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L

2016

page

天啊!我大概三四年沒換新眼鏡了吧!!

其實一直想要換新眼鏡但就是一直處於一個偷懶狀態

剛好這次收到寶島眼鏡新上市迪士尼復古Q系列的邀請

就到門市看看有什麼可愛的新鏡框

不逛還好,一逛就一整個大淪陷

還自己加價配成最高級的鏡片規格

對於眼鏡我真的很依賴,要嘛就用最好的!

而且迪士尼復古Q系列的鏡框真的太多樣了

平常出門也OK阿!完全顛覆了我對眼鏡就是只能待在電腦前工作的印象啦!

IMG_9408IMG_9410IMG_9413

這天我們來到的門市位於汐止新台五路

寶島眼鏡全省都有連鎖

大家可以估狗一下離自己家裡最近的門市囉!

IMG_9422IMG_9334

在櫥窗就能看到這次主打的新款啦!!

目前有米奇米妮系列、公主系列、海底總動員系列、小熊維尼系列

還有最新推出的愛麗絲夢遊仙境系列喔!

沒想到大家小時候的夢想也能跟眼鏡做結合

真的是太神奇了 

IMG_9296IMG_9299IMG_9304

事不宜遲開始試戴

光是挑適合自己的鏡框就可以挑上一兩個小時

可以先把適合自己臉型的款式挑出來

像我因為顴骨高,就比較喜歡框大一點

可以修飾到臉型的款式

6baadbe6-410f-4686-bfe3-01a25ec81432 

每個系列很特別的是腳套尾端

都有加上各系列的專屬標誌喔

米奇系列的成年款是金底黑頭的米奇LOGO

另外還有圓形立體鑄件

公主系列利用了金色皇冠增添質感

魔境系列以紅桃造型加上Alice的A當作形象識別

小熊系列以維尼剪影搭配金色六角蜂窩造型,超可愛

最後海底總動員系列就是以尼莫的尾鰭造型來打造

一系列下來都非常有特色呢!!!

IMG_9341

個人覺得~

米奇米妮系列的經典款式最多!

等等也會有情侶款合照喔

每一系列我都有挑特別喜歡或是廣告款來拍拍照!

004

米奇系列

雖然我個人是屬意粗框

但是細框戴起來挺不一樣的欸~

001

忍不住要拍一下鏡腳

怎麼都這麼精緻!

P1270787P1270803

戴起來也很有FU對吧~

不會給人卡通既有的幼稚印象

反而覺得復古又可愛

IMG_9346

小熊維尼系列

IMG_9444

運用透亮的玳瑁面框,鏡腳內側森林系的元素

IMG_9457

鏡腳外側印有維尼和跳跳虎的互動圖騰

突顯百畝森林盎然的生意與繽紛

IMG_9476

細節~鏡邊~鏡腳

做工也都超細緻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鏡框

腦中自動浮現小熊維尼在吃蜂蜜的畫面....XDDD

001單張

 最下面那一款就還滿像我原本在戴的眼鏡

我個人挺喜歡這種風格

實搭&不會出錯

IMG_9348

寫文前一天才跑去看了集《海底總動員2 : 多莉去哪兒? 》(Finding Dory)

還真的滿好看的~都不知道幾年沒進電影院看動畫片了

IMG_9479IMG_9494IMG_9510

然後他們也有出一系列的鏡框

強調動畫裡海底世界的色彩

003

這系列的框架都滿有特色的

顏色因為呼應海洋主題頗適合夏天 

單獨

扁一點的鏡框算是比較知性一點

覺得我適合這種鏡框嗎~哈

002

公主系列也挑出了三款來試戴

透灰色款我個人覺得挺特別

IMG_9355

本來也在我清單款裏頭的愛麗絲夢遊仙境 紅心皇后款

滑稽誇張及自我戲劇化的紅桃皇后,代表著歌德式的華麗衝突

我覺得這隻跟市面上眼鏡挺不一樣的設計啦

IMG_9537

黑X紅的配色帶點神祕感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戴看看啦

005

愛麗絲系列可放當張 (3)

另外一款黑的我也覺得每賣

IMG_9369IMG_9374

寶島眼鏡每一個卡通主題都有分成年系列、青少年系列跟兒童系列

甚至還有針對情侶推出的情人款系列

P1270685

米奇系列-情侶款

粗框&細框的搭配頗奇特!

