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L

2016

1.jpg

 出生於美國馬里蘭州1993年次的管其慧,2009年返台度假時參加第三屆凱渥夢幻之星選拔賽,
以最年輕
16歲年紀奪得當屆冠軍。

2012年日本時尚雜誌《GLAMOROUS》國際模特兒徵選賽第2名等佳績。

2.jpg

平常就喜歡在FaceBookInstergram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生活,總是帶給粉絲們樂觀正面的氛圍,
招牌甜死人的笑容,總能收服男粉女粉們的心!

3.jpg

凱渥靈氣美少女管其慧(管管),愛情世界更是讓大家所好奇的

4.jpg

這次參予凱渥時尚保養品杏仁酸美白系列的拍攝,杏仁酸美白系列品牌精神在於女孩愛自己的表現,
我們也訪問到了管管該如何愛自己

5.jpg

Q:你希望對方怎麼寵愛你?

A:關愛很重要。譬如說平常在做什麼,願意與妳分享大大小小生活,甚至是在朋友聚餐時能夠拍張照片讓我安心,

將我的感受擺放在第一順位。如果人在外頭能夠打通電話詢問要吃什麼,讓我感受到關愛的感覺,
隨時隨地都會想到我,不管好吃好玩的事,我想這就是最大的寵愛。

6.jpg

Q:男生做過什麼事讓妳心動?

A:有一次經痛的時候,身體非常的不舒服,對方自己親手做了補品和料理,不僅親自送給我一份,連家人的部分都準備了,這點滿讓我感動,是我的小確幸,這個人讓我感到非常的貼心和細心。

 

Q:什麼樣的女生才算是漂亮(外表)

A:耐看的女生,我最喜歡大S和全智賢的長相,百看不膩又很有自己的個性態度。

7.jpg

Q:女生該不該重視美白?

A:夏天很喜歡趴趴走,很愛曬太陽跑海邊,曬後的美白保養我特別重視。

美白基層要先做好保濕才能夠擁有良好的吸收,除了美白,飲食方面也很重要,平常我會補充膠原蛋白和維他命C,在食物攝取方面我會自己現榨薏仁和豆漿來喝。

 

Q:愛情裡,會讓你帶來自信和活力?

A:對方能時不時稱讚、誇獎妳,時不時說妳美,這都是為我帶來的自信的部分。一段好的愛情,對方擁有樂觀的想法、思維,正面的生活態度會互相影響和進步。

8.jpg

Q:女生失戀了,沒有愛情也可以過得很好!那該怎麼愛自己呢?

A:除了把時間留給身邊的家人和朋友外,需要留最大的部份讓自己獨處,時常跟自己對話和聆聽自己的聲音,問自己快不快樂和需要什麼?
 

就算單身,也能去實現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當達成目標時,是最愛自己的表現!想吃什麼就去吃,打扮漂亮讓自己保持在最好的狀態!

9.jpg

Q:個人的目表&夢想
A:今年在就讀EMBA碩士班,希望在今年能順利拿到學位。

也希望在演藝生涯除了麻豆之外有不同的蛻變,目前正在做音樂,期待之後的作品能與大家分享。

 

管管呼籲女孩們,就算身邊沒有伴也要呵護自己,肌膚保養也如同愛情,先將自己打理好,才會吸引到懂得愛自己的對象喔!

10.jpg

 

Catwalk Girl
6 人追蹤

文章:44

人氣: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