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L

2016

螢幕快照 2016-07-24 上午10.06.37.jpg

從2013年買了第一台阿愣行動電源,用了也差不多3年,結果也是差不多壞了,就又再補了一台,所謂的壞,就是一些電源孔接觸也不良了,無法充電、蓄電,而使用3年下來,其實都還蠻滿意,可愛、討喜、方便,唯一缺點,就是很重,但沒辦法,大容量行動電源也就都是這樣。

 

螢幕快照 2016-07-24 上午10.07.20.jpg

然後我本來以為這阿愣行動電源應該變普及了,台灣很多代理進來之類,價格應該也平衡了,但我後來一查,台灣還是非常貴!平均都還是要1500元左右,我後來是上日本Amazon看,價格雖然落差很大,但便宜的很便宜,我記得我找到的這顆還不用台幣1000元吧,所以蠻建議多上Amazon找找。

 

螢幕快照 2016-07-24 上午10.07.47.jpg

一樣一些相關規格。

 

螢幕快照 2016-07-24 上午10.08.10.jpg

我知道後來有出很多各種顏色的阿愣,包括綠色、可可、粉紅、藍色等 ...,但我自己還是喜歡原色,這也是全新的阿愣行動電源10050mAh內附的相關裝備,只是蠻特別的是,當時我買容量是標示10400mAh,現在則是10050mAh,稍微差一點點。

 

螢幕快照 2016-07-24 上午10.08.39.jpg

方便的也是有電源量表,一樣要充電時按下去才會亮,而不是一插就充電,如果是幫這阿愣行動電源充電的話,電源則會呈現閃爍狀態。

 

螢幕快照 2016-07-24 上午10.09.05.jpg

可以充電的電源口一樣有2個,最旁邊的則是Android口是幫阿愣行動電源充電的。

 

螢幕快照 2016-07-24 上午10.09.34.jpg

行動電源的背面一樣是一些規格表。

 

螢幕快照 2016-07-24 上午10.10.06.jpg  

一樣會附贈的麻質保護套,可以用來裝行動電源,也可以防止刮傷。

 

 

以上就是我自己買了第二台的阿愣行動電源10050mAh,確實是好用的,也是穩的、可愛的,除了有點重,但這也是你必須去承擔想要10050mAh大容量的甜蜜負荷。

 

 

延伸閱讀

日本直送!阿愣行動電源/容量超大又好可愛 

日本限定-超可愛的阿愣封箱膠帶/搜集封箱膠帶比較霸氣 

阿愣大集合!超薄型100g隨身電源、發光充電線、公仔、封箱膠帶 

2016最新日本必買。我的日本藥妝戰利品(附價目對照)。12種商品,共34件! 

我永遠都在補貨的4款日本藥妝必買(價目)/感冒藥、頭痛藥、粉刺藥、痘痘藥 

日本朋友近期推薦6樣日本藥妝必買!然後我就都買了 ... (附最新價格明細表) 

太夢幻!Disney公主"立體"便條紙(圖解)。完全日本必買必搶太厲害了! 

日本必買。超夢幻愛麗絲夢遊仙境立體便條紙(一式3套)。在迪士尼挖到寶! 

日本必買!SS製藥痘痘藥(價目)。一次買了2+5條!大紅痘、紅腫痘一晚就很消 

必買嗎?Flow fushi ION de Cushion水滴氣墊粉餅(水潤&無瑕)3大迷思一次點破 

貞子VS.伽椰子XHELLO KITTY 聯名商品全7款價目表 

台灣買的到!LINE FRIENDS「BURGER & CHIPS Edition」超可愛零食系列周邊(多圖) 

日本必買必吃而且不貴/ROYCE巧克力爆米花(價格及容量)。很酥脆的香濃卻不膩 

日本連線-DisneyStore玩具總動員i-Phone手機殼/從紙箱到本身質感都好夢幻 

可愛個鬼啦!哆啦a夢&Hello Kitty造型面膜(價格、實敷)/敷起來很醜啦不要看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209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