但顏色頗有層次感

P1270688P1270689

 我覺得我們就是適合這種搭配XDDDD

P1270703

 

公主系列-情侶款

P1270690

 圓圓的框好可愛喔~

琥珀雙色設計也是重點

P1270709

維尼系列-情侶款

P1270694P1270698

覺得長方框看起來有比較精明!(推眼鏡)

復古Q系列選擇真的是超多的

所以每個年齡層都能來挑到喜歡的鏡框喔!

IMG_9383IMG_9385

.....結果老逼自己最後試戴的比我還多隻 

大家幫我評評理

比起粗框老逼是不是還是比較適合細框?

看到他帶粗框我都很想笑

可是我自己就是比較適合帶粗框的臉型

所以眼鏡這種東西真的要有點耐心多多試戴!

才會知道自己最適合的類型

IMG_0176IMG_9518

最後我挑選了電視廣告款

就是宋芸樺在電視上戴的米奇造型的那款

S__9044072S__9044070

鏡腳超級可愛

 

以亮黑面框加上紅色複合金屬鏡腳及黑色腳套的超經典款

我挑了上面這隻喔!

IMG_0182

然後老逼挑戰了很文青的細圓框!

IMG_4228IMG_4412

寶島眼鏡的驗光過程很專業

首先會透過詳細問診的方式

確定眼睛的問題

再由機器進行電腦驗光

也就是透過電腦自動幫眼睛測量

IMG_4243IMG_4265IMG_4269IMG_4300

透過這台儀器細心地進行微調

包括放射線視標測試紅與綠測試傑克森交叉圓柱測試

最後還有焦距與對焦能力的檢查

這樣用心配出來的眼鏡度數

才是每個人最舒適的狀態下的鏡片

IMG_4386IMG_4404

包含日常生活眼鏡配戴問題、視力方面使用習慣、平常用眼狀況

店內專業的服務人員都很仔細地詢問並且紀錄唷!

IMG_4436

最後還會有試驗架可以試戴

透過親自試戴來確認視力、平衡

才是完整的配鏡過程啦!

真的很讓人安心!

IMG_9559IMG_9567S__9044096 

配鏡好才發現每一副眼鏡還有相對應系列的眼鏡盒跟眼鏡布可以選擇

眼鏡布米奇系列共7款

魔境系列共3款

海底系列共1款

小熊系列共2款

公主系列共5款

什麼﹐一副眼鏡只能配一副眼鏡布

每一款都超想要的阿! 

IMG_9591

愛麗絲夢遊仙境、小熊維尼跟朵莉系列的眼鏡盒

有質感到不行

IMG_9598S__9044109

眼鏡布也超級好看的

有被紅心皇后燒到欸!

同行的朋友說她想要配小熊維尼的~哈

S__9044084

全部的眼鏡布放在一起實在很壯觀XD

IMG_0146IMG_0157IMG_0162

接下來就進入開箱MODE啦~

眼鏡盒是不是超Q

我跟老逼一白一黃不會打架XD

002

別以為迪士尼系列的鏡框就一定很幼稚

其實也可以挑到這麼細緻有質感的文青框

這隻是老逼的,低調順眼 

001

我的很經典款對吧,米奇的紅黑配色

板料鏡框加上金屬套圈的設計

以及霧掃仿古的銅舊、斑駁黑來詮釋

加上圓弧的款式看久了也不膩

而且我難得配戴有鼻墊的款式

IMG_0282

第一次真的帶有度數的眼鏡配穿搭耶

平常出門一定會帶隱形眼鏡的說

一開始拍還不太習慣

不過搭配起來感覺也不錯嘛!

