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L

2016

160726-1 上次介紹了孕媽咪們的臉部保養,就有好多孕媽咪粉絲們迫不及待的私訊問我有關懷孕時身體保養的事!沒錯!孕媽咪的身體保養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妊娠紋」能不能改善取決於有沒有勤於保養囉!現在就馬上來為大家解答「孕媽咪們的身體保養」適合使用什麼樣的產品呢?各個產品資訊都在影片下方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影片中所介紹的產品資訊都在下面喔!

 

 

 

 

【BURT'S BEES 奶油牛奶經典潤膚乳】

這一瓶潤膚乳是蜜蜂爺爺Baby系列中的經典明星商品,添加液態晶微細乳化技術,使肌膚更好吸收,好滲透,強化肌膚保濕。

2344318_B
【NEAL'S YARD 媽媽妊娠滋養霜

添加蜂蠟、杏桃核仁油、甜杏仁油、昆士蘭堅果油......等等,富含適合肌膚吸收的脂肪酸,保護並滋養肌膚預防水份流失。挖取適量的乳霜於手心,待手心的溫度使乳霜稍微軟化後均勻塗抹於腹部、乳頭處直到完全被皮膚吸收。非常適合懷期使用,在腹部開始慢慢隆起前開始塗抹效果最好。

Neal-s-Yard-Remedies-NT.1-180_final_article_horizon

老師愛用→油+霜
【CLARINS 宛若新生除紋霜】

可改善因伸展所造成的紋路,清爽的乳霜質地更好塗抹。不只能有效幫助孕媽咪們改善擾人的妊娠紋,成長中少男少女、體型正經歷變胖變瘦過程所留下的肥胖紋都適合使用。考慮到孕婦對味道較為敏感,以完全無香味的特殊設計,孕媽咪們能無負擔的使用。

83FFB0681D2447D4857101B68A485F1B971D1310

 

 

【CLARINS 身體調和護理油】

含有創始起家的植物精萃經典配方,以最大功效及良好耐受性的2%-4%的精油比例,加上冷壓淬煉的第一道榛果油稀釋,提升產品的吸收功效。能緊實調理肌膚並強化抵抗力讓肌膚柔嫩飽滿,適用於懷孕期間,避免細紋。

調理油r_C

 

【Melvita 歐盟BIO玫瑰果油】

取自玫瑰果籽冷壓初榨取的高品質油液,玫瑰果油是富含最高α-次亞麻油酸的油,且極為親膚,常被用於修護乾性與敏感性肌膚,含有Omega 3具有優異的維持皮脂膜自然平衡的功效,高單位的Omega 6能形成脂質屏障,能留住肌底水分,增加彈性與柔適度,改善缺水肌膚狀態。玫瑰果油對於淡化暗沉、斑點與撫紋也有明顯的功效。

2602405_B

腿部消水腫:

【Baan 腿部舒緩霜】


【CLARINS 經典纖體護理油】

影片所說的「排水油」,含有100%純植物萃取,包括金雀花、天竺葵和牛膝草,有助於代謝毒素、雕塑身型、改善身體浮腫,排出身體多餘水分讓全身線條更緊緻、肌膚更柔嫩。榛果精油能富含維他命E,可抵抗自由基且含有豐富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有助於滋養皮膚使肌膚柔軟緊實、光滑如絲。100%不含防腐劑。小叮嚀:孕期時只能用在腿部水腫處,別拿來擦肚皮喔!

 

纖體油排水油



【NEAL'S YARD 媽媽妊娠沐浴油】

是沐浴油也是泡澡油,可添加在浴缸中以泡澡的方式幫助身心放鬆。

230451404

 

【SAUGELLA 賽吉兒精萃潔浴凝露[加強型]

獨特萃取自牛奶的高純度天然乳酸,能長時間維持私密肌膚的弱酸環境,提升其原有的潔淨功能與防護力,添加鼠尾草及百里香菁萃,其植物菁萃的優異抗老化能力,可調理、舒緩私密肌膚問題等困擾,提升私密肌膚的防護能力。以阿爾卑斯山脈NOVARA深層水源為基底成分,精華純淨的水質擁有豐富的礦物質成分,輔助私密肌膚的潔淨能力。適用於生理期、孕期、生產前後、等特殊時期。

product3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472

人氣:263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