣質涵養~

而敷麻時候

緋夜櫻也比照貴婦的行程~

優雅的參訪宮殿~~

畢竟耗資千萬耶~!!!!!!

一定要來好好細細品茗啦~!!

卸除麻藥完~

開始施打飛梭囉~

過程中醫生會關心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很貼心~

給緋夜櫻感覺親切態度極佳~ 

施打完飛梭會有點像是烤肉印~XD

要記得兩天內物碰生水

只能用生理食鹽水和藥膏~

兩天後痂皮長出

才能開始抹保養品~~

約一周後就會有美麗的肌膚囉~!!

還有導入~

因為剛施打完熱熱的~

冰鎮臉部~會很舒服

術後~第一天~生理食鹽水擦一下就滿美的~~~

XD而且只有發紅耶~

沒有感覺很恐怖啊~~

這次是最享受到禮遇的體驗了~!

不僅讓緋夜櫻有賓至如歸之感~

言愛時尚醫美診所宮殿

美容師如同貼心管家一般~

術後提供完整諮詢

 

給緋夜櫻感覺親切態度極佳~

 

不僅讓緋夜櫻有賓至如歸之感~

 

還有如同統治一個皇宮的女王一般~

 

這種從未有過的絕美幸福感受~

 

崇尚女王或是名媛貴婦生活的美女們~

 

一生一定要來體驗一次看看~

言愛時尚醫美診所宮殿

 

說真的這樣耗資上千萬的巴洛克式宮廷~

 

就算不消費走一遭來諮詢喝杯花茶也值得啦XDDDDDDDD

卡納     

歡迎大家給我個讚讚或者推推喔~

.1X1411

「卡娜赫拉」的圖片搜尋結果

如果留言的話緋夜櫻也會很開心的喔
 

按我訂閱+

所有圖文皆為緋夜櫻記錄式日記~做為個人美容分析參考/私人觀察記錄報表
因來信詢問不斷改採開放供大眾參考♥提及商品成分及功能說明和連結,
引用商品本身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以及資料來源,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且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另外呼籲大家~部落格文章功能在於選購商品時~提供多樣化的參考
♥提醒大家!購物應謹慎評估不要輕易就被部落格文章升火~避免多餘的消費!浪費資源!愛美也要愛地球!
♥消費前請再三思考儲蓄的重要性~不♥然♥妳♥一♥定♥終♥身♥無法存到錢♥from緋夜櫻愛的叮嚀

「卡娜赫拉」的圖片搜尋結果

♥緋夜櫻150公分的170的玩美世界♥  

LOVE

「卡娜赫拉」的圖片搜尋結果

 

♥邀約體驗文♥

言愛時尚醫美診所宮殿 FB 

官網諮詢點此

LOVE 

捷運搭到頂溪站

1號出口轉57號公車於永元路站下車

過馬路往前走

在得和路與永元路轉角,何嘉仁美語大樓6樓

或是公館捷運站

能到(永元路)站的公車都能搭喔~~~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273號

言愛時尚醫美診所宮殿地點也很方便~

 

 

百萬作家+緋夜櫻
8 人追蹤

文章:231

人氣:74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