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L

2016

page.jpg  

 

 

 九斤二多年前曾經是麻辣火鍋店,但後來改成燒肉店
 
台北吃到飽燒肉店一間接著一間開,開的也各有特色
但是燒肉店吃到飽,價格真的滿高....
這次來到的燒肉店,聽說價格屬於平民式,所以如果沒有訂位的話會一位難求阿~
 
IMG_2141.jpg
 
晚上跟友人小練約來這邊聚餐,兩個肉食女性早早就準備好著空腹來大吃
路過丸作,唔唔真的好多人
 
IMG_2135.JPG 
一進店內,人聲鼎沸的,看起來生意狀況不錯
還好有訂位:-P
店裡的座位不算非常多,但不會太擁擠
 
九斤二座位皆是以4人桌為主,若是人多,也有較大的桌子可用
除了一樓的位子外,也有提供地下室的位子
 
如果不滿4人用餐,每桌最後總價還會加收50元炭火費
 IMG_2072.JPG  
飲料機跟冰品區東西滿多的,就在進門的門口兩旁
挖冰淇淋的有明治跟杜老爺,也有提供芒果冰沙/蔓越莓冰沙
IMG_2069.JPG
這裡的燒肉有兩種沾醬,日本味增、自製辣醬跟蒜泥
九斤二也有四種調味料能撒在肉片上:玫瑰鹽、檸檬胡椒鹽、胡椒鹽、孜然鹽
IMG_2063.JPG  
Menu有分價格--526/699(兒童399/499)
若要加點可以寫加點單,不是用畫的
用餐限於2小時,吃不完就要多付100元清潔費


九斤二採火烤兩吃的方式,有火鍋也有炭火燒烤
爐火則是桌下式,看看那炭火燒的多通紅阿~~~
 
不過爐子有點小,所以兩人吃剛剛好,四人吃就真的有點窘迫了
IMG_2077.jpg
準備開烤前服務人員會送上一小塊豬油,利用熱度讓油脂溶化再塗抹於烤網上
 
牛五花牛厚薄剛好,粉嫩嫩時就可以吃
梅花豬的厚片超厚!!!  烤一烤油脂就流滿網上,看起來真可口
很少吃到給肉片這麼厚實的豬肉,店家真是大氣度~
IMG_2078.JPG
牛菲力、帶骨牛小排
帶骨牛小排較有嚼勁與口感,但小芙牙齒沒啥力氣只好給小練吃哩~
 
迷人的肉片令人垂涎三尺,給的也太大方了
安格斯牛肉片總共鋪了兩層阿!!!感覺一直吃不完>0<
紅艷的牛肉片帶著勻稱油花,真不錯吃~
IMG_2082.JPG IMG_2103.JPG  
安格斯牛排的肉片烤到微捲再撒點鹽,或是沾點特調得日式味增醬來吃都別有風味~
IMG_2085.JPG  
每一桌都可以選一鍋火鍋,有五種湯底:
麻辣火鍋、韓國泡菜鍋、海鮮火鍋、酸菜火鍋、養生火鍋
這天我們想說燒肉都油膩重口味了,那就選海鮮來沖淡吧~
 
海鮮火鍋的蛤蠣放的有夠多...
一直吃都還是有,老闆真的是大方~
我看光吃火鍋就飽了...XD
IMG_2094.JPG
松阪豬、豬勒條、豬培根、韓式辣味豬五花
這好澎派喔!!!
兩旁擺的像玫瑰花的一個是韓式辣味豬五花,一個是原味松阪豬
中間的是豬培根肉片

肉片堆疊的松阪豬肉散發著粉嫩嫩的色澤,實在誘人
IMG_2100.jpg  
無骨雞腿肉/香草雞肉,店家有告知我們不同的肉品要分開烤
肉汁整個爆出來,太誘人了啦! 
IMG_2115.JPG  韓式豬肉條很長,要烤很久而且還要用大剪刀剪斷
吃起來不用沾醬都有它特殊的韓式醬料味
醃製的很夠味
IMG_2108.jpg
接著上來一份超級!重量!海鮮盛啊!!!!
草蝦、紅蝦、蛤蜊、扇貝、套Q、北海道大干貝還有生蠔....
這一份是699的海鮮拼盤
IMG_2109.jpg  IMG_2124.JPG  
北海道干貝可以放到火鍋煮一下就可直接吃~
草蝦跟天使紅蝦超好吃的,很鮮甜也很多支
(紅蝦只能出一次)
中間的香魚也很搶眼

扇貝與生豪也很新鮮,不過小練習慣火烤一下加熱了再吃XD
IMG_2129.JPG

小練另外又加點奶油金針菇,煮起來夠濃夠香滑,也很大碗
而帶骨香腸就很大支,小練還一直以為他很小個XDDDD

我整個戰鬥力很渣,若到後面主角都是小練在幫吃
IMG_2130.jpg
吃完了正餐當然還要吃甜點: 
這裡有棉花糖跟麻吉可供選擇
 
麻吉一定要一直翻動注意,不然一定會焦掉
 
麻吉烤的有點焦焦,可是沾著煉乳與花生粉來吃還是很棒
IMG_2131.JPG  
冰淇淋的部分有明治跟卡比索,我們點的是杯裝的卡比索:巧克力布朗尼跟夏威夷豆口味
兩種都好好吃ㄛ!!
跟哈根大使、庫聖石完全無法比擬的香滑以及不甜膩,好幸福
馬上被收買XDD

(杯裝冰淇淋只限於699專案,每人限拿一次)

想要用便宜平民的價格吃到飽,就是九斤二莫屬啦~
這晚真的是吃到肚子爆炸撐....走回去覺得可以跑10圈操場了






九斤二日式炭火燒烤店
 
地址: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59號 
電話: 02-2577-9738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17:00~03:00 週六~週日 12:00~03:00

1.請舉手之勞按按"推薦""讚",幫忙把文章推出去吧!! 
2.歡迎您的引用以及收藏^^
3.請多多順手回應一下這篇文章,跟小芙一起互動~!!
 
 按我連結到粉絲團追蹤/看最新動態吧↓
推推1  
 
芙緋兒♥
6 人追蹤

文章:150

人氣:97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