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L

2016

螢幕快照 2016-07-25 下午7.47.43.jpg

歐舒丹為了慶祝40週年,除了針對經典的乳油木護手霜、玫瑰護手霜150ml都做了LOVE限定版,此外,小手霜的部分,也針對品牌最經典、暢銷的三款護手霜去推出40ml版的包裝,包括乳油木護手霜、玫瑰皇后護手霜、櫻花護手霜除了有禮盒,一樣有單賣,一條400元這樣。

螢幕快照 2016-07-25 下午7.48.13.jpg

限定鐵盒一樣就是這次歐舒丹40週年的經典識別標記,標榜40年,以及大大的LOVE字樣,包括護手霜包裝也都是統一一致。

螢幕快照 2016-07-25 下午7.48.40.jpg

由左至右就是最經典的乳油木護手霜、玫瑰皇后、櫻花護手霜,用底色去做簡單的區分,我既已還是覺得,就實用、好用程度,乳油木護手霜還是最經典,玫瑰皇后是討喜,蠻多女人、媽媽都喜歡,但滋潤我是覺得沒有乳油木好,櫻花就是更屬於年輕族群、OL喜愛,但更清爽,滋潤度也比較普通。

螢幕快照 2016-07-25 下午7.49.03.jpg

鐵盒版好處就是用完東西拆一拆、收一收,可以做收納、收藏,就是多一個附加價值這樣。

延伸閱讀

歐舒丹乳油木護手霜40週年限定LOVE版。歐舒丹最值得購入的經典護手霜

好夢幻的聖誕禮!歐舒丹聖誕倒數超值驚喜禮盒(購買方式和價格)

歐舒丹2014週年慶隱藏版4檻滿額贈介紹/抱枕毯實在是太實用、太厲害了

歐舒丹2013週年慶滿額贈整理/隱藏滿額贈!碗質感很好

乳油木馬鞭草植物皂/浴室充滿檸檬香氛

歐舒丹薰衣草舒眠香氛/普羅旺斯的睡眠

歐舒丹蠟菊精華露/濕敷亮顏又保濕

歐舒丹 鬆弛舒眠香氛/伴你入睡的舒緩香氛

歐舒丹世界婦女日紀念皂/簡單做公益

歐舒丹/煥白淨透3D面膜-年度愛用面膜

歐舒丹-天使草水合亮眼筆/抗自由基都是草味

歐舒丹/果露玫瑰護手霜-週年慶滿額贈

歐舒丹/煥白淨透保濕面膜-悶...!

歐舒丹 乳油木玫瑰護手霜

歐舒丹乳油木護手霜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096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