是我喜歡的復古風格 

IMG_0283IMG_0296IMG_0298

我覺得我的臉型真的是比較適合粗框

有一種在戴大框眼鏡的FU~~

IMG_0302IMG_0311

老逼也很滿意他的新眼鏡

看他笑得這麼傻氣就知道了

IMG_0312IMG_0325

我在想可能老逼的臉型算是比較秀氣的類型

所以戴細框還是比較適合

然後圓形也修飾了他的小眼睛啦XD

IMG_0429

我鏡框的側面拍起來超好看!

跟我現在的髮色也很搭~

IMG_0444IMG_0445IMG_0471

跟休閒系的穿搭也好搭喔!

頭髮紮耳後也不俗氣

IMG_0515IMG_0522IMG_0537IMG_0540

老逼說沒想到圓框的眼鏡沒想到戴起來這麼斯文

而且不知為何很有韓系青年的FU!

就是一個一戴成主顧的節奏啦

IMG_0499IMG_0501IMG_0504

然後是夫妻穿搭

最近發現CANON 6D可以遙控還滿好玩的....>\\\\\\<

IMG_0686IMG_0704

越看越覺得老逼很適合這支

IMG_0601

我們兩個都算沒眼鏡不能活一族吧

我度數可是有六七百度

沒戴眼鏡真的什麼都看不到阿~XDD

IMG_0613

 

兩套褲裝完了

來個洋裝穿搭~這件我也有帶去釜山穿,超可愛

說到這個東京穿搭跟釜山穿搭都還沒時間發

...明明拍了一大堆照片阿

IMG_0718IMG_0725

 

最近氣候不穩定常常午後七堵就下大雨

只好跑來咖啡廳躲躲雨

IMG_0778IMG_0802IMG_0804 

最後一套兩個人都走休閒風格拉~

最愛休閒又有特色的單品了

跟我們的眼鏡主題一樣!

 IMG_9589

最後附上寶島眼鏡配鏡的「品質、技術、服務、滿意」四大保證啦~

1. 品質保證:

在寶島眼鏡配的鏡架或鏡片,在正常的使用情形下

半年內如商品本結構、製作或材質不良之情形,可換新或更換等值商品

(但磨損、擦傷、破損則不在此限)

2. 技術保證:

在寶島眼鏡所選購的鏡片

如寶島所驗配的度數在半年內有任何配戴不適的現象

可免費更換同廠牌同品質的鏡片

(但眼部手術、近視開刀、醫生處方及指定度數不在此限)

3. 服務保證:

在寶島所選配的商品,均適用於免費服務之項目

並享有一家配鏡,全省服務之保證

同時可透過免付費服務專線提供之專業諮詢服務

4. 滿意保證:

在寶島選配的鏡架

只要對款式不滿意可在30天內免費更換等值的鏡架

(但鏡片已加工,不在此限)

 

確實現在配眼鏡能讓消費者買的如此安心的店家真的不多了

寶島能提出這四大保證對於顧客而言我個人認為真的很不錯

那今天文章就差不多分享到這邊~~

 

同場加映:

現在只要到寶島眼鏡配鏡

【二人同行配鏡 ,鏡片升級再折1000元 】

二人同行配鏡或是一人配兩副,只要任何一人或是任何一副鏡片升級

不管是升級功能還是品牌,就可以享有1,000元折扣

是用總消費金額扣除1000元

購買迪士尼復古Q系列商品,還可以上網參加抽獎活動

線上也有眼鏡目錄可以搶先看唷

 

附上相關連結:

 寶島眼鏡 粉絲專頁

 寶島眼鏡 復古Q系列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櫃上試戴看看啦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我的instagram 最近也開始玩了↓↓↓↓↓↓↓↓

IG帳號:cuterosalind  

0000

 

 

 

 生活動態都在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  

 cats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Fg部落格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114/posts

   Instagram http://www.intagme.com/cuterosalind/

TUMBLR  http://cuterosalind.tumblr.com/

 

 

 

打完收工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讚”和“推” 吧

mini19.gif

 
cuterosalind
12 人追蹤

文章:514

人氣:29018240